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暗藏陰謀的新聞!(圖)
 
黎梓
 

福兮禍所伏!YouTube行政總裁赫爾利(左)與陳士駿(右)。

【人民報消息】古狗(Google)和雅虎(Yahoo)的老闆都是世界級鉅富中的鉅富,但他們爲了經濟利益,助共爲虐,已經成爲泯滅良知、傷害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古狗因爲名聲太臭,找人掐算如何解圍,被指點要把「古狗」改爲「谷歌」,於是衆所周知的中共馴服「狗」非要在中國改名不可。有人說:什麼谷歌?有錢能使鬼推磨,唱的都是中共喜歡的鬼歌。依我看也不是谷歌,而是鼓譟。

中新網10月10日發表了一篇報導《谷歌以16.5億美元購YouTube 華裔創辦人一夜暴富》,被新華網拿去轉載,其實這麼敏感的新聞,往往就象黑社會洗黑錢一樣,讓別的官方媒體過一遍手,新華網才敢拿過來用。

這個新聞很有點琢磨頭兒。

新快報報導,現年27歲的陳士駿於中三那年自臺灣移居美國,他在香檳伊利諾州大學修讀計算機科學,找了份在eBay網上付款公司PayPal的臨時工,在此期間認識了校友赫爾利和卡里姆。去年2月,失業又欠債累累的陳士駿只能和赫氏在車庫裏構思網上影音。成立了一個叫「YouTube」的公司。在美國成立公司很容易,當時去市政府,查查有沒有重名的,沒有,當時新公司就生效。

YouTube創立僅20個月,沒有盈利一分錢,就在這窘迫當口,古狗突然插進一槓子,非要把負債累累的年輕人陳士駿變成錢途無限的企業家,一出手就給16.5億美元!

錢給了但不當婆婆。古狗表示,YouTube將繼續「獨立」運作,YouTube總部也不動地兒,還留在加州San Bruno,所有67名員工,包括聯合創始人 Chad Hurley和陳士駿(Steve Chen),都將留在公司。

這等好事讓多少人羨慕的跺腳,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英國《金融時報》報道中出現的兩個畫龍點睛的字泄露天機。古狗「同意」以16.5億美元收購美國加州初創視頻網站YouTube。據悉,此次併購是Google史上以來最大筆的併購案。

「同意」這個詞說明並不是古狗主動要收購的,而是有人提出,它同意的。誰能說服古狗做出如此神經病的一步?古狗同意又會得到什麼好處?能夠左右它的又會是誰?這個,全世界都知道。

據中新網報導,YouTube已成爲每日吸引1億次視頻收看點擊的最熱門網站之一,據說它有「品牌與富於激情的用戶羣體」。到底是不是這樣,一般人也查不到,也不會有興趣去查。不管怎麼說,它從來沒有盈過利。用16.5億美元併購一個從來沒有盈過利的公司,這本身就是世界性大新聞,就是一個大陰謀。

中共有一個特務部門,專門負責統計海外有哪些熱門網站、報紙或雜誌,並調查他們的經濟狀況。中共認爲,越窮越容易收買,中共命令那些被收買的媒體用迂迴方法,旁觀者的手法去給中共幫腔,去給中共遮醜。古狗已經成了中共的幫兇,此次它在美國大手筆收購媒體公司,但實際上在背後操控的真正老闆是中共。

中共也很精,報導說,該交易將全部以「股票」進行,不見現金。報導還說,這一舉動將使包括華裔陳士駿在內的YouTube兩名創始人一夜間成爲鉅富。「股票」鉅富。哪天股票跌停板了,鉅富頓時成乞丐。所以股票這東西不是硬通貨。

這筆買賣中, 最大的受益者是中共。YouTube共同創辦人陳士駿表示,公司目標爲建立以全球爲市場的新數字娛樂媒體平臺,併購將是一個新開始。中國有句古話「福兮禍所伏」,對陳士駿來說,併購是一個黑色的開始。

中共吸取了九個官方地方電視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在加拿大落地的慘痛教訓,在美國以當地公司收購當地公司的做法,以娛樂媒體做掩護的方式,打入美國市場。妄圖讓世界在不知不覺中被共產黨薰染變色。

不要以爲娛樂就是娛樂,不涉及政治,中共的任何娛樂活動,連《同一首歌》都是以鞏固血腥獨裁政權爲唯一宗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3/419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4.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5.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6.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7.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8.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9.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20.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1.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2.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3.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4.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5.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6.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7.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8.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9.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0.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1.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2.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3.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4.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5.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