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克强当年差点上江泽民的当(多图/视频)
 
王友群
 
【人民报消息】10月26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上海去世。

因为李克强已经退休,没有工作压力,只有68岁,在退休常委中是最年轻的,且享有最好的医疗保健条件,李克强的离世,对很多人来说,都感到很突然,也很震惊。

近日,海内外媒体对李克强的离世,有很多报道和分析。这里,我也谈一谈我了解的当年李克强差点上江泽民当的一件事。

2001年,李克强任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

2001年的1月23日,当时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在北京制造了一起惊天大案——「天安门自焚案」。

「自焚」的五个人——王进东、刘春玲、刘思影、郝惠君、陈果,均来自河南省。

「自焚」事件发生后,中共党媒立即向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进行了大量宣传。


李克强看了中共党媒的宣传后,信以为真,心里很是不安。

作为河南省政府的第一把手,他是河南省各级政府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居民跑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出了这么大的事,他是有责任的。

怎么办?

2001年黄历中国新年期间,李克强给另一位省部级高官打电话,询问他是否应该就此向中央请求处分。

这位省部级高官劝他不要这样做,并说,1999年4月25日,发生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上访事件。有一位中央领导为此承担领导责任了吗?有一位中央领导为此自请处分了吗?没有。

这位省部级高官好言相劝,终于打消了李克强想向中央自请处分的念头。

如果当时李克强真的向中央自请处分,并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他不可能在后来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

从李克强看了中共党媒关于「天安门自焚案」的宣传后的反应判断,他当时并不了解「天安门自焚案」的真相。

那么,「天安门自焚案」的真相是什么呢?它实际上是一起人为制造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欺世大案。
《焦点访谈》录像证实,刘春玲不是被火烧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的。(明慧网)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

江泽民以为,他集中共党政军最高权力于一身,「枪杆子」(军队)、「刀把子」(专政机器)、「笔杆子」(宣传工具)、「钱袋子」(财政金融)等所有资源都掌握在他手上,可在极短时间内铲除法轮功。

但是,从1999年7.20至2001年1月,1年半过去了,无论江泽民怎么镇压,就是打不倒法轮功。

骑虎难下之际,江泽民及其亲信想出了一条毒计:

选择一个特别的时间:2001年1月23日,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黄历中国新年的前一天,也就是合家团聚、祭祀祖先、吃年夜饭、放鞭炮庆祝的除夕;

选择一个特别的地点:全中国、全世界瞩目的中共政治中心的中心——北京天安门广场;

选择一个特别的演员组合:有男人,女人,老人,少年,还有花季少女。

选择一个特别的拍摄团队:在戒备森严的天安门广场上,这个拍摄团队获得特别许可,「直击」新闻现场,拍摄了许多专业镜头,有近景、远景、特写,也有跟踪拍摄画面,还有清晰的现场录音等。

选择一个特别的故事:五个男女老少在天安门广场自焚。
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违反医学常识。(视频截图/明慧网)

当这场自导自演的戏演完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组,对现场镜头、声音、画面,做了精心剪辑,再配上富有煽动性的解说词,然后滚动式地向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播放,嫁祸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对法轮功真修者来说,这个谎言不揭自穿。因为: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第七讲谈到「杀生问题」时说:「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

李洪志大师在《悉尼法会讲法》中明确指出:「自杀是有罪的。」

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24年多的时间里,法轮功已洪传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没有发生一起法轮功真修弟子自焚事件。

但是,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为了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线,制造了骇人听闻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悠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明慧网)

除了上面谈到的法轮功的功理功法禁止自杀杀人、法轮功真修弟子绝对不可能自焚之外,天安门自焚伪案本身有诸多明显造假的东西,兹举两例:

第一,2001年2月4日,《华盛顿邮报》在头版发表驻京记者Philip P. Pan撰写的题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的调查文章。其中谈到:

刘春玲不是开封本地人,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刘春玲曾不时殴打老母和幼女(编注:这都与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完全违背的,不可能是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做的事情。)也从来没有人见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第二,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汽油著起火来,能达到500多度。有人做过试验:装汽油的塑料瓶如果点燃,5秒钟瓶子开始变软,7秒钟收缩变形,10秒钟缩成一个小疙瘩。

「自焚」者王进东的衣服被大火「烧」破,但是,夹在他两腿之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这怎么可能?

当年,中共通过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天安门自焚案」作了连篇累牍的报道,欺骗了亿万中国民众,也欺骗了许多外国人。

但是,谎言终究是谎言。

事件发生后,海外法轮功学员为揭穿这一弥天大谎做了大量工作。
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

2002年1月,新唐人电视台制作了真相片《伪火》(False Fire);明慧网制作了真相视频《是自焚还是骗局》等。

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明慧网等发表了大量澄清真相的报道。

当年,李克强幸亏有人指点,没有上江泽民的当。

但是,我不知道李克强去世前是否明白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

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4年后的今天,认清「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至关重要。

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一个人的头脑里装进佛法是不好的观念,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这里,衷心希望海内外还不明真相的民众,尽快了解真相,危难来时,能够得到神佛护佑。

大纪元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9/784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3.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4.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7.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8.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9.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0.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1.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2.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3.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4.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5.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16.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7.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8.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9.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0.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1.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2.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3.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24.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26.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7.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8.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9.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30.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31.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32.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3.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4.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5.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