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过去的土匪哪有这么邪啊?(多图)
 
作者:肖靖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刚当上中共恶党总书记不久,在国家电视台回答外国记者“如何看待八九民运女大学生遭到强奸”提问时,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6.4暴徒,罪有应得!”当时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一幕的观众,不由得心里咯噔一下大叫不好:“糟了,来了个没有人性的家伙。”

在这个毫无人性的江鬼的领导下,中共的国家机器更加残酷的迫害老百姓。在罗干的威逼利诱下,公安、警察、武警、军人等被训练成毫无人性、欺压百姓手段极其残忍的专政工具,群众把它们统统叫做穿着制服的地痞、流氓、土匪。老百姓说“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大盖帽,吃了被告吃原告”。

其实过去的土匪在中共公安警察面前,什么也不是。中共给打手们穿上警服、制服,给予“合法”的身份,拿国库的钱给打手们发“工资”,给打手们买各种各样的设备,叫它们干的“工作”就是用各种流氓邪恶手段,包括诬陷、绑架、抄家、打劫、酷刑折磨包括强奸轮奸等等,来对付老百姓。怕他们不够邪不够恶,还用发“奖金”的办法刺激和膨胀他们的兽性。

在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三致中国当局的公开信里面有这样几句话:「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

过去的土匪哪有这么邪啊?

明慧网在12月30日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共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的六年多来,法轮功女学员遭受的性虐待的综合报道。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折磨和凌辱以及她们受到的伤害令人触目惊心。而打手们的残暴程度,令人怀疑它们不是人类,而是地狱里的小鬼祸乱人间。

据“法轮功人权报告”中“对妇女施暴”部份的描述:数十万遭到羁押的法轮功女学员中,没有几个能逃过被剥光衣物的羞辱(有时是长期的),不准使用卫生棉,性侵犯或强暴威胁,或是胸部及外阴部遭拳打脚踢等等。更邪恶的是,警察不仅指使在押犯人对女学员进行性迫害,甚至中共警察也兽性大发,强暴或轮奸法轮功女学员、用电棍电击阴道、用硬毛刷插入阴道刮搔、将女学员扒光衣服丢入男牢…… 一位死里逃生的法轮功女学员说:“那里面的邪恶外界是无法想像的。”

◆ 中共制度性唆使和保护犯罪

◇ 中共黑窝北京城里的罪恶

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调遣处,警察经常把法轮功学员关在单独的房间里进行殴打,酷刑折磨,时常听到惨叫声。警察霍秀云唆使劳教人员,将学员的嘴堵住、整个头埋在被子里,拳打脚踢学员的下身,用苍蝇拍猛抽其阴部,造成阴部大面积破损、肿胀、小便艰难;大法弟子李红(女,30多岁,湖北人)也曾被恶警指使的张速、严玉清、张翠芬施以这样的酷刑;未婚女学员也同样遭受性侮辱。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升平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因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被警察扒光衣服摁在地上用四五根电棍电,电流大到她被踩在地上还身不由己地往起蹦。她到劳教所时前胸后背都是一个个电棍留下的焦痕。


性虐待:几个恶警站在木板上,木板下的女
学员内脏都被踩坏了。
北京朝阳分局第二看守所的警察对未成年少女都不放过。好几个警察一起长时间用最污秽、下流无耻的话侮辱年轻女学员,揪头发、扇耳光、用脚踹、拧、掐、撅、扭敏感部位等;逼迫女学员光脚蹲在水泥地上,有的女学员来例假都不许穿内裤;学员稍有不从,就会立刻遭到管教和刑事犯的毒打,被强行扒光衣服,绑在用木板钉的十字架上,一动也动不了,大小便都不允许下来。这些被绑的女学员有的来了例假,血直往下流,男恶警竟然若无其事的在她们身边走来走去;警察还残忍的把女学员按在木板上,再在小腹部上边放一块木板,四个人站到木板上猛踩,直踩的血、尿都流出来,内脏也被踩坏;一个未婚女学员被踩昏醒来后还是不说地址,他们就把她的衣服扒光,四名恶警也脱光衣服要轮奸她,女学员被逼无奈说出了姓名和地址。

在北京石景山看守所,有一位被非法关押的女学员,三十岁左右,长得非常漂亮,被用酷刑折磨后,男恶警们还扒光她的衣服把她四肢分别绑上,然后给她拍裸体照,再拿照片给她看,侮辱她,骂她,威胁她把照片拿到社会上给大家看。


