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叛离和揭发中共是间谍最佳的选择。

【人民报消息】近日,一名中共特工冒着生命危险出逃到澳大利亚,现在正向澳洲政府提供大量中共内部情报,揭露中共如何在国外进行干扰,包括对港台的干扰活动。

他的证词表明,中共间谍对香港的民主运动进行渗透、对台湾的总统选举进行操纵,以及对澳大利亚政界进行破坏。
特工披露中共内幕 在澳寻求庇护

《悉尼先驱晨报》11月22日报导,这名年轻的“威廉·王”(音译“王立强”,Wang “William” Liqiang)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公开披露自己身份的中共特工。他向澳洲透露了中共驻香港高级军事情报官员的身份,并提供了他们如何为香港、台湾和澳大利亚的政治干预活动提供资金,并开展政治干扰活动的详细信息。

目前,王立强将这些秘密材料交给了澳大利亚反间谍机构ASIO,并正在寻求政治庇护。

今年10月,王在向ASIO提供的宣誓声明中承认:“我本人也曾参与了一系列间谍活动。”如果返回中国,他将面临一定的拘留,甚至可能被中共处决。

王目前持旅游签证待在悉尼,正在寻求澳大利亚政府的紧急保护。他已在与ASIO的会议上请求政治庇护。

在接受《时代报》、《悉尼先驱晨报》和《60分钟》的采访时,他详尽透露了北京如何暗中控制上市公司为情报部门提供资金,如何对持不同政见者进行监视和记录,及如何拉拢媒体组织等情报。

● “让香港所有麻烦制造者都感到恐惧”

王说自己隐藏在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CIIL)的情报部门中,该公司的中共特工渗透到香港的大学和媒体中,这些人可以随时被“激活”,来对抗港人的民主运动。

对于外界熟知的、香港五名书商被绑架并移交给中国大陆的事件,王曾提供了外界从未听说过的详细信息。

王说自己在2015年10月亲自组织和参与了把香港书商李波(Lee Bo)绑架到中国大陆的行动;王还在另外一个秘密组织中工作,该组织对香港持不同政见者进行抨击或网络攻击。

绑架书商也好,渗透到香港大学也好,王说中共针对异见人士的情报目的之一就是散布恐惧:“使香港所有(给中共)麻烦制造者都感到恐惧。”

● 所有的香港大学都被特工渗透

王的主要任务是协调该情报组织与其它情报机构之间的关系,并“收集赞成香港独立的”活动人士信息。他从中共军事情报官员那里接受指示。

他说,中共特工运作的关键领域是香港的大学。王表示,自己所在的特工组织“已渗透到所有香港大学,包括学生协会以及其它学生团体”。他负责通过奖学金、旅行补助金,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方式招募内地学生。

“我以爱国主义影响他们,指导他们爱国、爱党和中共领导人,并强烈反对支持香港独立和进行民主活动的人士。”他的组织对香港民主运动的领导人进行了网络攻击和肢体攻击。

王说中共还派人混入活动人士中:“我们派一些学生加入学生会,让他们假装支持香港独立。”“他们找到了那些支持独立运动的人士的信息……并公开了他们的所有个人数据、父母和家人的信息。”

● 中共军队高级特工担任港媒高级经理

王说,他在香港的掩护身份是作为一名为CIIL工作的商人,而他的老板向心(Xiang Xin)是一个中共高级特工。

不仅是香港大学,王说他的组织已经渗透到香港的所有媒体中,他们用资金支持一些媒体,并在另一些媒体中安插了特务。

王说,一个亚洲主要电视网络的高级经理“就是中共军队干部,具有师级(Division Commander)头衔”,“他是组织特工绑架、迫害香港民主运动人士的负责人。”

● 通过“网络部队”和台湾特工干扰总统大选

王的“上司”给他制作了假的韩国护照,让他进入台湾后,帮助中共“系统性地”努力渗透台湾的政治体系。

他的工作内容包括指挥一个“网络大军”和台湾特工,来干扰2018年台湾的市政选举。中共目前正在制定干扰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的计划——这也是他决心叛逃到澳洲的原因之一。

王说,中国共产党会“渗透所有国家的军事、商业和文化等领域来实现其目标”。“你不应该低估我们(中共)的(特务)组织……我们接受了组织多年培养和训练,才会被分配到重要任务。”中国共产党“希望确保没有人威胁其政权”。

● 中共在台湾策划推翻蔡英文 扶植韩国瑜

在台湾,王说他所在的情报部门正在与媒体高管接触,以此影响台湾的政治体系——这是北京推翻非亲共候选人(包括蔡英文总统)的、进行系统干预选举运动的一部分。他说特务们通过活动来支持总统候选人韩国瑜。

王还负责协调一支“网络水军”,对政治问题进行“转移视线”,这与俄罗斯在美国大选中的网络干预行动类似。

王说:“对台湾的渗透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渗透到媒体、庙宇和基层组织中去。”

王表示他的组织成功地干扰了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帮助亲北京的候选人赢得胜利。今年5月,他拿着假的韩国护照在台北进行行动,目的是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推翻蔡英文。

● 澳洲ASIO前老板:中共企图“接管”澳洲政治

在王揭露的情报中,他说自己遇到过一个在澳大利亚“深层间谍组织”的中共负责人。那人的假身份是在一家领先能源领域公司“工作”,而真实工作是在澳大利亚从事间谍活动。“他告诉我他在堪培拉,我知道他的职位非常重要。”

王说,他的组织与几个重要的澳大利亚政治捐助者有往来,其中包括一名联邦国会议员办公室的职员。王先生提供了银行账户交易来支持他的这一说法。

澳大利亚反间谍机构ASIO反复警告说,澳洲当前受到的外国干涉威胁是“空前的”,目前在澳大利亚开展活动的外国情报人员数量比冷战时期还高。但是ASIO从未公开点名中共,因为澳洲政府正努力在“国家公共安全”和“中共经济报复”之间进行权衡。

然而最近,前ASIO老板邓肯·刘易斯(Duncan Lewis)打破沉默,表示中共政府正在寻求通过其“阴险”的干预行动,来“接管”澳大利亚的政治体系。△

(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3/700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5.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6.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7.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9.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10. 重大发现!宇宙清亮干净 人间正扫除(多图) (347,031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1.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2.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3.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4.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5.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6.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7.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18.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19. 让这条小狗脸上长尾巴 是为了这个(图) (227,244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0.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1.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台大量中共特务活动(图) (206,223次)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2. 曾绑架港人 欲颠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细节(图) (204,706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3.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4.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5.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6.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7.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28.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80,346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9.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31.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2.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3.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4.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5.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