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養馬達人走線美國:看真相視頻 平穩走過疫情(圖)
 
article_images/2023/10/21/liyong01.jpeg 李勇的兒子(左一)和女兒(左二)行走在熱帶雨林。(李勇提供)

【人民報消息】 「我經常看海外真相節目,疫情一開始,我就租了十來畝土地,種蔬果、養牛馬,自給自足。我們家堅決不打疫苗,不做小白鼠,健健康康地走過疫情。」今年6月,走線到美國的成都養馬達人李勇說。

1984年出生的李勇,與太太帶著兩個孩子,在來美前生活在遠離成都的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縣城。他從事馬匹馴養與買賣工作,一年收入二十多萬人民幣,在當地算是高收入羣體。

李勇起初養馬,出於一腔熱血,很多技術靠自己摸索,一直在繳學費,走了不少冤枉路。

2009年,他遇到了一位養馬經驗豐富的老人。老人曾經住在城裡,1950年代土改時,他家的房子、土地被沒收充公,他父親也因為地主身分遭到迫害。他自己也因身分問題輟學,被安排到李勇家附近的一個鄉鎮裡養馬。

老人見李勇厚道勤奮、樂於助人,就把自己半個世紀的養馬經驗,悉數教給了他。

老人傳授的,很多都是在馬術俱樂部或者書本上學不到的經驗絕活,李勇得到了「養馬真經」,逐漸在馬匹交易行業做得風生水起。

被警察兩次約見

2003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李勇接到了一個退黨電話,第一次知道中共政權那麼殘暴,殺害了幾千萬的中國同胞,他感到很震驚。放下電話之後,李勇冷靜一想,覺得無風不起浪,電話裡邊說的,雖然以前從未聽過,但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

這個退黨電話,使他開始質疑中共執政的合法性。後來,李勇從本質上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李勇越來越熱衷於翻牆,看海外的大紀元網站,以及後來的滅共團隊節目。

2019年香港發生了反送中運動。李勇認為,香港是每一位愛好和平、愛好民主自由的人心中的一座聖城,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影視歌曲、文化一直在影響著他們那一代人的精神,是自由民主生活的燈塔。

「我看到香港一步步被赤化,有一種脣亡齒寒的感覺,我就在微信羣裡,為爭取自由的香港人發聲。」 李勇說。

他表示,2020年大年初一那天,他被當地警察叫到派出所去談話。

警察問他為什麼支持香港人鬧事?他平靜地解釋,說港人只是和平抗議,沒有違法。

可能當時正好趕上過年,警察敷衍了兩句,警告李勇以後不要再為香港人說話,這件事就這麼不了了之。

2020年8月,李勇向海外的一個真相視頻平臺捐款1,000美元,資訊被洩露了,成都警察、國保邀請他去茶樓。

李勇說:「當時我的身分證恰好丟了,我就告訴警察,不知道什麼人把我的身分證拿去幹了什麼事情。不管警察問我什麼問題,我一概不知,裝傻充愣。」

在李勇看來,如果他當時說出實情,肯定會坐牢。最後警察沒轍,沒證據,只好放了他。

看真相視頻 疫情三年零損失

「在大陸疫情爆發,大陸媒體極力用謊言掩蓋真相的時候,我已在鄉下租了一個農戶的房子,和十來畝土地;我在那兒種植蔬果、養馬養牛,過自給自足的生活。」經常看海外真相節目的李勇說。

李勇看見小區突然被封控時,很多人是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直接就被封掉了,與外界隔離,面臨著斷糧的危險。

他想,大陸人如果能多接觸海外真相節目或文章,就會減少很多損失。

在他看來,幾個月之內研究生產出來的疫苗,絕對不能打。因為按照正常程式,要先做小白鼠試驗,再做靈長類動物試驗,需要一個實驗過程。

如果沒有經過一個完整的實驗過程的檢驗,就把疫苗拿出來給人用,那就是拿人在做實驗。

「學校要打疫苗,我就在學校家長微信羣裡說,如果孩子不打疫苗就不能上學,我馬上給我孩子退學。結果,我的孩子都沒有打疫苗,我們全家一直也沒打疫苗。」李勇自豪地說。

中共毫不在乎小孩的健康

「因之前的工作經歷,我很清楚學校午餐裡配送的肉,都是已死、染病,或使用大量抗生素、藥物未過半衰期的豬肉、牛肉烹製而成,機關食堂是不會吃這些東西的。」 養馬多年的李勇說。

李勇指出,當地教育局,領導親屬成立了壟斷學校食堂食材的公司,公司有專人收購病、死豬牛肉,屠宰加工後烹製成午餐,統一配送到學校。

他表示,在大陸,只要食品毒不死人就算安全,就算食品出現嚴重問題,也是不了了之。學生中毒事件時有發生,比如成都溫江七中食物中毒等。

李勇孩子所在學校,因學校師生較少,在2022年以前,都是在當地鄉鎮集市購買食材,後來也被迫接受「配送食材」,導致孩子在學校根本吃不飽。老師要求孩子儘量吃光碗裡的食物,不要浪費,但孩子每次都吃得乾嘔。

李勇告訴女兒和兒子,在學校只吃飯、吃素菜,不要食堂阿姨盛肉,回家再吃肉。

李勇告訴學校一位老師,有關配送午餐背後的貓膩。老師當即告訴李勇,自從學校食材外包後,明顯感到肉類食物有異味、難吃,但是沒想到背後是這麼不堪和噁心。

沒多久,李勇聽孩子們說,老師現在都不吃學校的午餐了,而是選擇自費開小竈吃。

看不慣的事情太多

李勇告訴大紀元,中共治下的朝令夕改,令人難以適從。他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爺爺奶奶當時是貧下中農,加入了批鬥地主。搶土老財的隊伍行列。

