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空军司令被江泽民收拾了!江曾将有大战(多图)
 
青晴
 

曾学江有模有样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不是个东西,现在谁还跟着他跑啊,也就曾庆红执行他的命令不折不扣,而且还常常带有创造性。

曾庆红10月21日刚到辽宁省鞍山市,就把公检法全部聚集在千山检察官培训学校里,要求遵照江泽民的指示要加重镇压法轮功。结果,江泽民不但没有努力把曾庆红往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位置上推,反而把曾庆红的人马、空军司令乔清晨给收拾了。有不少媒体报导说,曾庆红的人马、空军司令乔清晨被击毙。

没人相信胡锦涛会去击毙空军司令,胡锦涛连整天和他对着干的曾庆红都容得了,岂能容不了曾庆红的一个小兄弟?不过最近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可是在军界相当活跃,尤其是大儿子江绵恒,中国第一贪当上了,心里不踏实,因为三中全会,没把“私有财产”保护起来,所以还得自力更生拿起枪杆子,自己保卫自己。

大家都看见了,在强大的压力下,江泽民不能再排行第一了,那么江自己规定:一般情况下,排在胡锦涛后面,军队有什么事排在胡锦涛前头。尽管老家伙们让江下台的呼声甚高,可江就是耳聋,时不时地在流窜地点接见一下外国政要,这样就避开了江胡的前后之分。


江绵恒这小子打哪儿来的?
最近,比政坛明星薄熙来更耀眼的是闷声大发财的江绵恒,当他一开始从幕后走到前台作秀时,就排在了中央军委副主席、总装备部部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李继耐的后面,这意味着什么?这么靠前的排位意味着江绵恒不进军队则已,只要进军队,就有资格当军委副主席!因为级别卡在那里了,不能降只能升!不要小看了这个排行榜,这是江氏父子的大阴谋,是在给江绵恒掌握最高军权铺平道路!

这种做法非常危险,必然招致铺天盖地的批评和斥责,有人说这是江泽民权力大的体现,恰恰相反,这正说明江泽民实在撑不下去了,实在保护不了自己和江氏家族了,只好让江绵恒出来再做最后一搏,孤注一掷。江泽民但凡有能力,也不会让江绵恒露脸扮挨骂的角色。江就象赌徒输红了眼,明知道家里等米下锅也要把最后的唯一的钱全部下在赌注上,因为不赌也是没米下锅,那点钱远远不够还债,赌了说不定还可以翻本儿。赌徒们都是这么幻想的。

诉讼缠身、出卖国土、偷盗国库、私吞民产、虐杀无辜,......满身“蚂蚁”的江氏父子,目前的心态和处境就和输红眼的赌徒一样,让他们不这样也不可能,因为他们决不甘心束手待毙。

昨天多维新闻网报导说,解放军空军司令员乔清晨可能在短期间内去职,接任的是沈阳军区空军司令员许其亮。


乔清晨的惨状
多维新闻网因为十六大准确通报中共政治局将有哪九位任职常委而名噪一时,所以,它在透露江泽民方面的内部消息上是敢负责任的、有来源的。那么也就是说这个新闻网证实了解放军空军高层确实人事异动,惨遭修理的空军司令员确实是乔清晨。

该报导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去年五月才走马上任的乔清晨可能在几个月内让位,去职的原因是年龄已近六十五岁,接任的人选是现年五十三岁的许其亮,现任空军副司令员景学勤、吴光宇等人亦可能被新人取代。

乔清晨去职的原因确实让人怀疑,江泽民是不是确如传闻所述神智不清,难道去年五月乔清晨隐瞒了年岁,现在才被发现?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为什么去年76岁的江主席任命63岁的空军司令时没有考虑到退休问题呢?任命一个国家的空军司令可不是买一串糖葫芦那么随便,比如江泽民退休问题,政治局就讨论了多少次,到现在还没有认真执行。

另外,乔清晨是因为被击毙而不得不“换人”,还是人还活着就被免职?最妥贴的办法是让“乔老爷”自己亲自上新华网现身说法,否则会让人感觉乔是曾庆红的人马而惨遭老江毒手。

还有,多维网的这段报导加强了人们的怀疑:现年五十三岁的许其亮于一九五○年出生于山东临驹人,一九八五年出任空军驻上海部队参谋长,后出任空军军长,与当时在上海主政的江泽民建立了关系。预计接任空军司令员的许其亮中将在中共十四大成为中央候补委员,而引起外界注目,中共十六大时,他更上一层楼成为中央委员。


打成一团!
最令人关注的还有「空军副司令员景学勤、吴光宇等人亦可能被新人取代」,为什么空军的领导班子全部要清洗?这似乎就不是「退休」这么简单的问题了,难道空军高层发生了不为人知的未遂政变?

如果曾庆红的人马搞军事政变,是不是意味着曾庆红和老江之间的“友谊”也靠不住?江有江的计划,曾有曾的盘算?

如果元老军头们不采取措施阻止,糊里糊涂地放江绵恒进入中共核心层,让江氏父子联起手来把自己的人马统统裁撤,那国家军队的前途就实在堪忧。

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5/284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2. 民谣:真相 (64,980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2.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3.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4.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5.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6.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7.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8.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19.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0.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1.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2.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3.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4.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5.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6.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7.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8.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9.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30.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