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权威消息惊人 江系家族私吞巨大财富
 
【人民报消息】人民日报旗下《人民论坛》今年第4期透露:有关机构在2009年发布了中国3000家族财富榜,3000个家族财富总值16963亿元,平均财富5.654亿元。文章公开承认富豪家族三大来源其中的两大来源,分别是红色家族与头顶红帽的官商。

据中共权威部门的报告显示,中国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中共高层和太子党家族圈钱、圈地、洗钱,各个家族的资产高达成百上千亿元。

另一方面,外国公司也在帮助太子党圈钱、洗钱。据海外一中共权威消息网媒透露,中国石油、工商行、中国移动等大型国企在美国上市,以及美国公司在中国落地,都有美国华尔街财团和政界人物安排、主导,并与江泽民、周永康等保持亲密的关系。

江绵恒亏空网通

在江泽民掌权的时候,上海一批江家帮将上海市计委名下资金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仅以几百万元象征性的价格售给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上海联合”属下有十多家企业,如上海资讯网络、上海有线网络、中国网通等。

江绵恒初任网通董事长时,还计划要在沿海十五个省市铺设光纤,开办网路电信服务,与“中国电信”争强,又扬言要吞并“北方电信”。江绵恒除了是网通董事长外,又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和上海机场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还是上海过江隧道、上海地铁的董事。

消息人士说,中国网通名义上是属于中科院,上海市政府,铁道部和广电部合组公司,各占百分之二十五股权,并中有五名董事,江绵恒只是其一。但整个公司从创办,到公司的整个业务实际全由江绵恒一手操控。据悉江绵恒个人因此所得的佣金金额几近天文数字。

2010年1月7日,前网通总经理张春江(中移动党组书记和副总裁),突被中纪委拘查,指他在网通和联通合并时虚报网通有盈利50亿元。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网通是一盘烂账,亏空高达二百亿。

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周正毅在2003年5月被查扣,他逃税、操纵股票和不法贷款已经导致中银香港分行总裁刘金宝被撤职。此案被称为“建国以来最大的金融诈骗疑案”,调查结果直指江绵恒。

新的中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是曾庆红的秘书。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在中移动里从总裁助理最近升为中移动副总裁。

曾伟2.5亿购澳洲移民身份

澳洲《悉尼晨锋报》今年4月披露,被称为中国石油商人的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5亿元),在当地购买了一座豪宅,这是当时澳洲最昂贵的豪宅,现在也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他们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

10月11日,澳洲媒体披露,曾伟和原为央视《影视同期声》节目的主持人蒋梅计划拆掉这个豪宅,花5百万澳元(约人民币4千万元),重建一套5层、8卧室的现代住宅。《悉尼晨锋报》11日报导,这是曾伟和妻子蒋梅第三次申请审批,前两次被拒是因为新宅太过巨大。

1995年曾家在香港创办裕汇集团有限公司,儿媳蒋梅出头露面当总裁,儿子曾伟当董事局主席、占绝大部份股份。

据悉,在曾庆红的“权威”下,曾伟曾让“盈科中心”“起死回生”并“打造”了朝阳公园高档住宅“棕榈泉国际公寓”、还“建立”了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等大项目,因此在地产界小有名气。曾伟还与马弁、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联手拿下“京城第一烂尾楼”瑞城中心。瑞城中心曾是90年代北京售价最高的楼盘之一。这一举动除了要付出30亿元左右的转让金外,至少还需要3亿元左右的资金进行项目内部改造。

曾伟因这些特殊的项目获得“中国100位地产英雄”、“中国地产十大企业家”等奖项。

罗干涉购买阿根廷矿产交易

据悉,位于南美的阿根廷北部与南部的大片土地都被有中共背景的人买去,成了中共贪官转移资产的天堂。这其中就有中共前政法委罗干。

几年前罗干访问阿根廷,就去了北部Catamarca省,据消息人士说,说他对其北部的矿“感兴趣”,是要在那里购置矿产。

李彤、曾之杰、刘乐飞“发展”基金业

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则掌管香港中国银行属下一间私募基金。前中共副总理曾炎培之子曾之杰(Jeffrey Zeng)是北京“开信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同时也是中特物流股份公司董事长。

中共宣传部长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是“中信产业基金”的董事长兼CEO。此前,刘乐飞曾是中国人寿投资部总经理和首席投资官,现任中信产业基金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信产业基金由中信证券和中信集团创立,于2008年6月成立,首只代筹资金的是绵阳科技城基金,筹金达97亿人民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1/534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9.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10.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11.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3.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4.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5.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6.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7.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9.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1.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2.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3.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4.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6.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7.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8.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29.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0.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1.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2.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3.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