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黎梓
 



崔永元終於擺脫殃視,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人民報消息】崔永元逃離殃視的新聞時不時跳出來,但事後又收回去,說「還在、還在!」似乎只是讓CCTV多賺了點兒廣告費。

2013年12月16日,騰訊娛樂獨家做了一個不牽扯娛樂的報導,說崔永元已於12月6日正式離開央視,去傳媒大學任教。這個新聞說的是10天前的舊聞,但居然仍是獨家新聞。崔永元離開CCTV咋這費勁呢?是因爲拉一個有才華的人進大褲衩很難,所以放一個人從大褲衩裏解脫出去更難上加難。若不是崔永元鐵了心,門兒也沒有。

12月16日凌晨,有些來歷的博主「長春國貿」爆料稱,崔永元已於6日在央視辦理完了辭職手續,現在已經是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的老師了。

騰訊娛樂也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這一消息確實屬實,而且他的工作關係已經調到中國傳媒大學,並有望於明年年初正式授課。

早在2012年初,崔永元就曾表示出想離開央視,專心在傳媒大學做口述歷史研究的意向,不過,雖然傳媒大學爲他成立了口述歷史研究中心及口述歷史博物館,但央視一直不同意他調離,在他的堅持下,殃視同意他兩邊跑,一邊兼着主持的工作,一邊做口述歷史的研究。

2013年9月中旬,忽然傳出崔永元已經離職的消息,並稱央視領導已經批准。結果還是雲山霧罩。

10月底,又有媒體報道稱,崔永元將參加河南衛視《成語英雄》節目,擔任成語先生。11月初,在該節目的啓動儀式現場,崔永元在接受採訪時幽默的回答說:我和你一樣,也是剛聽說。並稱網上的各種消息、各種傳聞已經搞得自己暈頭轉向,自己都不知道在什麼位置了。

一個月後,《成語英雄》進行復賽錄製,崔永元再次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人事關係是否還在中央電視臺時,崔永元依然打太極,「我要有準確的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現在還沒有準確的消息也沒法說。你看我的微博,我準確的消息都在那上面說。」

崔永元不是不願意說實話,是在沒有抖掉大褲衩前,他真的不敢得罪領導,穿着玻璃小鞋,還不讓你脫,關門打狗那滋味中共國上了歲數的人都知道。

桌子底下使勁的崔永元很給殃視面子,關鍵是決心,還不錯,在2013年12月初他真的脫掉大褲衩,恢復自由身。

騰訊娛樂報導說,先後致電崔永元的助理以及河南衛視的相關負責人,崔永元的助理只是表示對此事並不清楚。而河南衛視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崔永元曾經在錄節目時透露過辭職的事情,但是這畢竟是他的私事,所以衛視方面也不方便多問,但該負責人表示崔永元錄完節目,目前已經去美國拍轉基因紀錄片了。

2012年3月19日錢江晚報刊登了一個組圖,題目是《崔永元:看不慣我們做的某些東西,寂寞找不到知音》。確實,現在很多人都削尖了腦袋在找錢,而崔永元在尋找真實的歷史,難怪他寂寞找不到知音。

以前看過「崔永元口述歷史」的視頻,感覺很不錯,因爲他不是在編造歷史,而是口述歷史、努力還原歷史。

是時候了,是該有這麼一個人把真實的歷史告訴國人。你不能不說這是歷史的安排。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6/587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4.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5.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6.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7.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8.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9.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0.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1.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2.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3.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4.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15.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7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6.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7.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8.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9.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0.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1.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2.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3.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4.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26.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70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27.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28.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29.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30.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31.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2.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33.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34.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35.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