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妻每天迎夫下班 温馨视频走红(图)
 
贝瑟尼.罗斯每天在门口迎接下班归来的丈夫,一起享受短暂又美好的时刻。(Bethany Rose提供)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位在家教育五个孩子的母亲选择每天在门口迎接下班归来的丈夫,一起享受短暂又美好的「私人时刻」,但她没想到这一小小的举动竟对丈夫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35岁的贝瑟尼.罗斯(Bethany Rose)在前往新英格兰的公路旅行中认识了她现年37岁的丈夫杰克.罗斯(Jake Rose)。2011年春天,两人在宾夕法尼亚州东部罗斯女士的祖父母家里喜结连理。这对夫妇共育有五个孩子,年龄分别为8岁、6岁、3岁、2岁和6个月大,全家目前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

罗斯女士是一位内容创作者兼基督教播客主持人,当她从事机器人技术工作的丈夫下班回家时,她总是热切地和他打招呼,她注意到丈夫经常不得不在他们热闹的家里四处寻找她的身影。有一天,她决定以后每天都在门口「正式」迎接他。

「我不知道我的这种行为变化是否会对他产生不同的效果,因为无论如何,他都知道我很高兴见到他」,她告诉《大纪元》,「但很显然我完全错了!当杰克意识到这种新的问候方式并对此满怀期待时,你可以真切地看到他的心态和行为都发生了变化。」

「他告诉我,在下班开车回家的路上,他一想到我正站在门口等著他,他马上会兴奋起来。他说,在享受晚间的家庭时光之前,第一眼先见到我是真正『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温暖瞬间。在做晚饭期间只抽出五秒钟的时间,并与丈夫独享,没想到他脸上洋溢的笑容比我预想的还要灿烂。」

罗斯女士记录下了这些看似平凡的日常问候,但直到几周后,当她回看录像时,才注意到自己和丈夫的外表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在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段剪辑画面,没想到很快引发大批网友的回应,令她惊讶不已。

罗斯女士猜想影片之所以迅速走红可能有两个原因。首先,这既不是摆拍的,也不是策划好的,而是自然捕捉到的她和丈夫的真实变化。其次,网民开始看到一个小小的、简单的行为可能会给他们自己的婚姻带来怎样的影响。

她说:「牢固的婚姻不是依靠每周的约会之夜或每年的假期而形成的;事实上,牢固的婚姻是建立在我们选择给予对方的微小而平凡的服侍和善意的基础上的。」

这段影片引起了许多社交媒体用户的共鸣。「一位女士说,他们的顾问建议他们夫妻效仿我们的行为,以巩固他们的婚姻;男士们纷纷评论说这对他们的婚姻很有帮助,而简单的行为实际上正是他们所期待的。」

罗斯女士和她的丈夫从一开始就将共同的信仰放在维系婚姻和抚养孩子的最重要位置。她说,当他们一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就知道彼此都「想拥有神圣的婚姻」,并且他们在对婚姻、孩子和未来等人生大事做出决定时,都将以信仰和上帝为中心。

罗斯女士说:「现在我们生活在『以自我为中心』的社会文化中。每个人都优先考虑凡事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当我们冷静下来考虑一下别人,什么事情使他们微笑,他们需要什么,以及我们如何更好地为他们服务时,婚姻不仅会改变,而且会蓬勃发展。」

「把一天中你们彼此之间所有微小的充满爱意的行为表现想像成能燃起熊熊烈火的微小余烬。婚姻不是一朝一夕创造出来的;它需要努力和时间。」△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张雨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3/784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7次)

2.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4.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2.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19.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0.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1.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2.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3.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4.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5.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6.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7.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8.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3. 郭台铭拼台湾总统大位 中共不爽 调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34.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73,695次)

35.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