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林立
 
【人民报消息】中共自己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对全国省市级和一些地区级党政工作及一把手的满意度,平均仅为百分之二十五至二十七。其中,对刘淇、陈良宇、 薄熙来等的满意度均低于百分之九,对深圳黄丽满主持的党政工作的满意度仅为百分之八。

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号决议快一年才执行


我是中国的萨达姆!
《争鸣》12月刊透露,今年一月初,中央政治局通过了第三十九号决议,由「一委二办三部」(中纪委、中办、国办、中宣部、中组部、监察部)对三十一个省(区)、直辖市党委、政府工作和党政一把手,进行定点的社会民意评定;对六十二个地级地、市、县党委、政府工作和党政一把手,进行非定点的社会民意评定。

该决议强调要坚持民调工作原则,坚持对事业负责,坚持对人民信任,要排除内部干扰,排除长官意志的护短,排除人为的影响。

负责执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号决议工作的领导班子基本是江家帮的人马:吴官正、刘云山、贺国强、何勇、王刚、滕文生等。最奇怪的是这次调查居然从江泽民把持的各军区抽调了一千二百多名政工军官协助工作,有点象文革时期的“军管会”。

开始民调工作前夕,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会见了负责这项工作领导组的五十八名成员,以表支持和认可。

地方诸侯在民调期间临时裹小脚

一月初中央政治局通过的第三十九号决议磨蹭到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日间才进行。民意调查的范围为:党政机关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企业、科研、教育、新闻、文化系统,学校学生,街道退休人士等。

平时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各地方诸侯为了在社会调查中得票高一些,纷纷频频亮相,到地方、基层、街道搞亲民活动,有的还向群众开出承诺「期票」。

陈良宇和薄熙来大曝丑态


我是流氓我怕谁!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保证在任期内,使百分之五十的工薪阶层都有能力购买新建住宅,使失业率下降至百分之二(官方公布的失业率为百分之八点二;但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的数字,上海的失业率为百分之十八),他还承诺要建立公开对党政机关和干部的监督机制。

就在陈良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之际,《动向》11月刊报导说,陈良宇下令严惩为拆迁而上访的干部。近日,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下令:凡在职党员干部,到京告状,而未经准假,开除公职;坚持率领群众到京告状,又造成社会秩序混乱的,予以开除出党,或报请有关部门行政拘留。对此,市委内部引起震动,指陈良宇在开历史倒车。

又如,辽宁省长薄熙来,特召开省市工会干部座谈会,除了向失业职工检讨外,还开出了多项承诺,其中有一条是这样说的:凡是因为国企改革精简下来的职工,因生活困苦,子女无钱上学,有病无钱诊治,就找市长、找省长。如果连百姓的基本生活、正常教育都不能解决好,那人民还需要这样的书记、省长干什么!

而正是这个自诩是辽宁省人民的“父亲兼大哥哥”的薄熙来,品德恶劣、侵吞他人财产、把揭露他丑闻的记者姜维平送进监狱,他不但在中纪委那里挂上了名,而且早已经在无疆界记者人权组织那里挂上了名,薄熙来真是臭名远扬。

作秀的还有,湖南省委书记向市民作出八项承诺、三项保证。山东省委书记下到基层单位和企业,就官僚作风作自我检讨,还表示欢迎各界批评;等等。

这些贪官污吏们临上轿现裹小脚、现扎耳朵眼儿,为的就是闯过这民意测验的难关,可惜收效甚微。

对省级党政第一把手的民调结果:江家帮全军溃败


众矢之的
对省级党政第一把手的民调,不是用曾庆红创造的「等额选举」法,所以刘淇、陈良宇、薄熙来等人的成绩就灰黄。

民调显示,对辽宁、山东、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等省的省委书记、省长,上海市委书记、市长,安徽省委书记,重庆市委书记,北京市委书记,陕西省省长,福建省省长,黑龙江省省长等二十一名党政一把手满意度低于百分之十五,

其中,刘淇、陈良宇、孟建柱、薄熙来、俞正声的满意、肯定的支持度,均低于百分之九。

对三十一个省(区)、直辖市的党政一把手,平均支持率为百分之二十五点五,没有任何一名省(区)、直辖市党委书记所获支持度达到百分之五十的。在省级政府一把手中,只有西藏自治区主席、北京市代市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的支持度为百分之五十六至六十五。