北京女学员,被恶警在光天
化日下强暴。
一名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在张贴法轮功传单时被一名公安拦下当众毒打,该公安幷对路人吼叫:“她是法轮功学员,是反动份子,就算我打死她也不算啥。”毒打过后,该公安把这名女法轮功学员拖到桥下,撕破她的裤子,强暴了她,之后坐在她身上,用尽全力将警棍插入她的阴道中。

2004 年4月6日上午,现定居日本的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关于妇女人权的专题上发言,讲述了她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经历。她说:“警察逼迫我放弃我的信仰。他们把我的两只手两只脚都铐在床上,手铐勒得特别紧,手腕都卡出了血,不光鼻子里插着胃管,他们还强行给我插上尿管,不让我下来上厕所。当时正赶上我来例假,他们怕我把被子弄脏了,给我垫上塑料布,光着下身……6月份的北京气温有35、36度,身下被汗水、分泌的东西潮乎乎地烘着,上面灌完食他们不把食管拔下来,也不系好,灌进胃里的东西反流出来,流到脖子上、肩膀上,到处都是粘乎乎的脏东西,他们一直捆了我近二十天。后来他们把我放下来,我在床上已经起不来了,后背全都烂了,也不会走路了。”

2005年3月8号国际妇女节,两位来自德国和法国的法轮功学员,熊伟和陈颖,在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媒体中心揭露了中共劳教所对女性尊严与权益的剥夺。被营救到德国的熊伟讲述了她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经历。她说即便是来例假的时候也不许上厕所,不许用卫生巾。她抗议暴力时警察就用手铐铐她幷恐吓说:“我把你手指一根一根掰断,用开水把你烫熟了,看你还炼”。幷提到一位19岁的女大学生,被警察指使的八个吸毒犯毒打,将女孩的衣服全都扒光,把袜子和裤衩塞到嘴里,用很硬的鞋踢她的下身。二十多天后见到女孩时已精神不太正常。

陈颖说,她在劳教所时被强迫脱光衣服蹲下,洗冷水澡。警察指使5、6个吸毒卖淫的犯人打她,却因抗议被铐在窗户上,强制注射不知名的药物。当药物进入身体时,陈颖感到心脏和血管撕裂般的疼痛,左半边身体出现抽搐,记忆力也在丧失。

2005 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里,警察何雪健竟然在一个下午接连强暴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其中有相当何某母亲一般年纪的妇女。另有河北省邢台公安局及一个区分局的警察,在一辆警车里,把非法抓捕的女学员双手铐住,进行轮奸,送到看守所后又扒光她们的衣服用竹条抽打,用电棍电乳房和阴部。


女学员遭中共恶警强暴和摧残(明慧网)
在广东,几乎所有看守所、劳教所的警察毒打女法轮功学员的前胸、乳房、下身,用电棍电乳房和阴部,用打火机烧乳头,将电棍插入阴道电击,将几把牙刷捆绑一起,插入阴道用手搓转,用火钩钩女学员的阴部;男警察当众乱摸女学员的敏感部位,侮辱学员;不仅如此,警察还用手抓住男法轮功学员的睾丸攥,长时间用电棍电击男学员的阴部致重伤溃烂出血,手段极其下流残忍。

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经常被扒光衣物,赤身露体站在录像机前受凌辱;长时间赤身露体站在雪地里挨冻;阴部遭受电棍电击。2000年6月,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扒光衣服,扔进男牢房,遭受警察鼓动的男囚们的强暴。

根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网站的资料显示,怀孕中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很多被要求强制堕胎,兰州大学历史系博士生王红梅因坚持修炼,2001年6月7日被兰州大学警察局警察抓捕,后关进兰州市桃树坪劳教所。当她被捕时,她已怀有身孕,但警察对她做了强行流产。为了方便非法关押,河南省淮阳县鲁台乡怀孕九个月的法轮功学员王桂金被当地610警察和计生委合谋抓去强行引产(实为堕胎)。

99年10月31日被非法拘留在长春市的八百余位法轮功修炼者中有怀孕的妇女,也有带着婴儿的妇女。目击者说:“一名警察踢一位怀孕妇女的腹部,疼得孕妇汗流满面痛苦不堪……”。

