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的心在爲你流血!(圖)
 
【人民報消息】

江河日下,民不聊生!


我和我先生已來美生活四年多,我的弟弟以及更多親朋好友也已來美很多年。我們這些年輕或中年的人都是從小接受黨的教育,在北京,新中國的紅旗下成長起來的。

四年前當我懷着疑慮踏上遠赴重洋的飛機,那小學課本中描述的美帝國主義燒殺搶劫,危險醜陋的形象依然恍惚在頭腦中。海外華人把這種現象稱爲:殘酷的人性洗腦。我爺爺在文革期間曾因年輕時留美后給美軍軍人做過心理測試而被強行下放農場看鴨子,期間又因放鴨時高歌了一句四郎探母的曲詞而再次被嚴厲批鬥,以至精神一度受到嚴重刺激;1999年4月,我姨父又因煉法輪功使他直腸癌等多種疾病消失,身心幸福愉快的事實而被無理關壓八個月之久,被強行轉化後放出,重病臥床一個月不起。2000年秋我終於在網上並從我弟弟那裏得知了天安門六四真相,面對那一個個真實,殘酷的畫面和故事,我震驚了,絕望的悲哀充溢着我的心……

這就是我們曾經熱愛,信任,滿懷期待思念的祖國嗎?這就是那個給了人民多少許諾而我們必須從小以無條件服從的黨政府嗎?我淚流滿面---

太多太多年了,中國人已習慣於謊言,已習慣於被騙和騙他人。

來美后一個偶然機會遇到一個香港女孩,在Dell大公司身兼要職,她真誠地告訴我,當香港迴歸已成事實時,所有的香港人是多麼的哀傷,憂慮,我聽罷此言,大吃一驚,因爲這與當時大陸的媒體宣傳大相徑庭。

今日我們又看到香港23條基本法開始徵詢民衆的意見,難道中共的毒手真的開始伸向香港,同樣的悲劇真的要在民衆的麻木,不知不覺中再次上演在香港以至於最後達到一點點侵透,吞噬香港!不!堅決不行,絕不能承認!什麼是民衆?是那衆多的沒有武器軍隊,沒有政權但卻一心呵護着家庭的溫暖,期盼着生活的美好,人性相互信任公正自由的普通人羣,面對這樣的一片土地,顛覆法又有何作用呢?

香港迴歸前的富裕,自由是靠香港人民以及香港自己的政府共同真誠的努力,靠民主健康的體制和對宗教,對神的尊敬得來的,爲什麼偏偏要在此時受中共壓力而制定什麼所謂顛覆法,再遲鈍的人都能察覺這裏面滲透的共產黨欺霸的味道。自由獨立的香港怎麼能懼怕邪惡腐敗陳舊的共產黨。

香港的「公僕」們,要爲香港未來的生命積些德啊,不要因爲一失足而留下千古罵名。

我九十多歲的姥姥曾經感慨地告訴我:「我們應該感謝英國,大陸沒有一個地方象香港那樣繁榮,人家制定的機制就是好!」這位老太太正以頑強信心走向百歲,可別讓這位真心善良的老人失望啊!

一天,一個美國婦女哭泣般地睜大雙眼望着我說:「你那麼多的父母、親人是如何在中國那片嚴酷的土地上一分一秒活下去的?」

香港,我的心在爲你流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5.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6.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7.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8.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29.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0.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1.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2.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3.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