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抗议人大立法镇压一周年 法轮功学员天安门再示威
 
【人民报讯】26日是中共人大立法镇压法轮功一周年的日子,下午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法轮功学员大规模集体示威活动,他们不顾便衣和警察的抓捕,以打横幅和散发传单的方式进行抗议。

美联社消息,便衣10人一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抓捕,他们把一名男子推倒在地,并用脚踩他的肚子直到他口吐鲜血。

据目击者说,15分钟内就有至少100名法轮功示威者被抓。当日下午被抓的数百人足足坐满了30辆警车。后来警察不得不对广场北部实行封锁,以维持由于暴力执行抓捕而带来的混乱场面。

据信,这是自十一国庆示威后法轮功又一次大规模的活动。今年十一是中共统治五十周年庆典,法轮功以数千人的规模进行抗议,官方媒体报道称当日天安门广场够迫全场戒严了20多分钟。法轮功被镇压15个月后竟然还发生如此规模的抗议活动,中共当局为此深感震惊。官方媒体更是把法轮功与台独藏独分子一起称为「反华势力」。

法轮功学员声称没有政治目的,只是想争取修心炼功的自由,这种修心炼功使他们获得了健康的身体,提高了道德水平。而政府则造谣称该功法欺骗学员不吃药、导致了1500人死亡。

中国当局也已形成习惯,每当敏感日子就提前在天安门增派警力。数百名武警、警察和便衣等候在广场上的公共汽车内,他们有组织的分头对付示威的人群。

法轮功学员所散发的传单还没到围观的人的手里就被警察抢走,而他们总是想方设法把横幅快速转移。其中一名男子被便衣推倒在地上猛打,知道他手中的横幅被人夺下,而一名老年妇女被人抓着头发拖上了警车。「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被拖走的时候都喊着这句口号。

(大纪元新闻社编译)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6/50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2.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3.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5.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6.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7.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8.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9.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0.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1.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2.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3.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4.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15.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6.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7.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8.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1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0.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1.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2.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3.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4.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5.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6.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27.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28.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29.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31.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32.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33.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34. 陆铿: 中共第四代如何接班? (13,870次)

35. 贪污腐败成系统(陈希同),反腐倡廉未见行(尉健行) (13,3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