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于星成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吉米·金莫直播秀》中称,外星人严格控制着人类。




布兰登柏格参与的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

【人民报消息】美国自1972年12月完成「阿波罗17」号登月后,突然打住了,「阿波罗」剩下的计划被终止,理由是「没有预算」 。对此,当时《纽约时报》的评论说:「这与买了辆劳斯莱斯,但是因为省汽油钱就不坐了一样不可想像。」

自「阿波罗」计划结束到现在的33年间,再无人到月球上去。这30余年间,美国的科技飞速发展,建立月球基地在技术上不成问题。那么,是什么事情阻止了美国的步伐呢?有一种声音说,是外星文明已经占据了月球,成为监视地球人类的前哨基地。

美国政府在停止月面计划21年后,由于某种原因,突然于1993年又重新开始,而且蹊跷的是,运转这个计划的不是美国航空航天局而是五角大楼。

人们相信,月面上一定显示出了与军事有关的问题,因此美国国防部推出了「克莱门汀」计划,于1994年1月25日发射了「克莱门汀1号」月球探测器。

2012年,备受同僚们尊重的离子物理学博士约翰•布兰登柏格(Dr. John Brandenburg)先生因为在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中假设火星上曾有核武战争而遭受外界批评。

一次真话后被指责

1994年,布兰登柏格参与了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Clementine Mission),这是弹道飞弹防御组织(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BMDO)与美国航太总署(NASA)的合作项目。那次任务在月球极地发现了水的存在,在那次任务中布兰登柏格担任经理代理人。

根据布兰登柏格的说法,那是一次克莱门汀号照片勘查任务,基本上是去勘查月球上有没有我们不知道的基地,有没有人扩充基地。在克莱门汀号任务完成后,他们透过菁英防御部门小组以最高机密作业分析,基本上他们将分析结果封锁讯息。

克莱门汀任务,说直白点,任务就是要勘测月球表面。布兰登柏格开始怀疑月球上有外星生物的出没。他曾说道:「所有我看过的月球图面皆显示出合理的结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张由将近一英里宽直线构成的结构图,看起来毫无疑问的是人工制造的,这东西根本不应该出现在那里,而且不是我们的;身为航太防御组织的一员,我仔细地寻找其他月球相关结构图片,我们不可能在月球上建筑这种东西,这表示,还有其他人在上面。」

「我们其实早也注意到上面可能有不明生物的存在,非常有可能是外星人或是离地球不远的外星生物……。我在房间内与陆军及空军退伍将军,还有几位海军官将,看着像是曾有过太空烽火交战的影像;最资深的将军转过身问我:『你觉得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我回答道:『这个我不清楚,长官,我只听说他们距离我们有40光年之远。』」

于是,在学术界备受尊敬的布兰登柏格受到了嘲讽声浪和讥笑,还被列入了一个名单里。这个名单中有一串很长而且名字持续在增加的学术界人士,他们都是要揭开月球神秘面纱的人。

美国新罕布夏大学地球科学荣誉退休教授西奥多C罗德三世(Theodor C. Loder III)博士支持名单里的人的看法,他说:「我们与外星生物接触的证据非常之多,那个外星文明拜访我们已经长达一段时间了。他们的出现从西方传统唯物主义角度来看是异于寻常的。这些各拜访者使用科技与念力,他们使用超环面,推进系统使用共转磁盘,似乎是飞碟(UFO)现象的共同点。」

美国柯林顿总统幕僚长、奥巴马幕僚顾问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说过这样一段话:我对很多事物都抱持着怀疑的态度,包括政府一直以来都心知肚明,这些(政要)人不能相信。现在是时候把这个早就该开诚布公议题公诸于世,那些研究人员提供了可信度极高的线索陈述着自然界这个有待证实的奇幻现象。

奥巴马谈被外星人控制

2015年3月12日,奥巴马出现在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主持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以开玩笑的口气说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外星人存不存在,外星人是否在51区与美国进行高科技合作。

