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於星成
 



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在《吉米·金莫直播秀》中稱,外星人嚴格控制着人類。




布蘭登柏格參與的克萊門汀號月球任務。

【人民報消息】美國自1972年12月完成「阿波羅17」號登月後,突然打住了,「阿波羅」剩下的計劃被終止,理由是「沒有預算」 。對此,當時《紐約時報》的評論說:「這與買了輛勞斯萊斯,但是因爲省汽油錢就不坐了一樣不可想像。」

自「阿波羅」計劃結束到現在的33年間,再無人到月球上去。這30餘年間,美國的科技飛速發展,建立月球基地在技術上不成問題。那麼,是什麼事情阻止了美國的步伐呢?有一種聲音說,是外星文明已經佔據了月球,成爲監視地球人類的前哨基地。

美國政府在停止月面計劃21年後,由於某種原因,突然於1993年又重新開始,而且蹊蹺的是,運轉這個計劃的不是美國航空航天局而是五角大樓。

人們相信,月面上一定顯示出了與軍事有關的問題,因此美國國防部推出了「克萊門汀」計劃,於1994年1月25日發射了「克萊門汀1號」月球探測器。

2012年,備受同僚們尊重的離子物理學博士約翰•布蘭登柏格(Dr. John Brandenburg)先生因爲在克萊門汀號月球任務中假設火星上曾有核武戰爭而遭受外界批評。

一次真話後被指責

1994年,布蘭登柏格參與了克萊門汀號月球任務(Clementine Mission),這是彈道飛彈防禦組織(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BMDO)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合作項目。那次任務在月球極地發現了水的存在,在那次任務中布蘭登柏格擔任經理代理人。

根據布蘭登柏格的說法,那是一次克萊門汀號照片勘查任務,基本上是去勘查月球上有沒有我們不知道的基地,有沒有人擴充基地。在克萊門汀號任務完成後,他們透過菁英防禦部門小組以最高機密作業分析,基本上他們將分析結果封鎖訊息。

克萊門汀任務,說直白點,任務就是要勘測月球表面。布蘭登柏格開始懷疑月球上有外星生物的出沒。他曾說道:「所有我看過的月球圖面皆顯示出合理的結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張由將近一英里寬直線構成的結構圖,看起來毫無疑問的是人工製造的,這東西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那裏,而且不是我們的;身爲航太防禦組織的一員,我仔細地尋找其他月球相關結構圖片,我們不可能在月球上建築這種東西,這表示,還有其他人在上面。」

「我們其實早也注意到上面可能有不明生物的存在,非常有可能是外星人或是離地球不遠的外星生物……。我在房間內與陸軍及空軍退伍將軍,還有幾位海軍官將,看着像是曾有過太空烽火交戰的影像;最資深的將軍轉過身問我:『你覺得他們是從哪裏來的?』我回答道:『這個我不清楚,長官,我只聽說他們距離我們有40光年之遠。』」

於是,在學術界備受尊敬的布蘭登柏格受到了嘲諷聲浪和譏笑,還被列入了一個名單裏。這個名單中有一串很長而且名字持續在增加的學術界人士,他們都是要揭開月球神祕面紗的人。

美國新罕布夏大學地球科學榮譽退休教授西奧多C羅德三世(Theodor C. Loder III)博士支持名單裏的人的看法,他說:「我們與外星生物接觸的證據非常之多,那個外星文明拜訪我們已經長達一段時間了。他們的出現從西方傳統唯物主義角度來看是異於尋常的。這些各拜訪者使用科技與念力,他們使用超環面,推進系統使用共轉磁盤,似乎是飛碟(UFO)現象的共同點。」

美國柯林頓總統幕僚長、奧巴馬幕僚顧問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說過這樣一段話:我對很多事物都抱持着懷疑的態度,包括政府一直以來都心知肚明,這些(政要)人不能相信。現在是時候把這個早就該開誠佈公議題公諸於世,那些研究人員提供了可信度極高的線索陳述着自然界這個有待證實的奇幻現象。

奧巴馬談被外星人控制

2015年3月12日,奧巴馬出現在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主持的深夜脫口秀節目,以開玩笑的口氣說了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那就是外星人存不存在,外星人是否在51區與美國進行高科技合作。

主持人金莫不改其幽默的口吻詢問奧巴馬是否看過有關51區和UFO的資料,正如他去年4月訪問前總統克林頓一樣。

金莫依循與克林頓訪談的相同模式開始這個話題。他告訴奧巴馬說,如果他當上總統的話,他的首要之務就是查看所有有關51區與UFO的機密檔案。他問奧巴馬是否有這麼做,奧巴馬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這就是爲什麼你不會成爲總統的原因。」

奧巴馬接着說:「那是你想做的第一件事,外星人不會讓它發生,(因爲)你會泄露他們所有的祕密,他們嚴格控制着我們。」奧巴馬說了一句實話,證明外星人有能力控制人,而且已經在控制人。因爲外星人是怪物,所以不可能像人類一樣有善心、有良心、有道德。所以被這些怪物控制的政府和政要們是不會講道德的,是很不幸的。

金莫意味深長的提醒奧巴馬說,當他在回答這些問題時,人們會看他的面部表情和每個動作,來分析他在說什麼。

奧巴馬則回應說:「我不能透露任何事情。」其實他透露了人們想知道的答案。如果奧巴馬不知道,他不會這樣回答。

金莫告訴奧巴馬說,克林頓聲稱他看過那些檔案,但並沒有發現任何東西。

對此,奧巴馬用調侃的口氣回答了一句真話:「我們被吩咐要這麼說的。」

「被吩咐」意味着承認自己是奴、外星怪物是主子。難怪奧巴馬強迫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原來只有11個)都必須給同性戀者登記結婚呢,因爲外星怪物想霸佔地球,第一步就是要讓人類絕種。

奧巴馬,你可千萬別被外星怪物控制了,你應該服從神的旨意。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3/626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1.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2.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3.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5.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6.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7.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417,119次)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8.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416,157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9.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10.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343,849次)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11.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335,210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12.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3.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14.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268,649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5.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6.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7.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8.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20.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21.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22.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4,403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3.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4.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25.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183,620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6.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7.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28.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162,788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29.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0.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31.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88,710次)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32.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88,039次)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33.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84,799次)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34.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82,965次)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35.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72,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