◇ 重大女生被警察当众强奸案—— 报案者被抓,受害人失踪,施暴警察逍遥

魏星艶、女、28岁,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2003年5月11日魏星艶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抓捕。 5月13日晚上,警察把她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叫来了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魏星艶高喊:“我是大法弟子,你们无权这样对我!” 这时窜进来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艶按在地上,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她。魏星艶正告恶警:“我记住了你的警号,你逃不了罪责。”

从那以后,魏星艶绝食抗议迫害,被强制灌食幷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讲话。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艶被送进重庆市西南医院,由许多便衣(610警察)日夜看守,盘查、跟踪、抓捕去探视的人。

强暴案曝光后,沙区公安分局不但不查处犯罪警察,反而追查、抓捕报案人。重庆610、公安伙同重庆大学,一方面极力掩盖事实真相,一方面疯狂抓捕重庆法轮功学员,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与此同时,重庆大学被正式通知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星艶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封锁魏星艶在重庆大学的所有档案资料,幷在重庆大学网站上删改魏星艶所在的“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有关的资料;凡谈论魏星艶事件的人都成了610警察抓捕的对象;与魏星艶同宿舍的女生和同住一层楼有半层楼(一层楼的半边)的女生突然全部不知去向,据悉,都被610秘密控制在其它地方;所有知情警察包括当众强暴魏星艶的警察全部被调离原岗位,以避风头。

魏星艶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 河北涿州警察接连强暴两妇女案——受害人正被悬赏搜捕


刘季芝被毒打幷奸污,臀部、腿部多处外伤
2005年11月24日晚,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女,51岁)和韩玉芝(女,42岁)从家中抓走后,对她们进行非法审讯和毒打,期间一个警察在刘季芝上下身乱摸,幷无耻的说:“这就叫耍流氓吗?”“再炼法轮功,罚得你们倾家荡产!”

25日下午,警察何雪健把刘季芝带到一间屋里,劈头盖脸的暴打,随后又把刘季芝按倒在床上,摸她的乳房,撩开她的衣服用电棍电击乳房。看着电出的火花,姓何的警察连说:“真好玩!真好玩!……”这时,屋里另一个警察王增军恶狠狠的说:“揍她,使劲揍她!”

姓何的警察不顾刘的拼命挣扎,使劲扒去她的衣服,坐到她的肚子上,同时还将手指插入刘的下体乱拽。随后他又换了一个方向扒刘的裤子。刘在挣扎中说:我是为你好,不要干这种事!你是警察,不要犯罪,伤天害理呀!你是年轻小伙子求求你,放过我老太婆。姓何的警察置若罔闻,只顾疯狂的把生殖器掏出来对刘进行强暴。过程中姓何的警察还不断狠命的抽打刘季芝的脸与狠掐脖子。

警察何雪健在强暴了与其母亲一般年龄的刘季芝后,兽性未尽,又强暴了42岁的韩玉芝。整个过程警察王增军一直在场,却没有任何制止施暴的举动。

之后,两位受害人被强迫拖地、干杂物,直到她们的家属分别被勒索3000元后,才得以回家。3000元相当于当地一个农民整整一年的收入。然而,灾难远远没有结束。

事件曝光后,为了掩盖事实,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恶党政法委书记宋小彬、综制办柴玉乔、西疃村恶党支书杨顺,成立了三人组,跟踪、恐吓受害人家属,监控住宅,幷对西疃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不准出远门。东城坊镇还开了一次全镇书记、村长扩大会议。会上传达了河北省公安厅悬赏10万元寻捕两名受害人,企图推翻此案,还要对受害人再罚款4千元,然后送劳教。

◆ 执行灭绝迫害 女警察变态 犯人罪上加罪

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中共把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与警察的奖金、业绩和升迁挂钩。按照“610办公室”制定的政策,逼迫一个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个警察可以得到几千元奖金,甚至更多,还有提干等好处,几年来直接导致全国各地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丧心病狂的迫害和惨无人道的折磨。

对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性摧残的不仅仅是男警察,女警察在金钱和利益的驱使下也心理变态,沦丧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也肆无忌惮的糟蹋女人,幷且,还以减刑等诱饵指使刑事犯、吸毒犯、妓女等折磨凌辱女法轮功学员。

