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雷鸣仁
 
2023年12月21日至22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在习近平2012年上台后,中共几乎一味强调「集中统一领导」,但是,在近日,习近平突然在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重提「民主集中制」,习要政治局成员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充分发表意见」。外界分析习近平的目的是要政治局与他一起背锅,「要死一起死」。而我更是从中闻到了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的味道,不寒而栗。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按照中共「共产党员网」介绍,所谓的「民主生活会」是中共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

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所谓的学习「习思想」专题的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与其他政治局委员保持较远的距离,以老大的姿态独自坐在大圆桌的尽头。他不但发表了讲话,还对所有政治局成员「一一点评、逐一提出要求」。

中共官媒说,习对政治局成员提出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员,「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消除各种「政治隐患」等等。

随后,习近平又用一大段文字强调「民主集中制」,要政治局成员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对党内决策要「充分发表意见」,要把情况「客观全面反映上来」,「不能只报喜、不报忧」等等。

目前中共内忧外患,党内党外,许多声音一致认为是习近平亲自瞎指挥,搞砸了一切。对此,习宣称,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还要「阻断不同领域风险的转化通道」,「防止非政治性风险转化为政治风险」等等。

所谓的「政治风险」,就是中共的执政基础摇摇欲坠,习近平的大权不保。

习核心最近几年不停的对外张扬,宣称是自己样样都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自以为得意。没想到他插手什么,什么就垮;他干涉哪个行业,哪个行业就快速出现危机,甚至崩盘。习近平正如海内外民众给他起的外号「总加速师」,已经成功的把中国的外交、经济、民生搞砸,百业萧条,民不聊生,民怨沸腾,导致中共执政严重危机。

在2022年底爆发白纸革命运动中,全国多地民众公开齐声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共产党是黑社会」、「打倒共产党」……这是中共窃政七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场面,证明中共的统治走入倒计时。

中共一直使用制造恐惧来恐吓百姓,维持统治,使百姓在战战兢兢中为了保命而屈服,说昧著良心的话,干违背良知的事,而他们过的生活却是烂尾楼居民所说的「只要能生存就是最大快乐」。韭菜们即使心中对中共充满气愤,表面也不敢声张,甚至不得已的时候还要假意附和著歌功颂德。

但是白纸革命让中共看到,民众已经不再向恐惧屈服,敢于向独裁政权发出怒吼。

老子讲:「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老百姓连死都不怕,中共就没招儿了,中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习近平掌权的日子也不多了。

学老毛耍阳谋诡计

习核心找不到出路,权威受到质疑和挑战,心知大事不妙。

再有,习近平深信中国古代预言《推背图》和《铁板图》,相信在他处于危机和虚弱之时,他的身边有人会跳出来搞政变,搞暗杀。他要抢先找出在政治局中对他不满不忠的人,一网打尽,杀鸡儆猴,既可以让这些人当替罪羊,承挡搞垮中国经济的罪责,也能解除自己「白色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的厄运。

想当年,毛泽东用阳谋「百花齐放、大鸣大放」,「引蛇出洞」,诱骗那些对中共有意见的人自动站出来,善意的给中共提意见,然后中共在1957年发动反右运动,一个一个收拾这些相信中共会改正的人。按照中共官方在所谓的「拨乱反正」时期的统计数据,许多响应「双百方针」的人士被打成右派,人数在55万到300万人之间,他们成为中共的「阶级敌人」,受到残酷迫害,并且殃及家人、同事、同学、朋友……造成许多人非正常死亡。

熟读毛泽东书籍的习近平,极有可能效仿老毛的「阳谋」诡计,让对他不忠诚的人自我暴露,然后,像收拾火箭军军头、李尚福、秦刚那样,干掉对他不利的危险因素。

所以,习近平借著所谓的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政治局委员必须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内决策要「充分发表意见」,「不能只报喜、不报忧」。

一场腥风血雨似的内斗即将发生。这场内斗的范围是否只限于政治局?还是像反右运动那样,扩大到全国的基层党员?

体制内的官员们怎么办?如何摆脱厄运?

三年疫情使得老百姓总结出一句话:相信共产党,走入火葬场。如果有人听信中共谎言,傻傻的「充分发表意见」,那么,中共的绞肉机绝对不会放过这类忠诚党徒。越是对中共忠诚,越是中共拿来祭奠血旗的对象。

清醒的认清中共绞肉机的邪恶本质,与中共划清界限,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一个能让你在腥风血雨的风暴中保存性命的最好办法。因为这表明你能够分清正邪,明辨善恶,上天就能保护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8.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2.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9.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0.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1.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2.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3.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4.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35. 幽默视频:病的不轻 中共党魁想吃点啥就吃点啥(图/视频) (60,5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