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成意大利都靈國際婦女與和平年會焦點
 
【人民報消息】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與和平年會於2002年11月22日至24日在意大利古都──都靈市召開,大會邀請了印度,加拿大和西伯利亞的婦女代表到會,兩名法輪大法學員受邀在大會上發言,近千名意大利民衆參加了兩天半的會議。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1月27日報導,會議前一天,意大利首都羅馬國家電視一臺,也是國家最大的電視臺在早晨綜合節目中,專門向意大利觀衆針對這次和平年會,介紹了法輪功和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鎮壓迫害的情況,並在羅馬電視臺直播室採訪了大法弟子。該節目有平均每天三百萬觀衆的收視率,節目現場直播到馬耳它,瑞士等有講意語區的國家。

意大利是一個有着古老文明歷史,信奉天主教的國度,民衆熱情善良純樸,對迫害與殺戳深惡痛絕。節目播出的當天,在梵蒂岡,米蘭,羅馬都有當地觀衆向大法弟子提及他們收看了節目或表示對大法弟子道義上的同情與支持。

會議第一天,都靈市與彼埃蒙塔省的官員出席了開幕式並將了話,發言中表達了對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關注及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第二天發言開始,大會組織者將這一天整個上午都安排給了法輪大法弟子進行發言和演示功法。身爲中醫師,來自瑞典的大法弟子首先發言,她結合着中國傳統文化及傳統醫學中的修煉、天人合一等概念,向與會來賓詳細介紹了法輪功是什麼樣一種功法,介紹中穿插着功法表演並邀請所有到會者學煉五套功法,引起了與會者的極大興趣並受到了熱烈歡迎。大法祥和慈悲的能量場強烈感染着每個人。在場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近八旬的老人,無論是會議來賓,醫生還是平民百姓,都非常認真地學着功法。「真是太美好、祥和了」,「我一直在找尋着這樣的功法」,「感謝你們把這麼美好的功法帶到這裏來」。熱情的意大利民衆不停地找機會告訴大法弟子。

接下來一位來自美國做記者的弟子向與會者介紹了江澤民獨裁集團殘酷鎮壓迫害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尤其是婦女兒童的遭遇。她特別指出,三年來千百萬法輪功學員面對江氏邪惡鎮壓,始終如一地堅持以和平理性,大善大忍的精神向世人講清着真相,身體力行地實踐着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他們的平凡但無私無畏的高尚道德情操充份體現了法輪功給予人們的是內心的純善與和平。

聽衆們在大法的美好與邪惡迫害鮮明的對照中受到了極大的震撼,當聽到大法學員寫給意大利總統的公開信時,與會者一次又一次鼓掌表示支持,之後人人踊躍簽字以表贊同。

第三天晚大會最後結束前,當主持人宣佈「讓我們再一次歡迎法輪功學員爲我們表演功法」時,全場掌聲雷動。學員們在悠揚的「普度」樂曲聲中,演示着五套功法,全場寂靜無聲,場面十分感人。凝望着每個與會者聚精會神,閃閃發光的臉龐,真誠的目光,我們知道,大法的美好已深深植入意大利都靈人民的心田。

不止一位的與會者說,法輪功是這次會議的中心主題。

最後,意大利都靈國際婦女與和平年會在普度的樂曲聲中圓滿結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7/240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4.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5.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6.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2.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8.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19.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0.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1.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3.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5.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6.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7.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8.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9.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1.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2.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爲免鄧力羣十六大出噪音 羅幹提前將其「雙規」(圖) (23,0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