主持人金莫不改其幽默的口吻询问奥巴马是否看过有关51区和UFO的资料,正如他去年4月访问前总统克林顿一样。

金莫依循与克林顿访谈的相同模式开始这个话题。他告诉奥巴马说,如果他当上总统的话,他的首要之务就是查看所有有关51区与UFO的机密档案。他问奥巴马是否有这么做,奥巴马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这就是为什么你不会成为总统的原因。」

奥巴马接着说:「那是你想做的第一件事,外星人不会让它发生,(因为)你会泄露他们所有的秘密,他们严格控制着我们。」奥巴马说了一句实话,证明外星人有能力控制人,而且已经在控制人。因为外星人是怪物,所以不可能像人类一样有善心、有良心、有道德。所以被这些怪物控制的政府和政要们是不会讲道德的,是很不幸的。

金莫意味深长的提醒奥巴马说,当他在回答这些问题时,人们会看他的面部表情和每个动作,来分析他在说什么。

奥巴马则回应说:「我不能透露任何事情。」其实他透露了人们想知道的答案。如果奥巴马不知道,他不会这样回答。

金莫告诉奥巴马说,克林顿声称他看过那些档案,但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对此,奥巴马用调侃的口气回答了一句真话:「我们被吩咐要这么说的。」

「被吩咐」意味着承认自己是奴、外星怪物是主子。难怪奥巴马强迫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原来只有11个)都必须给同性恋者登记结婚呢,因为外星怪物想霸占地球,第一步就是要让人类绝种。

奥巴马,你可千万别被外星怪物控制了,你应该服从神的旨意。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3/626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1.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471,629次)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2.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468,260次)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3.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61,644次)

新华网这两题目不惊人 但内容惊人(图)
4. 新华网这两题目不惊人 但内容惊人(图) (454,902次)

习要动教育界 江姘头陈至立悬了(图)
5. 习要动教育界 江姘头陈至立悬了(图) (450,525次)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6.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7.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417,119次)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8.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416,157次)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9.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406,689次)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10.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343,849次)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11.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335,210次)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12.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277,920次)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13.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275,857次)

这么折腾北京的天儿…咱也SDR了(多图)
14. 这么折腾北京的天儿…咱也SDR了(多图) (268,649次)

纯爷们儿!一对新人婚礼上的感动(多图)
15. 纯爷们儿!一对新人婚礼上的感动(多图) (264,778次)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16.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260,503次)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17.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233,032次)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多图)
18.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多图) (211,561次)

天文不断发现古老星系 挑战现有宇宙理论(多图)
19. 天文不断发现古老星系 挑战现有宇宙理论(多图) (198,667次)

首次发现太空宝宝极像躺在子宫里(多图)
20. 首次发现太空宝宝极像躺在子宫里(多图) (197,681次)

为了一个「假说」多国科学家烧包儿了(图)
21. 为了一个「假说」多国科学家烧包儿了(图) (196,134次)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22.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4,403次)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23.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190,889次)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24.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190,818次)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25.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183,620次)

习近平决不是如此鼠肚鸡肠的人(多图)
26. 习近平决不是如此鼠肚鸡肠的人(多图) (176,541次)

韩红的这个微博给老江提个醒儿(图)
27. 韩红的这个微博给老江提个醒儿(图) (174,305次)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28.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162,788次)

刘晓庆坦言新书是对「那个事件的总结」(图)
29. 刘晓庆坦言新书是对「那个事件的总结」(图) (162,708次)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30.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106,870次)

土耳其击落经济伙伴的战机动机蹊跷(图)
31. 土耳其击落经济伙伴的战机动机蹊跷(图) (88,710次)

习近平对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经典语录(图)
32. 习近平对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经典语录(图) (88,039次)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33.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84,799次)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34.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82,965次)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35.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72,7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