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里,吸毒犯在警察队长的指使下,用尽各种下流手段残害法轮功学员。一位47岁的法轮功学员,被吸毒犯扒光衣服,上绳,往阴道里塞脏抹布,塞满后用脚跺,用牙刷往阴道里捅。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不骂老师,不批“真善忍”被悬吊在铁窗上,扒光衣服;吸毒犯轮流折磨,两只手分别抓住她的乳房用力往下拉,使乳房严重受伤,鲜血顺着乳头往下滴。在被上绳前不让大小便,用女人用过的卫生巾抹上粪便再用透明胶布粘在学员嘴上。

大连戒毒所里,一位文静的姑娘常学霞因为不放弃信仰,被管教万雅林指使的几个刑事犯人扒光衣服,掐乳头,揪阴毛,嘴里不断地骂下流话,看她还不转化,就拿来刷水槽的刷子,往她阴道里捅,下面放一盆水,捅一会看看有没有血滴在盆里,看没出血又换成大的鞋刷子疯狂捅她的阴道;另一位叫王丽君的女大法弟子被用系上扣的绳子在她的阴部来回使劲拉,用拖把折断后带刺的一头往阴道里捅,导致大出血,整个小腹和阴部都肿起来,象放了一个球一样,裤子提不上,尿排不出,腿也瘸了;还有一个未婚女孩也被用了这种酷刑。

江苏省方强劳教所女警察蒋冬梅以减期为条件,唆使牢头谢丽芳(28岁,妓女、洗头房老板)、盛春兰,伙同一些按摩女(也是妓女),把全组法轮功学员逐个骗、拖进禁闭室,剥去衣服,按倒在地,上身骑一人、下身骑一人进行恶毒、变态的人身凌辱:掐乳头、针扎乳头;方凳砸小腹部、踢下身;膝盖顶阴部、拔阴毛、往阴道里塞纸。法轮功学员杜秀菊(42岁,未婚,连云港技校教师)被迫害后一个多月下身流血不止。被迫害最严重的是黄红萍(35岁,河海大学化学系89届毕业生),她被谢丽芳等犯人恶毒的乱踩乱踹她的头、脸,乱抓她的头发往墙上撞,用尽了上述所有的恶劣手段,大小便全都在裤子上。这些犯人还边打边骂:“打死你就像打死一条狗,劳教所不会追查我们责任的。”黄红萍的腹部、大腿两侧,下身全部青紫、皮下出血,惨不忍睹,躺在床上一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后走动需两人架扶。江苏常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琴,女,45岁,就是在这种邪恶的迫害下,于2002年正月30日含冤去世。

以上事例,只是冰山一角。

血腥残暴的迫害,与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有直接关系。在中共开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之前,罗干亲自指挥公安系统到处想方设法要搜索法轮功的不是,包括派遣特务以学功的方式混进法轮功学员当中搜集情报,结果查来查去,发现法轮功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在迫害法轮功期间,罗干频繁到各地督导、部署,并先后在许多省市地方蹲点,秘密策划进一步铲除法轮功。罗干还亲自到监狱、劳教所、教养院和派出所,教唆基层警察用酷刑和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许多省市公安部门对镇压法轮功大多有所保留,甚至有些地区知道法轮功真相后便不再镇压,对此罗干非常恼火,更加频繁到地方蹲点,威逼利诱基层人员犯罪。

中共和江泽民以国家和政府的名义,利用国家机器滥杀无辜、奸淫妇女,这一切导致了社会道德沦丧、人权和法律变的一文不值,妇女权利、尊严和民众的生命安全再无保障,给中华民族带来无尽的灾难。所有参与迫害者,无论在迫害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都无法逃脱罪责,必将受到昭昭天理和人间法律的严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1/388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008奥运没做好准备的根本原因(多图)
2. 2008奥运没做好准备的根本原因(多图) (117,287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3.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4.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全民「三退」辞旧迎新 (99,521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6.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7.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8.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9.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0.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1.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2.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3.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4.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5.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16.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17.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18. 危在旦夕!罗干已对胡锦涛直接下手! (45,168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19.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0.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1.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2.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3.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4.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25.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26.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27.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28.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29. 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37,486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0.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1.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32. 又一个更厉害的定时炸弹: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 (35,345次)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3. 罗干制做的电视剧被枪毙(多图) (34,890次)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34.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34,297次)

35. 北韩跟中共翻车 不许金正日次子继位 (33,9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