对各省级党政机关工作的民调结果

对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上海市、山东省、江西省、福建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重庆市、云南省、陕西省、青海省等十七个省市党政工作的满意度,均低于百分之二十。

其中,上海市、辽宁省、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湖北省、山东省,均低于百分之十五。

对三十一个省(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工作表示满意的,平均为百分之二十七点六。仅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浙江省委、政府的工作,获得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支持率。其中,西藏为百分之六十二,内蒙为百分之五十四,浙江为百分之五十一;而北京市则仅为百分之四十六。

对地级党政工作及党政一把手的民调结果:黄丽满倒数


三个代表的带头人
对六十二个地级党政第一把手的满意度,平均为百分之十四点五,有四十一个地级党政一把手的满意度都低于百分之八。其中包括江泽民的亲密战友黄丽满。

对石家庄市、太原市、深圳市、武汉市、济南市、长沙市、鞍山市、郑州市、洛阳市、萍乡市等二十七个地级市党政工作的满意度,低于百分之十五。其中,深圳、石家庄、太原、鞍山等市仅为百分之八至九点五。

对六十二个地级党政工作满意的平均率为百分之二十四点五。仅江苏省常州市、浙江省温州市、四川省绵阳市、广西南宁市党政工作支持率达到百分之五十或以上。

搀了水的调查报告、失去民心的党

江家帮把持的这个调查小组,里面用的都是军队干部,江泽民无法说这个调查结果有反华势力的渗透,是要颠覆中共政权,也不能说调查结果搀水。

其实这个调查结果就是搀了水,因为调查都是「取样」,取什么「样」,大有学问。这民意调查的取样尤其有学问。江家帮自己搞民意,那询问的对象自然有选择,经过江家帮自己挑选的「民意」,居然公布出这样的结果,可想而知真正的结果会是什么!

有人说,还不赶快向天下谢罪,赶紧让贤!连百分之十的支持度都得不到的贪官污吏们,还不赶紧辞职卷铺盖走人?

要真有这种知道廉耻的事情发生,那江泽民就不是江泽民,曾庆红就不是曾庆红,江家帮就不是江家帮了。

曾庆红等人的诸多丑闻

朱镕基揭露,十六大一中全会常委选举中,曾庆红、黄菊、罗干三人的票不够半数,最后还是按江泽民的多数派意见办,三个人都上。

三中全会时有个密闻,说的是自由选举八个大组的召集人。以往这种召集人都是指定的,这次是先指定一个「临时召集人」,然后再选举正式召集人。结果声名狼藉的江家帮贺国强、王刚、陈良宇、刘淇等人都被选掉了。最令人失望的是他们不知反省自己,反而说别人给他们压力太大。言外之意是应该由着他们为非作歹、横行霸道。

江家帮在这次自由选举大组召集人落选后情绪低落,于是曾庆红对他们说:要接受现实,不要对名利和一时得失看得太重。这方面我的经历、压力,要比你们大多了。我还要建议一点,要经得起党内、社会的舆论压力,精神要振作些。

从上到下全都烂了:没法再幻想

十六大曾庆红黄菊罗干用「等额选举」依然落选,但他们却在中国政权最高领导地位上呼风唤雨,是谁让他们上去的呢?是应该下台受审的江泽民,是谁让那些省市地级民意测验中仅获百分之八、九(这还是江家帮公布的有水份的报告)的人做“人民公仆”呢?还是应该下台受审的江泽民!


丢掉幻想!
整个中共体系都出了问题,被各国起诉的江泽民还在当中共实际上的“核心”,从上到下全都烂了,各级领导干部都被人民唾弃,那中共这个执政党就是在逆人民而动,就是反动派。

反动派执政,镇压的当然都是人民了!按照国家主人来看,中共不但是堆豆腐渣,怎么搞也成不了豆腐,而且中共是个大毒痈,把中华民族折磨得奄奄一息。

不要期望中共能搞什么政改,带人民奔什么小康。搞政改得需要人去做,而中共从最高层到最低层,层层级级当官的都是贪官污吏,都代表不了人民,得不到人民的认可,那么对「中共」这个虚词继续抱有幻想是不是很可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7/291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9.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0.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1.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2.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3.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5.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16.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7.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8.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20.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2.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3.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4.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5.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6.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8.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9.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0.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1.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2.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3.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4.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5.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