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四公司签合作协议,突破封锁领域将现重大转变
 
【人民报消息】亚特兰大,2006年12月18日讯,今天,四家在突破网络封锁领域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北美公司达成协议,以期在技术和运营等各方面全面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快速和更稳定的突破封锁服务。

由于中国大陆对海外自由资讯的封锁,中国的网友无法自由的访问海外的网站。海外的一些技术公司,创立了帮助中国用户自由安全浏览海外网站的工具及网络,其中包括以下几家。

* 自由门(由动态网络技术公司于2002年发布。网站:http://dongtaiwang.com
* 无界浏览(由极景网络公司于2002年发布。网站:http://wujie.net
* 花园浏览(由花园网络技术公司于2001年发布。网站:http://gardennetworks.com
* 世界通(由世界之门于2006年发布,网站:http://edoors.com, http://gpass1.com )
* 火凤凰(由世界之门于2006年发布, 网站:http://hfh.edoors.com

在过去的几年中,每天有数十万的用户通过这些工具访问海外网站,累积的访问人数已经达到数十亿。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通过以上这些工具了解了外面的世界。以上的几家公司,依照各种合同为客户网站提供了突破封锁等收费的服务。同时对于很多其它网站,包括大量的新闻,娱乐,时事等网站,提供了免费的服务。

谈到这几家公司的资金,动态网络技术公司总裁夏比尔先生说:“我们的资金除了来自一些客户的合同外,还来自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同时,很多技术人员多年如一日,以义工的形式为相关的技术开发和网络维护免费工作,还有更多的人以各种方式默默的支持着这些公司。”

关于目前的情况,花园网络技术公司总裁何杰克先生说:“一方面,来自中国的访问量不断增多,另一方面,中共在封网的技术上投下了巨大的资金。因此,我们的技术和网络都需要不断的更新以支持更多用户的使用,使更多的用户可以更容易的不受限制的访问海外的网站,最终使中共的封锁完全失败。而我们的资金和人手都非常有限,成为我们进一步改进服务的瓶颈。”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上四家公司决定在营运的各方面进一步全面合作,并委托世界之门从即日起全权统一代理以上各公司在突破封锁服务方面的对外业务。对于人权及公益方面的网站,他们将尽可能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灵活可行的合作方案。同时,为了将有限的资金更加合理的使用,他们也希望使用这项服务的各网站一起分担突破封锁服务的费用。

世界之门副总裁王岩先生说:“我们即将对我们的技术和网络展开全面的升级,请使用我们服务的海外网站尽快与我们联系,商定合作的具体事项。 我们将继续努力,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带给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更多的自由资讯,以至最终完全打破中国大陆的网络封锁。”

(更多消息,请联系:王岩 (Alex),世界之门副总裁,电话:888-937-1688,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8/425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5.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8.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9.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4.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5.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6.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7.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8.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9.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0.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1.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2.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3.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4.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5.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