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疫情汹涌加「雷打雪」中国现大凶之兆(视频)
 
今年冬天,中国多地出现「雷打雪」现象,异象伴随瘟疫,外界认为,是上天对未来更大灾情的警示。(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人民报消息】今年冬天,中国多地出现「雷打雪」现象,异象伴随瘟疫,外界认为,是上天对未来更大灾情的警示。

今年冬天,中国多地出现降雪伴随打雷,是典型的「雷打雪」现象;河南还出现冻雨、冰粒。郑州市还伴随罕见的紫色闪电、雷鸣,大群乌鸦在暴雪中狂飞的场景,非常罕见。

民间俗语说,「雷打雪,人吃铁」、「雷打冬,十个牛栏九个空」,意思是说,冬季下雪又打雷的话,预示著来年收成不好,导致老百姓没有粮食吃,只能「吃铁」;人和牛会被冻死,是大凶之兆。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因为我觉得传统的观念里面一直强调,这个病毒、瘟疫等等是自然界对人的惩罚吧。那也可以说是神的力量、自然的力量,对人的一种告诫惩罚。」

12月初,北京、河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网民都拍到出现血红极光画面,而古籍《乙巳占》认为血色天空是凶兆。

《天亮时分》节目主持人章天亮:「中国古人把极光称为赤气,(极光出现)意味著人世间也将发生重大变化,不是水旱就是冰灾,要不然的话就是不利于国君。」

另外,有安徽、河南民众向本台透露,医院人满为患,大量「白肺」患者,三甲医院更是一床难求。

安徽蚌埠市民张先生(已变音):「在我所居住的这个小区,一、二十天之前,五、六十岁的人,去世了十个左右的样子,」

安徽芜湖市民蒋先生(已变音):「你不要到上海去,挂号根本挂不到,人满为患。」

安徽合肥市民金先生(已变音):「我们这里大医院、小医院,一个月这样子吧,吊水的人非常多,有的人反复得,严重起来,容易得白肺。家里人打完疫苗以后,没几个月就得了脑梗嘛,」

这波疫情已经持续数月,中共一贯隐瞒,先前一直说传播的是支原体肺炎,12月15日,中共改口说11月发现了新变异株JN.1。截至12月10日,仅通报7例JN.1确诊个案,外界质疑不断。

林晓旭:「不足以解释为什么这么多人有重症。那更解释不了,对于儿童来说有这么样的一个比较高的重症的比例。」

「雷打雪」、血红天空的异象,加上疫情汹涌,外界认为或许警示更大的灾难将来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20.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3.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7.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8.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9.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