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倪丑
 



被称作「禽兽夫妻」的县副局长夫妻养的藏獒狗仗人势,咬伤邻居,有钱摆平。

【人民报消息】在山西运城市芮城县花园社区,一个屁大点儿的官脦瑟的厉害,未办狗证家中违规养了3条藏獒,自2013年3月至今,已咬伤8位社区居民,物业管理人员多次上门要求对藏獒进行处理,但屁官儿对群众的诉求和物业部门的管理要求不理不睬,使原本平静的社区谈狗色变,小孩不敢单独出门,大人出门战战兢兢。

非法豢养的藏獒咬伤邻居

据《现代快报》2014年12月18日报导,4月19日上午,居住在这个小区的贾执理女士走在社区的主干道上,正与邻居打招呼时,旁边突然蹿出一条藏獒,张嘴就咬住了她的左腿膝盖,并将她拖倒在地。她失声大喊,旁边的邻居慌忙上前轰赶藏獒,但凶恶的藏獒又咬伤了贾执理的左脚踝,之后才离去。此时,躺在地上的贾女士疼痛不堪,无法起身。在众人的帮助下,受伤的贾女士被紧急送往芮城县人民医院。

在持续2个半小时的救治过程中,医生抽出断裂的筋线30余厘米长,手术缝合40余针。在医院的病历记录显示,其左下肢膝关节侧伸及屈伸分别有7厘米、6厘米、6厘米、4厘米长的不规则皮肤裂伤,深达肌肉层,部分肌肉肌腱断裂。

半年多来,除了去医院,46岁的贾执理足不出户,日复一日的疗养、吃药,却仍无法摆脱伤痛的折磨。12月12日,在充斥着浓烈药味的家中,贾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此事时,她依然心有余悸。

5月4日,住院16天的贾执理被救护车送回家,不过接下来的伤痛折磨如恶梦一般伴随着她的生活。伤口逐渐愈合的过程中,贾女士发现自己的左腿似乎失去了部分知觉,对外面的冷热疼痛没有任何反应。之后的几个月中,贾执理辗转求医于运城、西安、三门峡、太原等地多家医院。最终鉴定结论认为,贾执理的损伤为「十级伤残」。

贾女士痛苦的告诉记者,由于受伤部位持续肿胀酸疼,夜晚甚至都无法入睡,不得不服用去痛片。后来,去痛片的药力也不够了,现在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一直都正常的血压近来也直线飙高。

在咬伤贾执理之后,藏獒伤人逃窜,迎面碰上小区住户党大爷正准备出门健身,恶犬上去就是一口,党大爷措不及防,右腿被咬了个血洞,事后植皮治疗。党大爷指着自己的伤口告诉记者,受伤部位经常会有不适感。记者发现,党大爷受伤部位已是一个黑色的小坑,摸上去感觉硬梆梆的。

三藏獒伤人不断 县局长手扬一叠钱

在2013年,还曾发生过李家恶犬一次咬三人的恶性事件。与李家相邻的业主崔师傅孙子放学回家,被恶犬咬伤腿,崔师傅听到哭喊声出来解救时也被咬伤,而隔壁的小伙子赶来相救时,也被恶犬咬伤。因为注射的狂犬疫苗无效,这位小伙子还重新去运城注射了疫苗。

今年11月,业主张师傅带着两岁的小孙子在社区里玩耍,李家的藏獒突然扑过来将前爪扑在小孩脸上,老少二人吓得失声大喊,藏獒随后转身离开。张师傅赶忙上前查看,孩子虽然满脸是土,万幸的是并未受伤,老人当时腿都软了。而此时听到动静的李家人出来查看,却只是喊回了獒犬,对受到惊吓的老人和小孩理都不理,更不要说一句道歉的话。老人向记者提及当时的情况,言语激动中眼含泪花。

记者在社区走访得知,有业主的亲戚来串门时被藏獒咬伤,甚至有业主晚上回家在自家院子里,被来「串门」的藏獒咬住脚。当时愤怒的众人追逐恶犬直到李家门前,大声质问是谁家的狗,李家却突然熄灭家中的灯,随后在众人一再呼喊下才被迫出来。出来后,不问被咬者伤势如何,而是手里扬着一叠钱,一副有钱有权就可以摆平一切的架势。邻居说,这家人长的不是人心,没有人性。

县里的副局长养的藏獒狗仗人势

凶狠的藏獒为何能在社区里肆虐?12月14日,记者就此采访了该社区的物业员工。

说起来笑死人,养狗的夫妇,丈夫李永泽是芮城县粮食局副局长,妻子李燕妮是县旅游局局长,这俩苍蝇只是县以下的局级和副局级官员,就敢把自家非法饲养藏獒的铁笼非法建在社区的公共通道上。

为此物业工作人员曾多次告知李家需要拆除违建,这俩苍蝇却总是置之不理。对频频发生的恶犬伤人,社区业主也多次向物业反映,在贾女士和党大爷被恶犬咬伤的当天,愤怒的众人一起来到物业讨说法,迫于压力,李家第二天送走了两条藏獒,但仍留下一条。

2014年4月30日,社区物业特别发布通告,要求即日起「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借口在社区内饲养大型烈犬」。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通告不仅张贴在社区,还派专人送到了李家人手中,但这两只官场苍蝇仍然我行我素,藏獒仍然养在笼子里。工作人员向记者坦言,他们根本「管不了」。多位业主向记者证实,12月13日上午还看见李家的那条藏獒。

12月15日,记者联系到狗主人、芮城县粮食局副局长李永泽。这位县副局长表示,养藏獒是自己的爱好,但在贾女士被狗咬伤之后,就已经将狗全部处理掉了。对于藏獒伤人的具体事情,李永泽闭口不谈,他居然强调,自己作为养狗人已经「做得够好」,主动承担了被他养的狗咬伤者的医疗费用。

有网友愤怒至极,说:找条藏獒把李副局长给咬成十级残废,我包医疗费!我是不是已经「做得够好」?!

还有网友质疑,藏獒的身价极高,一条动辄上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平时的饲养费用也十分惊人,绝非普通工薪阶层可以承担。这「夫妻局长」皆为公职人员,每月的收入无法养活几条藏獒,这些开销已经说不清道不明了,还动辄拿出一叠钱狂妄的说「摆平」。这岂不是往枪口上撞嘛!

中纪委,这个新闻报导的及时。请记下来,山西运城市芮城县的粮食局副局长和县旅游局局长,这夫妻两只苍蝇不狠打,它们就浑身痒痒肉。△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4/606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
2.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二恶英"做准备(多图/视频) (295,573次)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3.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84,676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4.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5.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6.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275,676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7.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8.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272,228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9.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
10.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62,410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11.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2.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13.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221,803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4.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5.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6.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77,827次)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7.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74,822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8.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9.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56,822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20.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21.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53,661次)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22.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153,525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3.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4.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5.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6.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27.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146,576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8.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9.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0.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1.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32.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126,961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3.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4.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差点被绕进去,中国高校学子抵制圣诞节(图)
35. 差点被绕进去,中国高校学子抵制圣诞节(图) (119,4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