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封信一定会让您想到江主席!(图)
 
【人民报消息】读者推荐:这位法轮功修炼者被恶警劫持迫害已有一年多。在劳教所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他给家人写了这封信。看了这封家信一定会使您想到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没有江泽民的妒忌怎么会有这些事情的发生呢?我真搞不懂,江泽民妒忌法轮功创始人有那么多学员和弟子,也不至于花老百姓七、八十亿元去镇压吧?打死致残法轮功学员让拥护江泽民的人数增加了吗?

* * *

父亲、母亲:你们好!

本月15日三个姐夫来接见,跟我谈了家中情况,走的时候,每人给我留下100元零用钱。大姐夫把过冬衣服带来了,加上朋友们给的服装,冬装已经全备了。请父母不要惦念。

听大姐夫说,父母苍老得很厉害,这我很是知道的。8月份父亲来接见的时候,眼里含泪,面容憔悴,我就深感痛心。当权者野蛮地迫害折磨着千千万万如我的父母一样的人们。与我一起被非法劳教的也有老年人,每当看到他们我都会联想到你们。

我常常想到过去和二老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晨都是被您二老醒后的谈话唤醒。你们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人活着为了什么?不知不觉地就老成这个样子了。当然你们说的时候并无多少悲意,但却是人人都有的心情。我往往是默默地倾听,深深地思考,我那时就意识到每个人与其父母共处的日子都是有限的。我很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机会,毕业后一年多我死心塌地的等分配,其中主要一点就是想在父母身边多待些时间,这一点连哥哥姐姐们都不理解,他们同好多人一样非常看重前途和实惠。

我只是希望父母能够想开些,即使我没被非法劳教,在父母身边的机会也是很少的了。这一点你们是明白的,咱们村有好几个大学生已参加工作,父母很难和他们见面。

我们炼法轮功的人被劳教与那些偷盗贩毒的人不一样,我们被限制自由主要是因为思想和言论,按术语行话叫思想定罪。但思想定罪是违法的,是邪恶的独裁政权才能干出来的罪恶,世界上大多法治国家都杜绝这种现象。现在大陆当权者迫害法轮功使他们在国际上很孤立。所以警察大多数都承认我们是善良的人,是好人。再有四个月,我的劳教期就将结束了,但到时候也未必叫我出去。现在团河劳教所内有好几个法轮大法弟子,到期了仍坚定信仰,就被非法延期了,一般先延10个月,10个月到期不“转化”就再延2个月。两个月再到期不妥协它就不知该咋办了。我问过警察和其他人员,他们都无确定的答复。我每次请队长们给提供劳动教养法规学一学,也没得到帮助。我猜想当权者也没有什么法定成文的方案,其实劳教政策本身就是违反法律程序的,是邪恶的独裁者迫害异见人士的工具。

按法律讲,这种劳教和延期是不对的。因为这种行为远远超出了法制和行政权应有的效力范围。这种做法是民主政治的大忌,是邪恶政治的标志。有人对这种不合理的做法不服,绝食表示抗议,现在被关在劳教所的严管队里,每天被强行灌食输液。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被强迫灌食,那滋味实在是不好受。去年九月我和功友被丰台公安分局抓拘,丰台分局同保安队几个干警断断续续对我折磨审讯了4个月,期间他们对我动用了多种酷刑,给我抬背挎、压杠子、扇耳光、电击、剥衣泼水冷冻、拔胡子、拔眉毛、拔腋毛、拔乳毛,把我在地上拖地上踏。使我难拿东西10多天,遍体鳞伤,右侧小指破裂,腕部神经损伤,拇指麻木半年多,至今留有深深的铐疤。我多次指控他们这种刑讯逼供严重违法的凶残作为,见不到收敛改善,万不得已,采取绝食抗议。

绝食的第四天,看守所开始强行灌食,把我背靠在座椅上,干警指使着一群犯人把我固定住,抓着头发把头往后仰,先用勺,灌不进去就一阵耳光,还灌不进去就一边骂一边插鼻饲管,插到咽喉部最敏感的部位,他们故意在那拔插刺激,引发我一次次剧烈呕吐,折腾得我泪如泉涌,浑身是汗。由于头过仰,不能够正常吞咽,他们把大量的奶粉液灌进我鼻和肺中,使得我剧烈咳嗽,震得胸肋剧痛。咳嗽时吐出的都是红色的奶汁痰、奶汁沫,刺激相对小一些,如果是汤和辣椒水被如此灌进去,肯定会有人被灌死。灌食用的奶粉是从在押人员那摊派的,灌食后同监号的在押人员怨声载道,迁怒于我,百般侮辱折磨。

我不认为自己干了什么坏事,始终抵制警察的非法行为。拘留期一延再延,四个月极限已到。他们没拿出我犯罪证据,笼统地给我扣个“抗拒国家法律实施,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劳教一年半。我不服,依法申请复议,答复是维持原决定。我仍不服,依法进行行政诉讼,至今未得到答复。3月26日被强行带到劳教所关押。

刚进调遣处的门,队长们就无理地强制写保证,我不认为自己有错,拒绝书写。队长大怒,指使劳教人员一哄而上,把我按倒在地,扭臂扳手踩头踩腰,拳打脚踢,有一人握着我的手强行写了一份保证书,强行按了手印。我的腰被踩伤,一个月不能正常翻身,手也被掰肿了。我向他们领导举报,他们漠然置之,根本不把这种野蛮的行为当回事。后来我明白了,2001年以前调遣处的干警打人电人的行为比这狠得多,现在因倡导所谓的文明管理,他们被迫收敛了一些。以前劳教人员都把调遣处称为魔窟。

到了团河劳教所之后,直接的肉体惩罚减少了,精神上的攻击却剧增,在这里讲理是很困难的事,因为国家工作人员的语言带有强烈的强加语气,非常霸道。看电视专题批判录像只许看和听,不许发言讨论评讲,独裁者的权势相对于老百姓是强大的,但它相对于人的思想却是无能为力的。权势能毁掉一个人的身体,但它却改变不了一个人的坚定信念。

父母二老是相信神的,人不可以跟神斗。神吹一口气便是一阵风,神淌一滴泪就是大海洋。政府有些人因为骂神、咒神未当场得恶报而否定神的存在,其实只是时候未到而已,而且也是神在给他们悔过的机会。只有魔鬼才以折磨人为乐趣,想方设法害人。

只要不做亏心事,到什么地步也心安理得。父母爱讲什么事都能过得去,原因就是心正。做好人往往多磨难,绝不能因为多磨难就不做好人。我想父母肯定赞成这个观点。善恶到头终有报。能冷静理智地对待家人遭难这件事,不要糊涂,趋炎附势乱讲那样不但害己,而且害人。

我永远记着你们的教诲“把好心眼放到前头”,这句话帮我走过许多难过的关,使我没做亏心事,没说亏心话。我坚信善良的人永远不会失去美好的未来。最后祝父母健康坚强,与儿一起度过这不会太长的艰苦岁月。

儿 于2002年11月21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8/245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7. 胡锦涛不动声色地把江泽民逼入死胡同 (36,403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8.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10.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1.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2.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3.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4.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5.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6.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7.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19.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0.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1.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2. 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28,655次)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3.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708次)

24.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25.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6.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7.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8.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29.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0. 见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儿 无人售票公车上无人买票 (24,825次)

31.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2.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3.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4.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5.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