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信訪最高官王剛乾了件大好事(圖)
 
人民報記者唐季民
 

照片上看着王剛還人模狗樣的。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裏找「包青天」,攔轎喊冤,這樣的事情一直有發生。但管全國信訪的江澤民的紅人王剛及時用實際行動告訴訪民,這樣做是毫無意義的。

10月4日,來自山東寧陽縣的仲玉環和另一名訪民,披星戴月的等候了一個星期,冒着被判刑入獄的危險,終於將她們的冤情狀紙遞交到坐在高級轎車裏的主管信訪的最高官員王剛手裏後,當事人仲玉環說:「沒想到信遞進沒開出十米,就被甩了出來。」

可不要以爲在中國,誰都有機會能夠攔到中共的高官來喊冤,有經驗的訪民說,「截車很不容易,他們的車號經常換,有的等一個月、兩個月都截不到。」仲玉環和另一訪民王麗霞爲了等候王剛的坐車,每天早晨四點坐車到辦公廳家屬院去等,晚上八九點鐘才回來。訪民說:她們就帶上點乾巴饅頭,到附近的醫院接點水喝,天天去等,折騰了一個多星期了,好不容易才等到。可想而知,沒有大冤情解決不了,誰來受這個罪。

可憐的是,仲玉環苦等了一個多星期,結果人家當垃圾一樣隨手就扔了。轎車開十米能有多久,快的話一秒不到,也就是說好不容易才送進去的冤情狀紙,中共高官連眼兒都沒眨一下,就已經又扔了出來,平常丟菸蒂還會在手上彈忑一下,這訪民的狀紙比吸完的菸蒂還不如。

那是因爲訪民攔轎攔錯了對象人家才不理會嗎?這王剛可是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也就是說,全國的信訪就是他在管的。況且王剛自己還曾在2006年的全國信訪局長會議上發表講話說:做好信訪工作,有利於維護人民羣衆利益,有利於保持社會安定團結,有利於激發各方創造活力。要在解決問題上下功夫,通過解決上訪羣衆的合理訴求,使上訪羣衆罷訴息訪。

如果你還想問說,有沒有可能攔到的不是王本人的座車?當然不是,這仲玉環不但沒有攔錯,還明白的表示確實看到王剛坐在車裏:「他和電視上的一樣。挺瘦的,大背頭,看上去挺有氣派的。」果然這樣的氣派,是絕對看不上訪民一眼的。

今年54歲的仲玉環因爲上訪,被關過精神病院和拘留。她從2002年開始又到北京上訪,她表示:「現在(信訪)接待室進不了門,在門口抓人,誰都不管。王剛是胡主席身邊的大紅人,我們想把信交給他,他能跟胡主席說一下。沒想到信遞進沒開出十米,就被甩了出來。」

且不管王剛是江澤民派去監視胡錦濤的,還是現在也歸順胡了,總而言之即使王剛不打算管,也不應該甩出去,給自己留個罵名,看來江氏人馬已經到了有今天沒明天的地步,所以根本不給自己留條後路。

狀紙被扔了出來後,仲玉環回來氣病了。不過這倒讓她真正看清楚了中共的本質,她說:「主管信訪的都是這個程度的,你想下面的還有多黑。截訪的打、綁架,抓到哪去都不知道,死了屍首都找不到。」

另一位訪民說:「我看了,大局不變,誰的問題也解決不了。」說到點子上了。大局是什麼?就是中共政權的地位,一個訪民都看出,中共不垮臺,國家人民都沒個好,中共還能有幾天活頭呢?

王剛的所作所爲,確實起到讓中共在唾罵聲中解體的催化作用。所以,王剛把狀紙甩出來不是壞事,是件大大的好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6/419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4.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5.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3.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4.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5.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6.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7.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8.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29.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0.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1.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2.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3.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35.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