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北京人嘴特别损,说话不带脏字,把人挖苦死了,还说自己冤枉。

有人看了黄丽满这张大照片说:老江不应该在饥不择食、母猪赛貂婵的行列中吧?

当然不在,那是指结了婚,又和老婆长期分居两地的军人们的探亲实况。江泽民又没当过军人,也没守过「寡」。

《动向》12月刊透露,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底气十足地扬言:高干及其家属非公到深圳,要自己掏钱。因为深圳市委每年要支付五亿多元,供高干及其家属因私在深圳白吃、白住、白拿。

可是十六大处于投票期间时,广东省长曾说过,邀请所有的代表到广东旅游,一切费用全免!怎么选完了,章程又变了?让高官及其家属自己掏钱旅游?这话除了黄丽满仗着老江的苦胆敢说,谁敢得罪这么一大片?

不过也有能治的了她的,据广东省委办公厅十月七日《简报》报道:「国庆」假期,朱镕基到深圳视察三天。朱在黄丽满主持的深圳市委常委会上说:好的,几张报纸都替我说了。现在我把社会的反映说出来:市场假货、伪劣商品充斥;社会治安混乱,警匪难分;党政干部腐败闻名。

这话刚说过几天,朱镕基日前又一次警告黄丽满对深圳的泡沫经济不可掉以轻心。朱说:深圳的明天就是香港的今天。靠房地产单一支撑经济增长繁荣,是不能长久的。现在,深圳的空置房达百分之四十以上。

黄丽满怕什么,广东高官小金库就有五百个亿,深圳经济垮了,小金库没有垮,自己没有伤筋动骨就行,再说出了什么事不能“一刀切”,凡事有老江顶着。

据北京政坛人士透露, 虽然十六大中央委员选举被一些代表私下称为「走过场」,「当选名单早已定下来」,但得票数多少也可以反映这些人在代表心中的评价。比如江泽民的多个亲信在候补中委中即排名很后。如江泽民的亲信保镳、中央警卫局长由喜贵为候补委员倒数排名居冠,中央候补委员是以得票多少排次序。江泽民的情妇、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位列倒数第三。

黄丽满的历史大家都清楚,她原是江泽民任电子工业部长时的普通办公室秘书,后调深圳工作,级别很低,有一次江泽民去深圳,开市委会时,江泽民说:“丽满同志怎么没来?”市委书记大惊失色,这个会黄丽满铁定是没资格参加的,江泽民这么明知故问,要说的不是太明显了吗?他立即派车去接黄。会后江泽民说:“走,我带你到丽满家去吃饺子。”市委书记又吓了一个跟头,吃饭时他看黄徐娘半老,打扮入时,与江无拘无束、有说有笑,真看傻了眼。

再笨蛋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江走了以后,黄丽满立即升为常委兼市委副秘书长,继而升市委副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最后深圳市委书记。黄还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到了什么程度,更露骨地向班子里的人透露江泽民的内衣裤的颜色、质地和款式。现在不但那里没有人不知道黄丽满是江泽民的红颜知己,而且全国不知道这事的都少。十六大中央委员选举中,很多人对江泽民把两个工作甚差的情妇硬塞进中央很不满意,很多人甚至一提起她们就露出鄙夷的表情。

近来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区,订立了年终干部评先进的条件中的「三不」:不能贪污、收受贿赂;不能有婚外情或生活腐化;不能参与非法赌博。

「订立」和「实施」还有相当距离的路要走,咱国家今天不是订了新法:《中国立法保护人身权》吗?这个法能实施吗?黄丽满自己都知道,只要她一到北京述职,就无法保护“人身”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4/244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2.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3.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7.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1.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2.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3.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4.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5.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6.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7.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9.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0.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4.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5.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6.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27.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28.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9.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0.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1.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2. 失宠的何频,何必捏着嗓子说话呢?(图) (24,504次)

33.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4.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