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彭丽媛四两拨千斤 "婊子陈"目瞪口呆(多图)
 
乔劁
 



强制不许过圣诞节,一定有政治原因!

【人民报消息】2014年官场公布落马罪行时,不避讳一个老罪名「通奸」。到了这个时候,老通奸犯、前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就快进去了。江泽民当政时,紧紧把住三大权不放,军队、文宣和教育。

被上海官场背地里称作「婊子陈」的老姘头陈至立被江调到北京当教育部长,后来当统管教育的国务委员,十八大退休前是人大副委员长。

有夫之妇的陈至立原来是上海一个小科研所的党支部书记,通过江绵恒认识了上海市长江泽民,两个人太合拍,说啥都一致,没几天就炕战了。虽然那时候江每天还与北京的黄丽满通2小时电话。但这不耽误与婊子陈成为一个炕上的战友。没过多久,江把这女人调进上海市委当宣传部长。江说什么、「婊子陈」就宣传什么,陈至立成了江政治上最可靠的盟友。陈至立当上教育部长后,开始引导舆论让岳飞跪下去、秦桧站起来。虽然搞了一个这样的塑像,但仅此一例而已。

在中国,让民族英雄岳飞跪下,让陷害忠良的恶人秦桧站起来,这个难度实在太大了。「婊子陈」的一连串颠倒黑白的计划后来也都失败了。

「婊子陈」虽然退休在家,但比没退休还忙。忙什么?怎么利用自己的教育口的权力陷害抹黑习近平。「抵制圣诞节」就是其阴谋之一。

新华网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以《湖南高校学子着汉服高举标语「抵制圣诞节」》为题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说12月24日,湖南一高校学生身着汉服来到长沙太平街的圣诞活动现场,手举「抵制圣诞节」等标语,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理性过节。

按理来说,这也不能算错,西方人不在他们国家过中国人的节日,咱们在中国也没有必要把他们的节日看的那么重。但是,什么事不能做过头,过了头就不正常了。

近日各地不断有消息传来,说中国多省院校接到通知抵制圣诞节。原来是陈至立搞的鬼,是她下指示给教育部长的。

据《京华时报》引述温州市教育局表示,12月22日下午上级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举办与圣诞有关的活动。当地学校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取消活动。12月22日浙江省教育局禁止中小学举办圣诞活动,24日陕西省西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以强制手法阻止学生庆祝圣诞,到了什么程度呢?教室门口有老师把守,还封校禁止学生过平安夜,谁过圣诞节就处分谁。校园内还挂出了「抵御西方文化扩张」、「坚决维护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宣传标语。该校认证微博称「应发扬祖国传统节日」。

圣诞节和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不同。这是圣婴耶稣诞生的日子,各国的基督徒和天主教徒都会庆祝。谁过圣诞节就处分谁?这就不是「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而是故意要让学生们对习近平提出的「复兴中华文化」产生误解。

江什么招儿都使过了,陈至立认为最好的一招是忽悠学生反对习近平。 但是,彭丽媛是艺术家,真正搞艺术的人领悟都特别高,也非常敏感。彭丽媛听到后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于是,「丽媛粉丝团」立即发表了一组习近平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图片,婊子陈当时就瘸。△




习近平接受圣诞老人的礼物!



习近平与圣诞老人合影。



习近平开心的与圣诞老人握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9/606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彭丽媛四两拨千斤
1. 彭丽媛四两拨千斤 "婊子陈"目瞪口呆(多图) (317,936次)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
2.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二恶英"做准备(多图/视频) (295,573次)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3.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84,676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4.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5.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6.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275,676次)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7.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272,228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8.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
9.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62,410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10.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嘬到没人了!新华社让凤凰网道歉赔偿(图)
11. 嘬到没人了!新华社让凤凰网道歉赔偿(图) (257,715次)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12.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221,803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3.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4.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5.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77,827次)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6.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74,822次)

还原真相难  聂树斌冤死不纠错(图)
17. 还原真相难 聂树斌冤死不纠错(图) (158,624次)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8.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56,822次)

江苏副省长史和平 因昆山爆炸事故被记过(图)
19. 江苏副省长史和平 因昆山爆炸事故被记过(图) (155,104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20.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21.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53,661次)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22.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153,525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3.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4.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25.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146,576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6.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28.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126,961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29.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新华网改版 砍这链接网站老江心惊肉跳(多图)
30. 新华网改版 砍这链接网站老江心惊肉跳(多图) (119,633次)

差点被绕进去,中国高校学子抵制圣诞节(图)
31. 差点被绕进去,中国高校学子抵制圣诞节(图) (119,406次)

山东终于开始了!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抓(多图)
32. 山东终于开始了!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抓(多图) (116,935次)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33.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115,342次)

信号频频!凤凰网被点名 孔庆东判败诉(多图)
34. 信号频频!凤凰网被点名 孔庆东判败诉(多图) (105,615次)

拆毛衣找到头儿 江纪念章摆上砧板(图)
35. 拆毛衣找到头儿 江纪念章摆上砧板(图) (104,66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