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岳磊
 
【人民报消息】十七届五中全会前,新华网成了薄熙来的私人博客,10月18日会议结束后,薄博客就关了,到今天为止薄熙来没有再出一个声,是气病了,还是犯病了?咋的啦?

不管咋样,前几个月,中央政治局委员级别的薄熙来拿着大顶和后空翻的折腾,对极权61年的中共来说也是绝无仅有的。有人说,习近平一当上军委副主席,新华网的重体字消息就把薄熙来踢下去了,不重体字的消息里也找不到他了。整天折腾,突然安静了,倒让人有点儿……

为此,咱把前段时间薄熙来公开折腾的新闻归拢归拢,不完全,也算是个回忆录:

7月3日,薄熙来:不讲洋气讲民心,全心全意为百姓;

7月8日,薄熙来:「唱读讲传」让我们看到了重庆的未来;

7月15日,薄熙来:越是受灾 越要和群众在一起,灾难最考验干部的真情和水平;

7月16日,薄熙来:走什么路?做什么人?当干部的要想彻底;

7月16日,薄熙来:让留守儿童每天吃上营养餐;

7月18日,薄熙来:干部「累死」要比「撑死」好,累死的是英雄;

8月2日,薄熙来:对复转军人要讲政治、重感情、办实事;

8月2日,户籍制度改革重庆「破冰」,十年将让千万农民进城;

9月2日,薄熙来:为穷人办事是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的本分;

9月3日,薄熙来:搞经济建设绝不能丢了红岩精神,要传承下去;

9月3日,重庆全市掀起农民转户热潮,10余省市赴渝调研;

9月5日,重庆3年拟建3000万平公租房,等同200万人住房量;

9月5日,薄熙来等向抗战英烈敬献花篮,600余人高唱国歌;

9月7日,薄熙来起头唱《大刀进行曲》。

9月9日,重庆三百社区警务文职人员上岗 全都是靓女个个高学历

9月13日,重庆市拟投资28亿元建抗战历史博物馆 「中国第一舞厅」有望亮相

9月16日,大连女骑警:横刀立马展英姿

9月16日,重庆警方成功解救被劫持人质(注:假新闻)

9月16日,重庆公厕被分为五个星级 三星以上须有空调(图)

9月16日,重庆规定未婚生育最高可罚25万 逾四成网友反对

9月17日,探秘重庆五星级公厕:配4000平米景观 设休息室(图)

9月17日,重庆160条眼镜蛇出逃致恐慌

9月22日,薄熙来与61名留守儿童代表共迎中秋 并合影留念

9月22日,重庆九龙坡区原公安局长涉嫌包庇黑社会被捕

9月25日,重庆环卫局长回应星级公厕质疑:并非「富人区专属」

9月28日,巫溪公安局政委郑昌祥车祸「遇难」

10月3日,重庆特警十一开装甲车巡逻

10月5日,重庆上演空中特技,女郎机翼上跳空中芭蕾

10月5日,重庆五金名县上演名刀「PK」 菜刀切牛皮如切葱

10月15日,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开幕

10月16日,重庆悬赏10万元破解「无中生有」捞钱术

10月18日,重庆警方正告不法之徒:胆敢挑战执法权威,严惩不贷(殆)

10月18日,重庆市政府任免13名干部,张晓春任市监察局副局长

10月18日,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

10月18日,十七届五中全会决定: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

10月19日至今,重庆出问题的消息没断,新华网上薄熙来发疯的消息倒是没有一个了。当然,这并不等于他今后不想发疯,就像江泽民十六届四中全会被拿掉军委主席后,每露一次头儿,每出一次丑,每挨一次骂,每添一回消化食的笑料,……

薄熙来就此罢手不可能,他就是那路玩意儿。江泽民最后成了「遗体告别」专业户,不知薄熙来会不会成了「遗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5.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6.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7.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9.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10.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8.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9.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1.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2.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3.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4.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6.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7.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8.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9.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0.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1.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2.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3.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