爺爺奶奶把土地分到手後沒幾年,1958年就開始了大煉鋼鐵的運動,1959年他的爺爺奶奶同時被餓死了,他的爸爸成為孤兒。

2022年之前,成都政府花費四百多億,修建好了佔地19萬畝土地的城市公園,大幅提升城市的綠化面積。但突然接到通知,要推倒已蓋的建築物和已經綠化好的植被,然後全部種上莊稼。

李勇表示,政府的這些荒唐行為,讓他覺得中國可能會缺糧。

他說:「由於缺乏有效的科學管理,玉米種下去,長到2—3尺高,就不長了;水稻栽下去都是倒伏的,沒有領導管這些事情。政府在隨意糟蹋人民的血汗錢和勞動,這個國家已不適合我們的生活,這是我想出國的一個原因。」

李勇對大陸的教育是徹頭徹尾的不感興趣。他認為大陸的教育,就是對孩子的洗腦,把孩子訓練成中共需要的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只會服從、而且黨與國不分的這種人,成為建設祖國的一個螺絲釘、機器零件。

李勇喜歡在微信羣裡「普法」:到底是我們養活了國家,還是國家養活了我們?愛國是不是必須要愛黨等敏感問題。他也擔心哪一天,中共發動抓間諜、抓賣國賊的運動,自己可能就是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李勇提供)李勇的兒子(左一)和女兒(左二)行走在熱帶雨林。(李勇提供)

40天內輕鬆走線到達美國

今年3月份,李勇看到朋友圈的一個朋友,發了一條順利到達美國的信息。就和太太商量、考慮走線去美國,太太很支持他的想法。

不久,李勇夫婦變賣了幾十匹馬,清理了家中資產,告別了岳父岳母,帶著兩個孩子於2023年 5月10日,從中國成都出發,6月17日到達美國德州。

李勇透露說,他10歲的兒子和6歲的女兒,平時在家幫忙做農活,經常騎馬,身體素質很好,身體也很結實。

在走線的過程中,孩子們嘻嘻哈哈的,沒有感到多苦多累。而他看到別人,走得都很艱難。

李勇一家在哥倫比亞的邊界城市內科寇裏,買了牛肉、牛肉乾、奶粉,以及米、麵、爐具,瓦斯罐都背上了。

一路上,他們一家不斷地接濟那些同行的華人,和非洲、海蒂過來的難民,把食物分享給他們。

李勇認為,走線過程中最危險的一次是,有一名警察駕駛一輛皮卡車,在高速公路上攔截他們乘坐的蛇頭開的汽車,當時汽車的時速在180—200公里。警察追逐了十幾分鐘,好幾次汽車都差一點翻車。最後,總算把警察甩掉了,順利到達了墨西哥邊境。

從墨西哥的蒙特雷前往德州邊境的途中,在安排「安全屋」的時候,有一個墨西哥蛇頭,假裝像同性戀一樣,拍一下這個中國人的頭,摸一下那個人的腰,以羞辱中國人取樂。

李勇立刻走上前去制止蛇頭的行為,嚴厲地說:「你不要這樣對待中國人。當你知道中國人經歷了什麼之後,你就不會再恨他們了。」蛇頭說:「我討厭你們這羣中國人。」

在李勇看來,很多中國人沒有像南美洲或其它國家的男子那樣,關心、幫助婦女和孩子,怕被別人拖累,表現得比較自私,這可能是導致蛇頭反感的原因之一。

也有不少中國人,在蛇頭面前表現得比較懦弱膽怯。他們給蛇頭錢去買食物、飲料、香菸,蛇頭經常買了東西後,找回的零錢也不還他們,他們一聲不吭。蛇頭覺得中國人很好欺負。

一天,蛇頭要李勇給他們錢買水喝。李勇說:「我不可能給你錢,我們在你這裡失去了行動的自由,按理說,你應該保證我們的吃喝,對不對?你的這種做法,有點像敲詐、訛詐。」

蛇頭起初有點生氣。李勇不停地用手機翻譯,跟他保持溝通。

蛇頭突然對李勇說:「你勇敢,說話得體,跟他們不一樣,我們喜歡你。」隨後,李勇跟蛇頭聊了幾個小時,談論家庭,談論中國的文化傳統,或者一些時事問題。蛇頭很開心,把他孩子的照片給李勇看,還強烈要求李勇與他們合影。李勇感嘆地說:「不論在哪裡,人格、尊嚴都不能放棄,要時常保持一顆善心,樂於助人的心。」

李勇表示,到了美國,自己的事業、朋友圈都要從新開始,這是值得的。

他認為現在的大陸人,被中共的各種愚民文化洗腦,教育的結果就是,誰的權力大,誰說的就對,政府都是為了百姓好,他覺得很可悲。

他說:「現在很多人說,中國是奴隸制國家,我覺得不恰當。如果是奴隸的話,屬於個人財產,奴隸主肯定會擔心奴隸生病!吃不飽啊!中國老百姓有這個待遇嗎?」

李勇希望,大家一定要把黨、統治者、既得利益者、人民和這裡的山山水水區分開。所謂的國家,是由以上部分組成的,而不是愛國就是愛黨、愛國就是愛官。最後他說:「我相信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一定會像香港、澳門、新加坡和臺灣一樣繁榮和自由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2/783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7次)

2.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72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2.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3.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4.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5.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6.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7.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18.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19.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0.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1.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2.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3.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4.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5.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6.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7.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8.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29.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0.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1. 郭臺銘拼臺灣總統大位 中共不爽 調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32.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73,695次)

33.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6次)

34.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4次)

35.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