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乔劁
 
【人民报消息】中共官媒一张口就是「相关部门」,也就是没人负责。江系血债帮嫡亲喉舌博讯更了得,一开牙就是「特殊部门」。过去的几个爆料人士臭回家去了,最近上阵的是四个字的,叫什么「端木江山」。

据博讯报道:「博讯记者端木江山北京报道:据来自中共特殊部门最新消息,薄熙来于2012年11月中旬因脑干出血,被紧急送往解放军301医院高干病房,当局组织国内专家全力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301总院院部的人表示,没听说薄熙来因脑干出血住院。另外,301总院的神经外科阵容非常强大,退一万步讲,薄熙来若脑干出血,也不是什么疑难病症,根本不需要组织国内其他专家来。

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成立于1969年,经过40余年的发展壮大,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已经成为国内最著名的神经外科中心之一。目前具备全套先进的神经外科手术器械和设备,其中包括国内第一台高场强(1.5T)术中核磁共振系统以及赛博刀(Cyberknife)和r-刀放射外科治疗系统。科室现有神经外科医生30余人,各亚专科几乎涵盖现代神经外科疾病所涉及的领域,包括脑血管病、颅底肿瘤、垂体瘤的外科治疗等。实践经验非常丰富,每年全科完成手术4,000余例。

如果「端木江山」上述的消息纯属编造故事,那么「消息源爆料称,薄熙来住院抢救期间,其夫人谷开来获最高层特批,在6名武警的看押下,允许从服刑监狱去301医院抢救室秘密探望病危中的薄熙来。据当时在场人回忆,谷开来掩面抽泣的场景黯然凄惨,令人唏嘘。」就是煽情了。

记得薄熙来被双开前,江系喉舌就放过消息说薄熙来自杀云云,希望博得同情,结果真被双开了,木已成舟,也就不继续炒作了。

2009年9月29日,赵本山在上海某豆腐厂演出时,突然昏倒紧急送医。结果一查,是脑血管瘤破裂,还是先天性、胎里带的。赵家大本营都捂着盖着,不肯承认。为什么博讯要为薄熙来制造出这么一个消息来呢?

博讯毫不掩饰的说:「薄熙来至今仍在北京301医院住院,虽然生命无大碍,但短期内难以恢复健康,博讯记者由此推断,海内外媒体及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中国政府审判薄熙来案件的时间还将推迟;至于具体在什么时间开庭审判薄熙来,主要视薄熙来的健康状况而定。」

原来如此。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5/576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5.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6.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7.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8.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9.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0.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1.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2.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13.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4.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5.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6.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7.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18.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9.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20.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21.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2.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3.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4.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5.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6.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7.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28.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29.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0.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1.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2.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33.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