人民報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喬劁


三呆婊的下場!(動向)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現在日子非常不好過,黨政軍裡的嫡系都被掃地出門,只剩個「三呆婊」還掛在黨章裡,還被曾慶紅整天掛在嘴上。

不過,曾慶紅這回鐵定要在十七大下臺,「三呆婊」沒人吹捧了,過去李長春和曾慶紅一起舉「三呆婊」舉的特別來勁兒,現在李長春該了折子戲,講話時只字不提江澤民,而一個點兒的要跟著胡錦濤走。

過去江曾說什麼就趕快做什麼、胡溫說什麼就不做什麼的中宣部長劉雲山也改了腔調,「憤怒揭批」曾慶紅把持的黨校已經變質了。

劉雲山在近日的一次中央黨校校務會議上說:根據各方面的反映和中央有關調研,從中央到地方的黨校,學習和環境都發生了變化、變質;一切朝名利、地位、金錢看齊。

身患癌症的江綿恒更是著急,一是想幫他爹,二是想為自己解套兒,急的把腦筋都動到假大款王文洋身上了,要他競選臺灣總統,實則是要攪局。王文洋有氣無力的說,10月10日的臺灣國慶日雙十節最後決定競選還是不競選,結果被所有的近親罵,說他「三八」啦。

對於禍國殃民、出賣國土的江澤民來說,最讓他擔心的是放入黨章裡的「三呆婊」會不會被踢出去。據江綿恒的小兄弟說,「江澤民說,什麼時候三個代表保不住了,那自己就完了」。

十七大前夕,170名離休高官聯名上書,強烈指責中共在五年前的十六大把江澤民提出的「三呆婊」寫入黨章。發動上書的國家統計局前局長李成瑞諷刺說:「老子大官,兒子大款;老子抓權,兒子抓錢!」

看來,江澤民是怕什麼就來什麼。老江完了。△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