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加坡法官百般刁难匆忙结案(图)
 

这条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横幅,令中共惊恐万分,下令新加
坡判这两位法轮功学员罚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真11月30日新加坡报导)28日开始继续审理的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案,法官于30日下午判罪名成立,两名学员分别被罚款1千与 1千5百新元。被告认为审判过程严重不公,所有提交的辩方证据和四名辩方证人均被拒绝,因而拒绝接受审判结果,并当场提出要上诉,但法官裁定先执行判决之后才被允许上诉。

两名被告学员黄才华被罚款1千5百新元,如拒付罚款就要坐牢15天;余文忠被罚款1千新元,如拒付罚款就要坐牢10天。目前,黄才华已被送往樟宜女子监狱,余文忠被送往女皇镇监狱。虽然他们提出上诉,并被准许,但不允许保释。一般情况下,上诉申请被接受后,被告允许保释在外等待上诉结果。

中领馆前抗议案涉及三名法轮功学员,他们今年7月20日在中国大使馆对面和平静坐,展示内容为“720绝食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Stop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停止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横幅,被新加坡警方以“展示侮辱性文字有可能造成骚扰”为由控上法庭。当事人之一73岁的陈培育在开庭前突然被撤销起诉,于8月21日被强迫离境。

新加坡律师阿尔弗莱得表示,“如果迫害不存在,可以说造成骚扰。但是如果迫害存在的话,我不明白这怎么可以说成是骚扰。”在三天的审理期间,黄才华和余文忠向法庭呈交了多项证据、四名相关证人,但均被法官拒绝。

提交的证据包括联合国关于法轮功的调查报告,和美国国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188号决议等,法官以“不相关”为由拒绝。提请的证人沈健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法官认为该证人7月20日当天不在现场,不能作证。黄才华于是要求请当时就在现场的当事人之一陈培育作证,被法官指为拖延时间,亦遭拒绝。被告提出另外的两位证人和其他多种证据也都被法官拒绝接受。

除此之外,控方也突然撤销了原拟传召的两位控方证人中的一个和呈堂证物 VCD。出席庭审旁听的王女士说:“刑事案证人证据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法庭不仅不让辩方证人作证,而且取消了控方证人、证物。不足够的证人、证物如何能让一个行事案成立,法官如何在公证的情况下判决,这简直是不可能。”

29日,为尽快结束审理此案,检控官提出给予被告一天半时间准备结案陈词。法官则批准了半天的时间。黄才华抗议说,根据以前的经历,在有代表律师的情况下,他们的结案陈词在1个月后提交,现在他们没有代表律师,按理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但法官强性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30日,黄才华为表抗议,当天拒绝提交结案陈词,结果被法官判定自行放弃其辩护机会。当天下午法官下判,两名被告罪名成立,分别罚款1千与1千5百新元。黄才华和余文忠的代表律师于11月底被吊销执照,在近两天半的审讯中,两人为自己辩护。

附余文忠于30日上午为自己辩护向法官申诉的一段陈词:

我当天去中领馆的用意是要求中共停止灭绝人性的迫害,本着良心、善心去做这件事。到现在已经有近3000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这是记录在案。没有记录的可能更多。很多人的器官被摘除。

只有一个证人警察凭着横幅的内容作一个假设,说我们会造成侮辱和骚扰。他已经承认,如果迫害(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事实,侮辱就不存在。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在证明迫害是事实。联合国报告的案例证据,布什的谴责迫害的信、在美国众议院420:0票通过的谴责迫害的188号决议,还有304 号议案,里面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包括停止在中国美国的迫害。还有加拿大活摘报告。这些都被你拒绝。但是国际媒体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都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包括李资政(新加坡李光耀)在达拉斯说过,他不知道为什么中国迫害法轮功,这说明了他知道这场迫害,只是不知道原因。全球有80个案件起诉迫害者,30个在30个国家正在审理当中,共40多个律师参与。

不管你听不听(我们的理由),对法轮功迫害是事实。此迫害邪恶、无耻,是有史以来反人类反文明的大罪行。而且还在秘密地进行着。

我们新加坡的这个案子,全世界都在关注。希望新加坡政府做出正确,有良心的选择。要选择善还是选择邪恶。

作为一个人,应该有良心,人间不是给邪恶逞凶的乐园。邪恶将受到惩罚,也必须付出代价,这是天理,无论邪恶的中共如何邪恶,新加坡政府不允许我们讲迫害的真相,但我们都会坚持到底讲真相。

我还要反驳检控官所说过的话。他说,证人不在现场就与本案无关。很简单的道理,买凶杀人;他不需要在现场。

检控官还说,我们在静坐时,中领馆有人走出来给我们拍照,因为他不高兴,他被骚扰。当然啦,你揭露杀人的人,他一定不高兴。全球的中领馆,都有大法弟子抗议。这些大法弟子都遭到过中领馆的人的骚扰。

希望法官做出正确的选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30/424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7.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0.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1.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1.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3.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4.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5.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