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抵达西班牙前,听听民众怎么说(多图)
 

西班牙举办首届九评研讨会


【人民报消息】再过一天,中共党魁胡锦涛就要结束了对德国的访问,启程赴西班牙,继续中共用经济利益诱惑威逼欧洲就范的行程。在胡锦涛未抵达西班牙之前,西班牙的民众在首都马德里举办题为《揭开中共真面目》九评研讨会,会上一位来自西班牙民间人权组织的女士说:“我想我们西班牙人都应该练习法轮功,告诉中共政府全世界人民都认为法轮功好,镇压是没有道理的。”

大纪元11月12日马德里报导,自大纪元编辑部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不仅在世界各地华人中引发了强烈的震撼和五百多万人的公开退党声明,并掀起了一场对中共邪恶本质的大规模探讨,世界各地纷纷举行九评研讨会,邀请西方各界人士前来参与,向西方世界揭开中共美丽面纱下龌龊的一面。


亲身遭受迫害的西藏僧人在接受记者采访

11月10日下午,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办题为《揭开中共真面目》九评研讨会,多家西班牙团体、人权组织、国际大赦、记者无疆界、西藏之家,民运团体、法轮功团体、人权律师协会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作了发言。

“中共对人从精神到肉体都进行系统的迫害。”

如同首先发言的国际大赦组织的代表说:“由于中共制度下,司法不是独立运作,所以就成了中共的迫害工具,它广泛用酷刑折磨有精神信仰的人,胁迫其放弃信仰,从而向中共效忠,这等于是迫害人最基本的权利,而且是对人从精神到肉体两方面的系统的迫害。往往表面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宪法在改变,制度在革新等等,但那些却都是表面文章,就如同画的妆一样,经不住雨水的冲刷,一冲就溃散消失了。”最后他说:“尽管我们没有权利为中国的人权前景进行安排,但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谁知道中共将西藏未成年的孩子关在监狱长达十年之久?”


西藏之家协会负责人

西藏之家协会主席,一名曾经亲身经历过中共残酷迫害的受害者,告诉与会听众,西藏的文化被中共破坏的体无完肤,无神论被带到了西藏这片神圣的土地上。为了进行所谓的“共产主义再教育”,不惜将5岁大的孩子送进监狱十年之久。协会主席还说,九评研讨会是一个窗口,将《九评共产党》展示给被蒙在鼓里的人们,让更多人认清了邪党本质。

“我用我的真心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


曾遭受过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赵明

来自国际人权律师协会的著名人权律师卡洛斯说:“我和法轮功学员亲自接触了三年时间,我感到既荣幸又难过,荣幸的是我认识了这么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难过的是在他们的同修在中国受到严酷虐待的时候,作为一个西方民主国家,西班牙却正在和这样一个双手占满鲜血的刽子手谈生意。”,当投影屏幕上出现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照片时,全场一片静寂。卡洛斯律师说:“对于这些学员来说,什么也没有了,只剩下一颗良心,我把我的这颗良心摆在大家面前,告诉您们‘法轮大法好!’”

“退党是一场回归良知的运动。”

大纪元编辑杨立新博士是会议最后的发言人,首先他提到了德国柏林墙倒塌16周年纪念日正好和中国主席胡的欧洲之行的时间表相吻合,这不仅仅是一次巧合,而是中国人民给胡的一次机会。


大纪元编辑杨立新博士

他说中共政权完全是建立在暴力和谎言之上的,也是由这两点来维持其政权的,中共建政以来的每次屠杀都只是为了维持其政权。自从中共49年建政,历次政治运动总共造成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民被残忍的杀害。杨博士引用了澳洲投诚官员陈用林的话:“中共就像一匹披着羊皮的狼,西方政府用经济贸易喂养了这匹狼。”


来自西班牙各界的人权人士前来参加会议

中共红墙正在倒塌,退党这种和平非暴力的运动是中国人良心上的觉醒,是人们经过长时间洗脑清醒后说出的真心话,在中国大陆,当中国人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后,发现自己的尊严在被其践踏时,不愿意再配合中共的洗脑,人们通过各种方式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在中共倒台之前,中国民众拒绝和邪恶站在一起,选择了道义,为人类赢得了尊严!


来自西班牙各界的人权人士前来参加会议

在与会听众发言时间,一位来自西班牙民间人权组织的女士说:“这次的九评研讨会说出了我心里一直想说的话,我想我们西班牙人都应该练习法轮功,告诉中共政府全世界人民都认为法轮功好,镇压是没有道理的。”还有一位与会者说:“其实当邪恶猖狂时,只要正义的力量敢于说话,邪恶就不会坚持多久!”


图片展示


这次九评研讨会引起了前来参与会议的各界人士的极大兴趣,原定两小时的研讨会,延长至近四个小时结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2/383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1.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2.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3.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5.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