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黑龍江省建三江859農場訪民楊浩因進京上訪被拘留後再被軟禁。

【人民報消息】黑龍江省饒河縣建三江859農場訪民楊浩,因當地的一項維穩政策受到警察構陷「敲詐勒索罪」遭判刑9個月,她要求地方政府依國家賠償法所規定的標準對她所受到的傷害,以及維權期間所產生的誤工費進行賠償。

據悉,楊浩現年59歲,是饒河縣859農場東安鎮人。丈夫範守山與生意合夥人經濟發生糾紛,楊浩因爲不服法院判決,於2003年開始上訪,被多次拘留、軟禁。

楊浩表示,859農場政府爲控制當地訪民進京上訪,制定一個(2011)3號文件,由859農場派出所每一個警察承包穩控一個訪民,不讓進京上訪,一旦進京上訪就抓回來拘留。

楊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當地政府包保給警察段祥偉,雙方還簽訂包保責任狀,要按(2011)3號文件的規定穩控楊浩,不讓她進京反映訴求。

楊浩說,因爲我堅持捍衛憲法賦予我的合法權益,不配合段祥偉的穩控挾持,堅持去北京反映訴求,段祥偉感到無法完成包保責任,害怕受到處分失去工作,於是在2016年違法做出一個刑事案件,讓我入獄。

楊浩說,我爲此去北京公安部反映問題,回來後被地方領導找去談話,說要以拘留期間有病爲由,給我6,000元醫病,寫下息訴罷訪同意書,如果不答應,我的女兒就會有危險。當時,我非常害怕,就接受6,000元,並寫下對兩次拘留息訴罷訪。但不到3個月,我就被抓了,說我敲詐、勒索警察。

「在這個刑事訴訟當中,辦案警察做的筆錄、建三江檢察院做的核實筆錄全是假的。我曾提出要求,調取公安局執法記錄儀所記錄的談話內容來證明我是無罪。到開庭時,證據沒有調取,也沒有給不調取證據的理由的書面告知。」楊浩說。

庭審時,859農場公安分局局長和信訪局的主任做僞證,說楊浩敲詐公安局6,000元。但證人沒有出庭,楊浩提出證人不出庭質證,證據不能做爲定案依據,但是法庭還是以僞證定案,楊浩被判刑9個月。

楊浩於2017年出獄後,一直在爲這個冤案申訴。

據訪友消息,2020年11月13日和16日,楊浩兩次去國家信訪局和公安部上訪,控告黑龍江墾區859農場制定(2011)3號文件對訪民打擊報復,致使楊浩多次被拘留判刑。

2020年12月10日,楊浩去天津看病,住在一個朋友家。第二天,當地的警察和859農場黨支部書記共5個人,直接到她朋友家裏把她帶走,帶回859農場派出所後拘留10天。拘留期間,楊浩得到廣大訪民的關注,還收到家住同江的訪友送去的小食品。

2020年12月22日拘留期滿後,楊浩又被關進859農場的潤達寓館,隔壁房住着三個859農場水產公司的職工,負責看管她。楊浩至今未獲自由。

楊浩因建三江法院枉法裁判而上訪,17年來經歷5次拘留、一次判刑、多次跟蹤綁架和網上刪帖、封號。但是楊浩堅決表示不會屈服,如果當地政府依然不作爲,無論打擊報復有多殘酷,她都不會放棄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31/719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1.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457,263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2.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38次)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35,852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47次)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5.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290,387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6.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87,695次)

人民報元旦獻辭:卜算子·2021(圖)
7. 人民報元旦獻辭:卜算子·2021(圖) (284,736次)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8.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282,721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9.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2,668次)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10.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282,359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1.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2,009次)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12.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273,434次)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13.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258,421次)

14.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5.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731次)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16.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235,792次)

【預告】2021新年期間 新唐人播放神韻音樂會
17. 【預告】2021新年期間 新唐人播放神韻音樂會 (217,122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8.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44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61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0.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5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5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3) (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3) (圖) (160,0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155,582次)

24. 視頻吐槽 (88,388次)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25.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85,790次)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26.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84,820次)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27.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84,333次)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28.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74,757次)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29.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73,806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30.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42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1.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818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2.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48次)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33.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72,376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4.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130次)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35.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71,5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