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相處20年 女子談分手被男友砍100多刀(圖)
 



焦作女子談分手,被男友砍100多刀,命懸一線。

【人民報消息】38歲,正是人生最好的年華,可河南省焦作市的劉雙平卻被持刀砍傷100多處,3個手指連同部分手掌被砍掉,慘不忍睹,案情令人髮指。行兇的不是別人,而是她相處近20年的男友——今年50歲、嗜好打牌、一直沒有正式工作的張某。

連日來,躺在焦煤集團中央醫院的病床上,因拖欠數萬元醫藥費,劉雙平只能接受保守治療,面臨中樞神經感染可能造成的生命危險。

男友行兇 刀砍上百處

據《大河報》2018年10月15 日報導,10月15日上午,家住沁陽的嚴先生撥打新聞熱線,訴說他的親戚劉雙平被男友行兇一事。

他說,劉雙平今年38歲,事發前在沁陽一家公司做銷售人員。十幾年前,劉雙平通過村裏熟人認識了大她12歲的張某,兩人很快確立戀愛關係,並生下一個孩子,如今已經18歲,讀高中,但兩人一直沒有領結婚證。

嚴先生說,張某一直沒有正式工作,卻嗜好打牌。兩個月前,他和劉雙平發生矛盾後就消失不見了。直到9月30日晚上,張某躲藏在劉雙平公司附近,在劉雙平上洗手間的時候,突然揮刀行兇,將劉雙平砍倒在血泊中。

「剛開始,送到焦煤中央醫院,醫生、護士都吃驚得很,從來沒見過刀砍傷這麼多、這麼重的。因爲傷勢太重,當時就送到重症監護室。」嚴先生說,經過積極治療,劉雙平的傷勢有所好轉,但住院一週左右,總共花去費用10萬多元,「該借的都借了,能籌的都籌了,我們實在是拿不出來錢了。」

錯過最佳接指時間 基本嚴重毀容

10月15日上午,焦煤集團中央醫院神經外科二病區主任趙佔升受訪時說,劉雙平入院後,頭面部的開放性創口比比皆是,傷情讓他們所有醫護人員都十分震驚。「刀傷足有上百處,實在是太過慘不忍睹!」

在醫院的病區,很多病友獲知病情後也都對行兇行爲表示譴責,並感嘆這種行兇行爲「實在是令人髮指」。

趙主任說,經過手術後,劉雙平基本渡過了危險期,但已經錯過最佳的「接指」時間,劉建平肯定會留下殘疾。同時,因爲面部被砍較重,劉雙平「基本上是嚴重毀容了」。這對於38歲的劉雙平來說,影響何其巨大。

趙主任同時介紹,經過相關治療之後,劉雙平的病情也曾得到控制,基本上沒有生命危險,但在患者方面拖欠4萬多元醫療費用之後,他們只能採取保守治療,使得劉建平的傷情有可能因爲中樞神經感染而再度出現生命危險。

「但在患者方面拖欠4萬多元醫療費用之後,他們只能採取保守治療」——醫院不是救死扶傷的嗎?在攸關病人生死的時候是不是應該把救人放第一位,怎麼會拿不出錢,只能採取保守治療,讓病人等死呢?而且因爲拖欠醫藥費,把劉雙平從重症監護室轉移到普通病房。

行兇男子被抓獲 家屬尋求社會幫助

事發當日,警方在案發現場將犯罪嫌疑人張某抓獲,目前案件正在加緊辦理。

嚴先生說,據他了解,此事的事發原因是,劉雙平因看不慣男友張某不思進取而提出分手,張某不同意。

嚴先生告訴記者,醫生說接下來我們還需要10萬元醫療費,我們已經是山窮水盡,根本拿不出來了,請求公安、衛生等相關部門幫我們協調一下,先救人要緊,畢竟人命關天。醫生也說,雙平病情不能再耽誤了。

他說,如果社會上有好心人願意提供幫助、奉獻愛心,他們會感激不盡。

不少網友響應,病人就住在醫院裏,這麼緊急的情況,最直接的就是求醫院救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6/681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2.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970,000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10,637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7.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8.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9.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10.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1.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2.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3.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4.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15.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6.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18.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19.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315,064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20.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1.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2.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3.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4.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25.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99,0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7,991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7.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8.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9.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30.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4.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廣東順德拆遷戶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圖)
35. 廣東順德拆遷戶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圖) (95,4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