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门礼瞰
 
【人民报消息】钓鱼岛撞船事件随着船长返家被软禁,就不了了之了。在10月15日举行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第二天,四川省府成都、陕西省府西安、河南省府郑州等地一些高校学生数千人,乃至上万人突然商量好了进行反日集会游行。而且日本也有人在同天举行所谓的「反华」游行。

「这是江系人马在谈判桌下面的延续。」上面有人透露。

十七届的政治局常委共九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其中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全下,只剩习近平和李克强。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到底是恢复七人制,还是维持九人,这也是一个讨论的话题。

十六届四中全会时,江泽民被迫交出军委主席之职,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安排十八大中共权力中心人选的时刻,江胡人马都到齐了,尤其是平时重庆一有天灾就死鳅的薄熙来更是早早就到了,到处打探消息。

而周永康近来也特别活跃,不但粗制滥造了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而且还组织学生进行反日集会游行,旁敲侧击胡温没处理好钓鱼岛撞船事件,以此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讨价还价。

各地的反日游行示威都一样,政府、警方事先知道学生要在那里游行示威,警方不打压不制止,只是严密控制现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砸日本人的商铺。警察承认:「我们的目地就是控制势态,不让游行示威变调(成为反政府的)。」

这次活动也很愚蠢,连香港媒体也看出来,16日的游行是由官方背景的学生会组织的。

9月13日,中央十八届筹备领导小组下达了审阅文件《中共中央十八届政治局成员准候选人名单》,发至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常委、中央军委委员及党政军现任和卸任老干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审阅。 五中全会就是落实候选人名单,按照候选人来培养的关键时刻。

准候选人名单里,有众元老认可的自己子弟,例如习近平、刘延东等;少数是江的人,例如上海市长韩正,以及江系色彩变的没原来重的,但实际上与江的利益息息相关的,例如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等。就任两届即将卸任的胡锦涛提拔的人自然占比例比较大,但很多还是观望派,谁也不想得罪,只想从中渔利。唯独薄熙来是单挑毒斗的,哪个来开会的都躲着他。

据粗略透露的一点点消息得知,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紧张火爆,还有人拍了桌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8/533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汪洋将调京任新职 薄熙来差点没背过去 (58,284次)

17.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8.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9.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3.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4.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5.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6.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7.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8.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29.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0.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1.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2.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3.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4.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5.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7,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