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似乎對「濟南軍區」極不放心
 
【人民報消息】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日前在濟南軍區視察時,要求全面落實江澤民「五句話」總要求,在政治、軍事、作風上建設得特別過硬,一切行動聽從「江核心」的指揮。

新華社今天報導,張萬年由共軍總裝備部長曹剛川,濟南軍區司令員陳炳德、政治委員張文臺陪同,從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考察了濟南軍區某機械化步兵師,觀看了師團首長機關戰術作業、營以下分隊新裝備戰術技術演練和加強團進攻戰鬥實兵實彈戰術演習。

張萬年在視察時發表講話,要求共軍落實江澤民五句話總要求,在政治、軍事、作風上建設特別過硬部隊。

在政治上,張萬年強調,要貫徹江澤民「三個代表」思想,堅持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的論述武裝官兵,用理論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堅定。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黨指揮槍的觀念在官兵頭腦中紮根,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高舉旗幟,維護權威,一切行動聽從以江澤民爲核心的黨中央、中央軍委的指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4/172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2.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4.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5.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6.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7. 小笑話:成克傑死因揭祕 (20,992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8.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來中共割讓領土一覽表 (20,260次)

11.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3.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4.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15.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6.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7.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18.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19. 別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0.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1.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22.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23.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24.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5.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26.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7. 小笑話:江澤民同志過海關 (15,916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28.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29. 昏倒!中國大陸高考學生答案絕粹 (15,881次)

30.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31.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32.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3. 兒子十億大案在李嵐清淚水中化爲烏有 (15,532次)

34. 有一百多個情婦的流氓統治了我們十年 (15,087次)

35. 小笑話:羅幹向曾慶紅傳授絕招 (15,0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