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林凌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當政治局九名新常委站在臺上一亮相,大家對中共還能存活多久心裏是不是就有數了?

我不知道,當11月15日中共十六大開完以後,名單宣佈以後,政治局九常委亮相以後,大家的心理有沒有受到衝擊,有什麼難以忘懷的感想。

記得戈爾巴喬夫曾經說過,他當總書記的目的就是要搞垮共產黨。江澤民不會也存在這種想法吧?看他乾的這些事倒是真有點兒象。

BBC赴京記者魏城說,曾經在胡耀邦和趙紫陽主政時擔任高級幕僚的吳稼祥14日在接受他的採訪時,預測江澤民不會像鄧小平那樣,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份擔任中央軍委主席。因爲不管這樣做合不合適,首先江根本不具備這個資格和威望。但15日公佈的中共十六大一中全會公報的內容放了一顆原子彈!

當吳稼祥在電話中聽到江澤民仍然留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時,他吃了一驚:「你能肯定這是新華社網站的報道嗎?」當他必須面對那殘酷的事實時,有些沮喪地說:「這證實了我過去預測的最壞的一種可能性:在中共自己的權力轉移制度化建設方面,江澤民連他可以做的那一點點好事都沒有做。」

15日晚上看中國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時,播放新領導人簡介仍把江澤民排在第一位、排在新任總書記之前!

江澤民用讓位總書記給胡錦濤爲條件挾持李瑞環提前退休,但江不但把那幾個全國聞名的貪官污吏、殺人魔王推上了歷史舞臺,而且他自己依然還要當主角。這是加速了中共垮臺呢?還是使中共延年益壽呢?曾經有人說十六大是中共的最後一次黨代會,現在看來說的沾邊兒。

那麼到底這樣的「選舉」結果會給中國政局帶來什麼樣的未來呢?

有網友指出,把提前內定的名單拿到海外江氏嫡親網去公開發表,連讓橡皮圖章們做做樣子的機會都免了!這樣的選舉標誌着中共黨內民主徹底蕩然無存,預示了一個亂黨、亂軍、亂國時代的必然來臨! 十六大的結局,正式宣告中國大陸將進入一個無法遏制的「內戰時代」!

據報導,共產黨內部的極度腐敗使最後一部份忠於黨的人都失望了。前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衛局政委、毛澤東生前的大管家汪東興,曾於2000年初,提出退黨申請,經勸阻未果,近期由中共中央組織部批覆,接受汪東興的退黨申請,即日生效。江蘇、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黨齡的離退休老幹部,近期紛紛提出退黨,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級待遇的老幹部。他們認爲共產黨背叛了人民。

高幹們都在幹什麼呢?爭奪風水墓地!中紀委十月二十二日通報:安徽、江蘇、河南等省的地方黨政幹部爭先恐後地圈地留作身後的風水墓地,佔地由十平方米至一百平方米不等,僅向有關方面支付數百元而已。

活着要享受,死了還要享受,還要給子子孫孫們帶來好風水,讓家族世世代代當官,世世代代享受。這就是口口聲聲要領導中國人民走向繁榮昌盛的中共領導人。這些人明白自己所做的事是人民最深惡痛絕的,所以他們非常害怕進行民主改革,因爲一改革自己就會失去政權就要遭清算,所以他們竭力要維護着自己和自己家族的既得利益。

有人分析說,十六大大大地激化了中國的社會經濟矛盾和政治矛盾,中國將要出現的不是局部的「動亂」問題,而是「整個民族的災難」,軍伐混戰、內戰、天災人禍和國家的四分五裂!

有人說:歷史會永遠記住中共十六大,這一天,中國大陸正式陷入了危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5/238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2.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3.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4.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9.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5.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6.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27.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8.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9.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30.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1.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2.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3.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4.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5.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