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绵恒落选!还没当上“十六大”代表(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江绵恒没当上“十六大”代表是确定的。在北京中科院当头头儿的哥们儿告诉咱的,《人民报》在9月29日以《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为题报导了这个消息,《前哨》记者在10月刊以《江公子落选十六大代表》为题证实了这消息。老板是纽约中国领事馆的《明报》也发表文章说江绵恒十六大落了选。

要是过去,人民报出个什么不对江氏心思的文章,海内外的嫡亲网马上反击,可这次沉寂了半个多月愣没动静。10月17日突然有大陆媒体报导说,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已经与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 、联想总裁柳传志等人一起,顺利当选“十六大”代表。

文章说:「据科学新闻周刊消息,此前,中科院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六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委〔2001〕350号)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选举十六大代表的《通知》(国工发〔2001〕1号)要求,制定了选举十六大代表的工作方案和推选办法,并组织中科院属京区单位党组织进行了两上两下的推选。

据悉,中科院京区53个基层单位、822个基层党支部100%参加了推选工作;实际参加推选的党员16915位,占党员数的96.2%。在第二轮推选结果经过公示和考察后,中科院产生了9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于5月27日至28日在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党员代表会议,经过347名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酝酿,差额选举,中科院京区有8人当选为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

既然是5月的消息,为何5月不刊登,到了10月才转载,您看这消息是打哪儿发出来的?《科学新闻周刊》!噢,是江绵恒管辖的没人知道的小刊物!这辟谣的力量也太轻柔了,也太迟缓了!

怎么不用新华社啊?那辟谣范围多大,一下子就直达海外。看人家宋祖英连是真唱假唱、是自愿不当评委还是被撤销的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在新华网上澄清,还保留上诉权,宋祖英离婚多少年了,人民日报都敢说她现在和那个倒霉的编辑夫妻恩爱,还准备要个孩子。这还是二奶级的,怎么江太子竟手无搏鸡之力,只能在《科学新闻周刊》上发表,然后再由一些网站转载去散播他当上了十六大代表?都惨到这份儿啦!

到底他当没当上十六大代表呢?

中科院知道底细的哥们儿透露说,到目前为止,江绵恒还没当上代表,他发出的这条消息是给中科院领导施加压力用的,要造成既成事实。至于到11月8日他能否出现在十六大会场上,就不好说了,中共的暗箱作业太黑,内斗也异常激烈。如果江泽民十六大真的被迫全退,他提出的一个条件是让江绵恒当选十六大代表,谁又能咬着牙根儿说不行呢?毕竟只是个会议代表呗,又不是当继位王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0/234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1.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2.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3.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5.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6.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7.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8.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9.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2.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3.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