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怕怕!中共就为这才抹黑章鱼保罗(多图)
 
田恬
 

章鱼保罗获得世界杯决赛冠军西班牙队的球衣,上面并写着它的名字!

【人民报消息】当地时间10月26日凌晨,保罗走了。

奥博豪森水族馆工作人员26日上午证实,保罗已于夜间去世。据介绍,保罗近日来精神低迷而且进食很少,已经有了「离开」的先兆。水族馆经理斯特凡□波尔沃尔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它,它的死让我们悲痛万分。」

新华网26日报导说,保罗去世后,奥博豪森水族馆沉浸在一片哀悼氛围中。水族馆降半旗致哀,工作人员主动佩戴黑纱并准备了吊唁簿。此外,水族馆还计划为保罗设立纪念碑。

有人这样总结2010年南非世界杯说:没有巨星、没有球王,这么一届「嗡嗡嗡嗡」的世界杯为的就是成就一个伟大的预测帝:章鱼保罗。


保罗的神算是透明和预见的!
7月8日,网易体育有一篇新闻《章鱼保罗破例预测世界杯决赛,成功需有两大前提》,文章说,此前,保罗成功预测德国击败澳大利亚、阿根廷、英格兰和加纳,也猜对他们输给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它预测半决赛的情况,甚至有电视台通过现场直播向观众播出。

报导还说,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保罗,本届世界杯预测德国队连续6场比赛全对,成为「预言帝」。据法新社披露,只要这只神奇的章鱼肌肉不会因为过度疲劳而受到伤害,它就会破例预测南非世界杯决赛,即使参赛队是荷兰和西班牙,并没有德国。

文章下面有数百网友猜测冠军到底是谁,有不少帖子能笑死人,选4个给大家瞧瞧:

** 如果这次冠军不是荷兰,或者不是西班牙,中国的官员就戒贪!

** 吊,楼上你还让人跟贴不,净来恶心淫。

** 如果这届世界杯冠军是中国队!我三个月不嫖!!!立贴为证!!!!

** 如果中国队进世界杯,欢迎全世界小姐来嫖我!

7月9日,保罗预测了世界杯季军和冠亚军决赛,7月11日,西班牙有史以来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全国沸腾。至此,保罗对本届世界杯的8场比赛无一例外的预测成功。

保罗成为全世界的宠儿,西班牙想请到他们国家去供起来,还有的国家也想巨资购买这只章鱼,但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表达谢意,但婉拒了。

10月26日上午,保罗去世的消息迅速传遍全世界。在一片惋惜声中,唯独中共国有女制片人想借章鱼保罗做「蹶起」的努力。而且这种努力要是能成功,绝对可以达到个人和中共的「双赢」。

中共国一位想借保罗打名气的女制片人江晓(Jiang Xiao,音译)声称,她有六、七成的把握保罗死于7月9日,也就是世足赛决赛的前2天,也是保罗预测冠军的那天。


保罗预见德国负西班牙,不是事后诸葛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说,女制片人爆料,饲养保罗的水族馆欺骗外界,保罗并非死于10月25日,它早于3个月前死亡。江晓提出7月9日保罗就死了的证据是,「自从她准备以保罗为主角拍摄影片之后,他们就一直联系馆方,但她觉得馆方怕怕的」。

网易体育7月8日的新闻已经说的很清楚,这只神奇的章鱼是个娇宝贝儿,必须在肌肉不会因为过度疲劳而受到伤害时,它才会破例预测南非世界杯决赛。水族馆把保罗当作宝贝,有专人护理;全世界把它当作宠儿,可中共的女制片人要拿它拍电影《谁杀了章鱼保罗?》!而且我要用它,你就得借给我,不借给我,就是有猫腻、有阴谋。共产党拿人都不当人,还会痛惜一只章鱼?所以人家不能不害怕保罗被折腾死。

保罗7月9日死还是10月26日死,与「猫腻论」和「阴谋论」都挂不上钩。假如7月9日未预测决赛之前死,那保罗是六测六中的「神算子」;7月11日以后死是八测八中。也是「神算子」。饲养保罗的德国水族馆有什么必要隐瞒它的死呢?

能开口借保罗拍电影的,唯有共产党国家的人,能被婉拒后,死皮赖脸「一直联系馆方」的,更唯有共产党国家的舆论工具们。由于思维逻辑和民主国家不接轨,所以这位女制片人实际是爆中共和自己的丑闻,却不自知,还自鸣得意以为是爆德国的大料,很杯具。

面对飞来的这个横祸,德国这个水族馆既不愿意得罪中共,又止不住女制片人「不达目地决不罢休」的咄咄逼人气势,当然「怕怕的」。

和流氓打交道确实很棘手,「我不舒服了,你也别想舒服!」失望至极的中共女制片人果然造谣说,「饲养它的德国奥伯豪森海生馆隐瞒了它的死讯,并用另一只章鱼替换它」。这种信口雌黄的习惯是在「战天斗地」环境下数十年如一日养成的,包括外交部发言人在内也如是。

面对这莫名其妙的造谣惑众,一名德国海生馆发言人不得不出来强调说,保罗是在10月25日晚间自然死亡,并非死于夏天。

一位网友评论说:「当代德国人和当代大陆中国人的话,你信谁的?德国人严谨诚实,无人看管也自律,而中国人呢?奸诈狡猾、撒谎不脸红的。」这种评论是谁造成的?!

江晓说:「章鱼看起来都一样,不太可能分辨出来。」这就证明她的爆料更阴谋了,既然不太可能分辨,干么非要借保罗拍电影,随便借一只或买一只章鱼不就结了?

她还暗示保罗的预测能力不如馆方所宣称的那样。她还说,这部影片揭露这只神奇章鱼背后的故事,所以他们觉得紧张。她认为德国人不愿意保罗和其超能力的真相被揭露出来。

这才是她诬蔑保罗的真正目地!

一位网友评论说:「这个女制片人看来是有任务的,共产党最怕超自然能力。章鱼保罗死了,不可能为自己证明什么了,中共就要抹黑人家了。中共连一条鱼也不放过。」

这么解释,有正常思维逻辑的人才会恍然大悟:保罗走了,这位叫作江晓的女制片人才敢出来搅浑八卦水、搞耸人听闻的无神论宣传。

如果,全世界都相信章鱼保罗的超自然能力,也就意味着会接受其它超自然能力的现象,这对中共来说就非同小可,就有灭顶之灾。现在中国方方面面神奇的超自然现象越来越多,别的不说,相信那个「亡党石」是天意,就要了中共的命,拿原子弹和「嫦娥N号上天」吓唬人的中共怎么能不怕?所以要「枪打出头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9/534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9.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10.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11.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12.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3.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14.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5.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6.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7.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8.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9.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20.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21.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22.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3.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4.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5.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6.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7.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8.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9.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30.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2.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3.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