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喬劁
 
【人民報消息】中共官媒一張口就是「相關部門」,也就是沒人負責。江系血債幫嫡親喉舌博訊更了得,一開牙就是「特殊部門」。過去的幾個爆料人士臭回家去了,最近上陣的是四個字的,叫什麼「端木江山」。

據博訊報道:「博訊記者端木江山北京報道:據來自中共特殊部門最新消息,薄熙來於2012年11月中旬因腦幹出血,被緊急送往解放軍301醫院高幹病房,當局組織國內專家全力搶救,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據301總院院部的人表示,沒聽說薄熙來因腦幹出血住院。另外,301總院的神經外科陣容非常強大,退一萬步講,薄熙來若腦幹出血,也不是什麼疑難病症,根本不需要組織國內其他專家來。

解放軍總醫院神經外科成立於1969年,經過40餘年的發展壯大,解放軍總醫院神經外科已經成爲國內最著名的神經外科中心之一。目前具備全套先進的神經外科手術器械和設備,其中包括國內第一臺高場強(1.5T)術中核磁共振系統以及賽博刀(Cyberknife)和r-刀放射外科治療系統。科室現有神經外科醫生30餘人,各亞專科幾乎涵蓋現代神經外科疾病所涉及的領域,包括腦血管病、顱底腫瘤、垂體瘤的外科治療等。實踐經驗非常豐富,每年全科完成手術4,000餘例。

如果「端木江山」上述的消息純屬編造故事,那麼「消息源爆料稱,薄熙來住院搶救期間,其夫人谷開來獲最高層特批,在6名武警的看押下,允許從服刑監獄去301醫院搶救室祕密探望病危中的薄熙來。據當時在場人回憶,谷開來掩面抽泣的場景黯然悽慘,令人唏噓。」就是煽情了。

記得薄熙來被雙開前,江系喉舌就放過消息說薄熙來自殺云云,希望博得同情,結果真被雙開了,木已成舟,也就不繼續炒作了。

2009年9月29日,趙本山在上海某豆腐廠演出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結果一查,是腦血管瘤破裂,還是先天性、胎裏帶的。趙家大本營都捂着蓋着,不肯承認。爲什麼博訊要爲薄熙來製造出這麼一個消息來呢?

博訊毫不掩飾的說:「薄熙來至今仍在北京301醫院住院,雖然生命無大礙,但短期內難以恢復健康,博訊記者由此推斷,海內外媒體及國際社會普遍關注的中國政府審判薄熙來案件的時間還將推遲;至於具體在什麼時間開庭審判薄熙來,主要視薄熙來的健康狀況而定。」

原來如此。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5/576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3.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4.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5.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6.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7.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2.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13.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4.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5.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6.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17.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18.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2.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3.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4.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5.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6.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7.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28.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29.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0.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33.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5.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