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封堵互聯網!江綿恆如此「崇尚科學」 (圖)
 
簡遠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一夥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一直打着「崇尚科學」的幌子。那麼江澤民等是怎麼「崇尚科學」的呢?

江澤民「內舉不避親」,把自己的兒子提拔成了科學院副院長,而他的兒子和那個濫竽充數的院士何祚庥一樣,在學術上沒有任何令人稱道的建樹,可這樣一個衙內卻一下子成了科學院那麼多老先生的領導,成爲中國學術殿堂的恥辱的標誌。

江澤民讓自己的衙內江綿恆用國庫的錢投資辦廠,把手伸向電訊、光導、芯片等科技行業,以權錢交易的方式中飽私囊。據英國《每日電訊》於11月27日文章稱,江綿恆獲利最大的一筆生意是把Netcom電訊公司的百分之十二點五的股份以兩億三千萬英鎊(大約三億七千萬美元)的價格賣給了Rupert Murdoch的集團公司。

江澤民讓其衙內擔任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江綿恆自稱,他雖然「不是從事這方面研究工作」,但四年前中科院院長路甬祥還是「把參與載人航天工程這一重任交託於我」。這位衙內在升官發財之際,還貪神五天功爲己有,在《光明日報》的專訪中大出風頭。

《中國即將崩潰》一書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綿恆正在推動一個獨立於全球互聯網WWW之外的中國網絡系統,意即建立防堵篩選境外信息的龐大的防火牆。該年國慶前夕,江綿恆到中科院計算機網絡信息中心,聽取了這個信息中心的彙報。江綿恆表示了對該中心的賞識,並對今後發展提出了建議。據悉其中特別提到監控技術。目前,與江綿恆關係密切的不法商家更是耗費巨資開發出所謂的「金盾工程」,對大陸的互聯網進行非法鉗制。

江綿恆升官、發財、出風頭還只是貪污腐敗(當然其程度已到了竊國者侯的地步),可是其封堵大陸互聯網則是對每一個使用互聯網的中國人的直接犯罪。這個用百姓的血汗錢開發的所謂 「金盾工程」直接侵犯了中國人民的知情權,使他們無法獲得外界的資訊,從而遭受江氏集團的愚民洗腦。當人民的知情權被剝奪、當人民的判斷被誤導、當人民的心靈被扭曲時,江氏集團就可以肆無忌憚地迫害人民而不必擔心他們的暴行被揭露。

尤其是在對法輪功的四年的迫害裏,江氏集團操縱所有的喉舌媒體謾罵誣陷法輪功,大肆煽動仇恨,組建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恐怖組織,在各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摧殘和虐殺,至今已造成至少800餘人死亡。同時江氏集團封鎖一切渠道來掩蓋這場血腥的迫害,對行使自己言論權利向民衆講真象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迫害。在這個網絡時代,更是耗費大量百姓的血汗錢利誘不法商家開發封網軟件、僱用網絡特務,竭力封鎖互聯網上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信息的傳播,掩蓋其血淋淋的犯罪事實。

利用「科學」來升官、發財、出風頭、掩蓋犯罪事實,這就是江氏集團的「崇尚科學」。難怪大陸的科學競爭力在逐年下降。當「科學」被用來貪污、腐敗、鎮壓人民時,大陸的科學還有希望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8/291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9.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0.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1.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2.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3.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8.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19.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0.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1.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2.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3.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4.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5.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7.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8.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29.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0.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1.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2.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3.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4.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