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人民报消息】近日有美媒爆料,称中共前外长秦刚可能7月间死于自杀或酷刑。此消息的真实性引发争议。有分析认为,秦刚死讯疑点重重,凸显中共党魁习近平方寸大乱,党内还有可能酝酿一场针对习的政变。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美国媒体《政客》(Politico)的欧洲版12月6日发表未署名报导,引用据称是来自中共内部消息说,俄罗斯外交副部长安德烈・鲁登科(Andrey Rudenko)在6月底访华时向中共党魁习近平告密,称秦刚与火箭军高层叛变,将中共核机密泄漏给西方情报机构。秦刚已于7月下旬,在北京一家为中共高层领导人服务的军事医院,死于自杀或酷刑。

7月下旬,网上曾热传秦刚「死亡」消息。当时的传闻称秦刚死于「肝坏死」「被自杀」或「被注射死」等等,死亡地点都被指是北京301医院。

对于美媒报导秦刚已死,网上许多人存疑。香港资深媒体人颜纯钩12月8日在脸书发文称,秦刚死讯有六大疑点。

疑点一,秦刚爬到中共外长之位,正当官运亨通、炙手可热的时候,美国人要提供多大的物质诱因,才足以让他拿自己的身家性命冒险,涉及间谍案不太可能。

疑点二,有关秦刚联合火箭军高官出卖核武机密,据说是涉及外交部和军方的间谍窝案。但中共不同部门之间壁垒森严,不可能建立如此危险的合作关系。

疑点三,据说核武机密是由火箭军副部长的儿子提供给美国的,但火箭军机密一定是最高级别的绝密,不可能由一个副部长带回家,还让他儿子拿出国去献宝。

疑点四,美国得到中共的这批绝密文件,一定视为最高机密,不可能让俄国间谍得到消息,且中共也不可能轻信。

疑点五,秦刚囚禁在301医院,一定看管森严,不大可能有自杀机会。中共残忍奸狡,用刑也有办法让当事人痛不欲生而不致其死。

疑点六,秦刚案疑点重重,美国媒体为何轻易把来自所谓中共党内的秦刚死讯当作重大新闻来披露。

颜纯钩表示,如果美国媒体是被中共有意「喂料」,那证明秦刚案绝不是泄密的问题,一定有另外的难言之隐,事件应该涉及更难看、更不可言说的内情,必须转移公众视线。

有人怕秦刚活著

对于秦刚「死讯」,旅美学者吴祚来12月8日对大纪元表示,这是有人通过海外爆料,置对手于死地。

「体制内谁最害怕秦刚活著?当然是战狼集团。这次非常密集传播秦刚的各种故事,应该是有人故意而为之。秦是习亲自提上去的,是用于制衡外交战狼一伙独大,因私人情感而下台。只要习不发话,不会有人行刑逼供折腾他的。看吧,传言能飞多远。」

有关秦刚出事,此前传出秦刚涉婚外情及涉谍等丑闻,还有消息源也指秦刚因外交部内斗而出事。

7月17日,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曾对大纪元透露,秦刚曾和王毅争权,王毅认为,秦刚要对美国的间谍气球事件等导致中共处于外交被动的事件负责,而且秦刚罢黜了一些王毅所重用的人,其中最为人所知的就是赵立坚。这些都触动了王毅的利益,两个人的权力斗争达到水火不容的地步。

秦刚还被指和今年接替他出任中共驻美大使的谢峰「互相不待见」。7月19日,在美国阿斯彭安全论坛上,当谢峰被主持人问到中共外长「秦刚在哪儿」时,谢锋回答「让我们拭目以待」,接著自己笑出声来。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8日也对大纪元表示,秦刚生死已不重要,他形同死人。但此事至少可以说明中共政坛现在处于相互残杀的局面。「共产党历史历代是这样,作为一个独裁者,他肯定要把身边很多人打倒,习近平是跟毛泽东一样,疑心很重的人。」

习近平或被弄死

除了秦刚,近期李尚福失踪后被免去国防部长职务,火箭军大批将领传出事。Politico的报导认为,这些官员被关押,令人怀疑中共政权内部的稳定性。

颜纯钩前述文章还说,秦刚之生死,外交部长与国防部长之空缺长期未补,都要向公众交代,都要自圆其说,这些都是难题。「秦李下台,要补缺本不应太难,但习近平方寸大乱,疑心生暗鬼,党内利益摆不平,党国开始步入无人驾驶状态。」

他表示,在中共体制内,在习近平全面掌权独裁后,最严重最不可容忍的案子,一定是密谋推翻习近平的政治案。党内有没有可能策划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本来是很难的,但当习近平把党的利益随意挥霍,把中共江山搞得风雨飘摇,直接危及红二代以及在职与退休高官们的身家性命,那时反对力量就有机会成气候。政治野心家们孤注一掷,意图取习近平而代之,那也是有可能的。

胡力任也对大纪元表示,秦刚是否死亡不算重要,现在更值得关注的,就是会不会有不同的派别对习近平下手,这可能是中国的一个拐点。

他认为习搞独裁令党内外很多人受到打击,特别是另一些派系也不甘心,也包括红二代。「中国很有可能就在这一两年之内产生很大的政治变革,前提就是习近平下台或者是被弄死,完全有可能。」

原来在上海经营企业的胡力任,于2018年底来到美国,并定居在佛罗里达海边。

胡力任说,他早就知道习近平很怕死,2018年习到上海就有五公里保卫圈,「他参加一个活动,就是五公里之内全部清场,整个保卫工作大概出动了两万名警察和军人,他的内核保卫圈一公里之外,上海的安保人员,都是无法进入的。」△

(据大纪元记者宁海钟、骆亚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0/792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6.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8.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9.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1.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2.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3.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4.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5.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6.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8.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8.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9.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2.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3.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