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僱小粉紅歡迎黨魁 分贓不均細節被曝光(圖)
 
2023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魁訪美期間,中共使領館花錢僱留學生充當小粉紅前來歡迎。然而網傳消息顯示,承諾給留學生的400美元補助,最終只給了100美元。

11月16日,海外社交平臺X上流傳的截圖顯示,留學生充當小粉紅跟中共使館大巴去歡迎中共黨魁,結果遭到「鐵拳」。

1. 使館說有免費餐食,但只有部分人領到,大多數普通學生都沒有。

2. 承諾400美元補助,最後通過(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向留學生傳達只有100美元。

3. 有學生想退出,直接被警告會記入國內檔案,將來無法入黨、考編考公。


2023年11月,留學生充當小粉紅跟中共使館大巴去歡迎中共黨魁,結果遭到「鐵拳」。(網頁截圖)

其他網民留言說:「分贓不均?」「有人吃了300的回扣?」「工程層層轉包,層層裝腰包。」「被惡狠狠地上了一課。」「鐵拳打到國外粉紅身上了,哈哈。」「中共對狗奴才一向心狠手辣,收拾自己的海外假洋狗一樣。」

「這幫小粉紅,為了歡迎大頭領一事跟組織上講條件,待遇少點要鬧事,還惦記著回去以後考編入夥的事,快把人笑死了,便宜不論大小都要佔。」「在美國讀書,擔心回國不能考編,年頭改良,事情真是看不懂了。」

此前,網上截圖顯示,南加大(USC)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負責人通知聯誼會幹部,洛杉磯中領館將提供「路費、食宿費全包」的旅行機會,前往舊金山為黨魁接機加參加會晤活動,預計會待3—4天。

這名負責人在社交媒體聊天羣裡寫道:「這次活動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他還補充說,報名參加者將統一乘坐「大巴」前往,任何人不得自行前往,也不得在旅途中單獨行動。



2023年,網絡傳出加州學校「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稱,中共使領館花錢僱留學生充當小粉紅歡迎中共黨魁。(網絡截圖)

與紐約華人團體有聯繫的飛凌(Ling Fei,音譯)證實,中領館資助了這些旅行。中領館過去資助過類似的活動。

根據4月公佈的法庭文件,在中共黨魁2015年訪美期間,一名據信在紐約經營中共祕密警察站的男子安排了數百人坐巴士前往華盛頓,阻撓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抗議活動。△

 
 
分享:
 
人氣:66,3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