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真临死不服!程维高有江做后台逍遥法外(图)
 
辛馨
 
【人民报消息】据河北省委办(简报》报道:河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李真(前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的秘书),「五毒俱全」,民愤极大,已被判死刑。李真在被执行死刑前,留下遗言:「无悔一生,罪虽该死,但我一无后台,二官职小,司法不公,怎服人心。」

央视报导,从2003年10月9号二审被宣判维持死刑之后的35天里,李真一直在监狱里用扑克牌测算着自己的命运,他希望最后时刻还能够再出现奇迹,保全自己的性命,但是现在,一切都太晚了。

早上7点40分,李真的家人被分别安排与李真见了面。8点10分,在向李真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死刑复核裁定书后,开始验明正身。随后执行人员在这辆专用车辆上采用注射的方法,对李真执行死刑。8点19分,李真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第二天,全国各大媒体对此事作出了报道,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群众纷纷置疑程维高为什么没有刑事处理,而逍遥法外?

人们说,如果李真民愤极大,程维高的民愤更极大,李真不过仗着是程维高的秘书而专横拔扈,人称“河北第一秘”,第一秘毕竟是秘书,秘书都敢这么横行霸道,可见他的主子猖狂到何种地步。

新华网报导说,听说程维高被党内处分了,河北各界都高兴得放鞭炮,可想而知他和秘书李真哪个罪更大?正如李真讲,他无后台而程维高的后台是江泽民;他当秘书官职小而程维高是省委书记;他本想当个好秘书,不料程维高的所作所为腐蚀了他,刺激了他,让他走向邪路;而程维高越邪越升官,就因为有江泽民在后面撑腰。

央视报导,李真在监狱里接受记者采访,记者曾经问他,李真,什么对你还有诱惑,他明确地回答就是自由。一个犯罪嫌疑人被采取措施以后,他首先失去的是自由。咱们平时不是有句话吗?自由跟健康一样,只有当你失去了,你才真正地体会到它的价值,它的珍贵。李真呢,有一天晚上记者采访他,到9点多的时候,记者已经走了,他望着记者的背影,望着院内的灯光,他就说,每一盏灯光下面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可我呢再也回不到这个家里面去了。


程维高
一个想做好秘书的人走到这一步实在令人扼腕。李真永远都不会再回到朝思暮想的儿子身边,而程维高依然享受着荣华富贵。

李真的事件不是个孤立的事件,它非常典型,那么它告诉我们,根本的教训是什么呢?它所透露出的信息又是什么呢?杀了李真问题就解决了吗?别忘了,上面还有程维高,程维高上面还有江泽民,一个江泽民可以制造出数不清的程维高,一个程维高又可以腐蚀出数不清的李真。

杀一千一万个李真,不如杀一个江泽民,这是堵住腐败源头的上上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2/290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