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80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就23条立法致信香港政府
 
【人民报消息】尊敬的女士/先生:

我们是美国80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给您写信想表达我们对香港23条立法的关注。我们担忧23条立法会将大陆的暴政,尤其是大陆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香港。我们呼吁您能考虑这个立法对香港未来的负面影响。

香港一直以信息自由流通和开放经济而著称。但是这自由和香港的自治在大陆政权的压力下不断被侵蚀。如果23条立法通过的话,一国两制将受到严重打击。自由将被剥夺,繁荣将消失。

媒体、法律界、宗教界、人权团体、教育机构、以及金融公司都表达了对23条立法模糊定义的忧虑。根据国际准则,法律条款必须准确具体。23条立法的模糊性可以轻易地导致基本权利被以“国家安全”的名义剥夺。而大陆政权一直以“国家安全” 的名义迫害宗教团体、法轮功民众、以及互联网用户、学者和记者。在过去的三年里,大陆江泽民集团一直在野蛮地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已至少将528人迫害致死。我们担心23条立法通过后,香港将象大陆那样变成一个警察国家,而大陆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能会延伸到香港。

23条立法不符合《约翰内斯堡原则》,以及《世界人权公约》和《世界人权宣言》。负责撰写《约翰内斯堡原则》的法律顾问团召集人达苏莎指出:“毫无疑问,这个立法对个人自由具有深远和长久的威胁。”

香港是一个受到国家尊敬的都市。请为香港和民众的利益负责。我们希望您能在您的职权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维护香港的自由和人权。

诚挚地,

在以下大学学习、工作的法轮功学员

美利坚大学
波士顿大学
加州理工学院
纽约城市大学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康纳尔大学
杜克大学
爱默瑞大学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
乔治顿大学
乔治亚理工学院
乔治亚州立大学
哈佛大学
印第安那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堪萨斯州立大学
凯因特州立大学
里海大学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新泽西医学院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泊尼分校
东北大学
北伊立诺大学
西北大学
西北健康科学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
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
普度大学
罗特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
旧金山州立大学
南达科达州立大学
斯坦福大学
坦普大学
得克萨斯农工大学
美国天主教大学
汤姆斯杰弗逊大学
塔夫茨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佛罗里达中心大学
芝加哥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
科罗拉多大学(布德)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
佛罗里达大学
乔治亚大学
休斯顿大学
伊利诺斯大学
马里兰大学
孟菲斯大学
密西根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
宾西法尼亚大学
匹兹堡大学
罗切斯特大学
南加州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院
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院
犹他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威斯康辛大学
华盛顿州立大学
华盛顿大学
耶鲁大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6.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9.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0.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2.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3.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4.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5.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