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橫河:從起訴趙志飛到《焦點訪談》
 
橫河
 
【人民報消息】湖北省公安廳長、非法法西斯組織610辦公室二把手趙志飛在美國紐約被起訴後倉促逃竄。回大陸後進三個月後終於有了迴音。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通過中央電視四臺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1日晚7點半向海外播放了一個節目,歪曲被公安迫害致死的武漢學員彭敏和他的母親李瑩秀的死因,併爲趙志飛脫罪。

從趙志飛被起訴到《焦點訪談》播出節目,中間隔了幾乎三個月的時間。彭敏和李瑩秀是死在武漢警方手裏的,同一個《焦點訪談》節目在彭敏被迫害致死之前還採訪過他,照說無論是湖北警方還是央視都有足夠的原始材料和加工編造過的材料。610辦公室和中央電視臺在中國撒謊也算是一流水平了,就算幾十年的逆篩選把好人和聰明人都除掉了,剩下都是低能兒,幹這個現成活也用不着三個月啊!同是中央電視臺,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是當天播出,即使加上後期剪接拼湊也只用了一個星期,速度顯然快多了。當然這樣比較對《焦點訪談》節目是不太公平,畢竟「自焚」事件是官方自編自導準備了幾個月了,而堂堂省公安廳長在美國被起訴,這種事誰能想得到?再說「自焚」錄像還出了這麼多的紕漏,讓法輪功編輯成了「自焚真相」到處散發,現在是收都收不回來了。扯遠了,言歸正傳吧。三個月的時間,要把和該事件有關的人士,抓的抓,關的關,還要把內部的知情人都擺平,也是不容易的。

《焦點訪談》這個節目的目的是什麼?不可能是爲趙志飛減輕罪責,因爲美國法庭不會用這個節目作爲證據。再說趙志飛算老幾?中共會爲保這種奴才操心嗎?那麼唯一的目的就是爲國內外的趙志飛們打氣壯膽並爭取海外華人的支持。

趙志飛本人當然也希望能通過這個節目壯壯膽。但他可能沒有想到,《焦點訪談》節目製作人將來是要作爲「謀殺同謀」和他在同一案子裏受審的,他們自己還心裏打鼓睡不着呢!一旦變天,現在跟着搖旗吶喊的一定會爭先恐後控訴趙志飛們,就象趙志飛一定會聲淚俱下控訴江澤民一樣!只怕到那時就太晚了。

當然,《焦點訪談》的這個節目在國內還有一個作用是節目製作人想不到的,那就是讓大陸的官員和民衆看到,壞事幹多了會在國外被起訴的,想出國就別助紂爲虐。

從趙志飛回大陸後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看,他大概是既沒有財產也沒有子女在美國,自己這輩子也不打算再出國了。可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搞起來的,趙志飛們不至於傻到決心死在江澤民前面吧?要知道,當年胡耀邦在政治局會議時心臟病發作,江澤民是唯一一個身上帶「救心丸」的人!

奉勸趙志飛們和《焦點訪談》的製作者們,趁早留點後路,不爲自己,也得爲後代想想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5/164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4.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5.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6. 北京傳江澤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殺! (22,129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9.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10. 六中全會會場大亂:肢體衝突兼高呼反江口號 (19,453次)

11.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2.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3.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4.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5.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6,837次)

16.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7.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8.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9.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0.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1.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2.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3.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4.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25.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15,271次)

26.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7.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變──北戴河會議獨家內幕 (15,106次)

28.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29.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0.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1.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2.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33. 中共媒體明罵賴昌星暗點董文華 政法委書記千絲萬縷一線連 (圖) (14,686次)

34. 江澤民發射四波「搗彈」 李瑞環遭圍攻憤然請辭 (14,632次)

35. 李瑞環、尉健行講話反個人崇拜 建「江澤民紀念館」議案遭否決 (14,2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