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2023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寧海鐘、易如採訪報導)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舊金山參加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峯會期間,抗議和親共人士在街頭對峙,衝突升級。同時,中共僱人「歡迎」黨魁的老底被揭,知情者披露「歡迎」人羣當中還有在法拉盛站街的妓女。

知情人揭多名妓女參與在美「歡迎」黨魁

據稱,中共為了營造「紅海洋」的場面,給從外地去舊金山「歡迎」中共黨魁的人包機票、包食宿,每人發100至400美元不等。

有知情人披露,從紐約去「迎習」的粉紅人羣中,有在法拉盛站街攬客的妓女。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在X(原推特)平臺上寫到:「這是生活在紐約的一位老司機告訴我的,他至少已經認出6個從紐約飛到舊金山歡迎習近平的法拉盛妓女。」

胡力任11月18日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一位做外賣的司機朋友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姓陳(陳善莊)的紐約僑領,前段時間找人一起歡迎習近平,這些人參差不齊,因為好好的在上班的人,肯定沒有時間跑到舊金山去歡迎習近平。

「他們發了通知,他可能跟他們裡面的人比較熟悉,說每人每天兩百塊錢,然後飛機票、住宿、吃飯由他們的全包,這個福建姓陳的僑領,應該是中共的代理人,招了一些人過去。他(朋友)說其中有幾個人就是法拉盛的站街女,她們可能覺得生意不好,或者是想到舊金山玩玩,抱著這種心態去個五天,可能一千塊錢,混雜的這些人。他說『我認出幾個人,平時經常在站街的。因為在法拉盛有幾百個這樣的人,馬路上經常站在那個地方。』」

「這個人就是以前送外賣,開Uber的,天天在馬路上逛的,就是他告訴我的。」胡力任說,他的這位朋友也是福建人,他在羣裡面可能看到這些東西,他就笑了,他說「這些人都要?」

胡力任說,共產黨找支持者,這些僑領就是做生意的,比如說領館每天給三百元,他給人家一百塊錢,兩百就自己拿掉了,每年搞幾次活動。「反正看著這些人就是太糟糕了。」

前大陸媒體人:妓女迎黨魁消息傳回國內反彈特別大

旅居美國的前大陸媒體趙蘭健17日在X上轉發胡力任的爆料後點評道:「這些妓女來自法拉盛,有的是妓院暗娼,有的是站街女。大使館搜羅了一大羣,前往舊金山歡迎習近平,報銷往返機票,每天200美金補助,包吃喝住。妓女們,就當組團去舊金山旅遊了。還可以拍一些愛國愛黨照片,為以後回國從良,進入政府當公務員做點紅專資本。」

趙蘭健18日對大紀元表示,中共大使館找這些在法拉盛的妓女,是為了充門面。過去找許多都是老年人,他們有時間,但是老人在形象上不一定好看,結果他們找了這些妓女。「這個事情傳到國內的微信羣裡,至少我認識的那些人裡面,議論紛紛。」

他說,中共反貪腐中曝光了女官員要不與男官員有曖昧的關係,根本就沒有升遷的可能性,女官員都是貶義詞了。現在法拉盛的妓女也被大使館或僑領找去歡迎習近平,就更加荒謬了。所以這件事在牆內引起的反彈特別大。

傳親共團體因分贓不勻內訌

此前有知情人士說,中共駐美大使謝峯特意把美國亞裔社團聯合總會負責人陳善莊從紐約調派到舊金山,給他錢,讓他組織人員,其中還可能有黑社會的人員,以幹擾抗議中共的團體及其行動。

另有消息稱,長期參與中共統戰組織的洛杉磯華人旅遊巴士公司老闆鹿強,安排20輛大巴運送了「近千名」海外華人前往舊金山歡迎習近平。他還「僱用了十名身著制服、攜帶實彈槍枝的保安」。

在抗議現場的中國民運人士王丹16日在社交平臺X(原推特)上發文說,他身邊兩個拉丁裔安保,應是中共大使館自己僱的。

「中國(中共)大使館動員了兩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學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是在我們震耳欲聾的口號聲下,他們一個個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不喊口號,也不唱歌,完全就是來吃盒飯的樣子。真是笑話!」

新唐人《晚間新聞》《新聞週刊》主編陳曉天則在X上發文披露:「親共『歡迎』習近平來訪的人內訌!原本說好來『歡迎』習近平,每人可領四百美金,包吃住。結果到手的有人只拿到一百、有人拿到兩百,有的一分錢都還沒拿到。結果拿得少的不幹了,紛紛竊竊私語說,大家都是狗,憑什麼有的狗拿得多?有的大罵組織活動的僑領貪污,要求進行調查。

 
 
分享:
 
人氣:78,0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