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三万“骇客部队”乱挑“战火”
 
【人民报消息】中共网军近年来在网际网路上乱挑“战火”,危害世界安全。这批“骇客部队”,主要负责打“不见血的战争”,现有编制约有三万人,分工细密。

据自由时报报道,虽然名为“网军”,不过,这些骇客不算正规解放军成员,只能算是“军方有系统培育的网路骇客”。不过,中共军方为了吸收民间顶尖骇客,不惜在各省举办“骇客擂台”,以优厚条件延请优胜者投入。

最有名的是,前两年在四川举办的“骇客擂台”,最后胜出的选手“堕落玫瑰”就投入网军行列,并入侵过美方的航太公司,协助军方窃取航太资料,不过,中方对此事否认到底。

中共军方在吸收这些民间骇客后,会视专长予以编组,并依任务别不同,由他们使用“间谍程式”、“蠕虫程式”、“钓鱼程式”、“电脑病毒”与“木马程式”,透过网路来入侵台湾及西方国家政经中心电脑系统,伺机窃密。

“网军”一词最早是出现在1999年中共军方“解放军报”的一篇报导中,该报当时呼吁,应该在陆、海、空军之外,另新增一军种,来负责网路攻击任务。

目前,中共网军隶属于一九八五年成立的“国家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之下,有严密指挥系统,组织相当庞大,为展现效率,会采取轮班方式攻击,深夜时段也有专责攻击西方国家的小组在运作。

中共网军近来经常企图入侵包括美、德、法等国的政经中心资讯系统的举动,让这些西方大国感到相当反感,其中,德总理梅克尔女士今年9月访中就曾不客气的要求中共自制。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 江的形像就是这些记者给落实到位的(多图)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56,580次)

7. 胡温与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较量 (56,079次)

小笑话:江泽民在十七大的讲话(图)
8. 小笑话:江泽民在十七大的讲话(图) (55,048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9.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10.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11.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12.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13.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4.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15.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49,594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张牙舞爪
16. 图组:邪恶江泽民──张牙舞爪 (49,356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7.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8.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9.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20.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21.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22.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23.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24.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25.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6.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7.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8.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9.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30.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3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32.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3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34.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5. 精采图片!步入步出十七大会场两重天(多图) (38,8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