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特稿:中共豹死尤留皮一襲(圖)
 



【人民報消息】《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開啓了當代中國一場最重大的精神自省運動。其震撼性的歷史意義,在於從新衡定中共這一影響中國社會近百年、主宰中國十幾億人半個多世紀的怪胎,徹底改變了人們對中共的看法,摧毀了中共賴以維繫的黨文化的根基,讓人們從新審視歷史,從新進行價值判斷,並以嶄新的視角與勇氣,進行新的歷史選擇。這一轉變,註定將給中國與世界帶來深遠的影響。

大凡變革年代,必有變革鴻文出現,以促成時代之洪流

如果說,1848年《共產黨宣言》發表之後,世界最大的變化是共產主義運動的興起,那麼2004年「九評」之後,世界最大的變化將是共產主義終結,其中以中共走向解體爲標誌。

自中共建立以來,整人、坑人、殺人的政治運動從未間斷過。在中共竊國建政的短短五十多年中,死於中共暴政之下的國人達8000萬之衆,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屠殺的猶太人的十三倍,等於二百六十個南京大屠殺。如此沉重的罄竹難書的罪惡,卻很少有人對中共進行過類似針對希特勒或侵華日軍那樣的系統的反思、聲討與清算。

凡事皆有陰陽。

配合中共施行暴政機器的,正是中共所全力宣揚灌輸的共產黨文化

中共用無神論、唯物論、否定傳統文化改變了中國人幾千年來的正統價值,又通過強制、封閉、系統的思想改造,以及長期無孔不入的灌輸,徹底扭曲了國人的思維,讓國人成爲一個被中共隨意恐嚇、操控、矇蔽與愚弄的玩偶。黨文化就像一個緊箍咒,無時無刻不在控制中國人的思維與行爲方式。於是,中共在一次次的危機中安然度過,能量恢復之後,又再次對大衆及其自身成員舉起了屠刀。悲劇,就這樣一再重演着。

「九評」用強有力的歷史事實,戳穿了中共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揭示中共「偉光正」背後的真實畫皮。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證明了中共不是歷史的選擇,而是坑蒙拐騙的結果;中共的暴政和殺人歷史,說明了中共不是中國人的救星,而是中國人的災星。對於很多長期被中共矇騙的人,「九評」如醍醐灌頂,並賦予人們擺脫黨文化束縛的勇氣和能力。

當人們徹底看清中共、不再盲信中共,當人們迴歸人的本性、用正統的善惡價值獨立思考判斷一切,當人們相信天理制約一切時,中共黨文化也就喪失了對人的控制。

中國在中共竊國建政後多災多難,中國人的心靈捲曲在黨文化的束縛當中,沒有尊嚴與自由。只有徹底擺脫共產黨黨文化,才可能擺脫極權暴政強加在中國人身心之上的枷鎖,才會有一個真正富足安穩、自由法治、講求人性與道德的中國。

從共產理論破產,到對共產體制絕望,最後對共產黨話語系統的徹底拋棄

《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觸發的精神覺醒運動,一個重要的結果,是對中共多年來刻意營造的黨文化的徹底破除。這包括了三個方面,首先是共產主義理論的徹底破產,其次是對共產黨體制的徹底絕望,最後是對共產黨話語系統的徹底拋棄。

中國人民對於共產黨理論的拋棄並不起始於最近。早在十多年前,中國民衆就從不滿、懷疑轉而唾棄。最近的兩年,這種唾棄已經化爲普遍的行動。中國的知識份子不但繼續成立民間政黨,甚至建立了中國在野黨聯盟,一位土地被強迫徵收的農村老太太,也能說出「共產黨從來都不是好東西」的總結。

隨着中共的繼續作惡,越來越多的中國民衆放棄了對中共的幻想。一位失業民衆投書大紀元表示:「以前認爲中央政策是好的,只是地方政府執行不對。現在我已經看清楚了,這個黨從上到下,根本就是一羣強盜。」長期前往北京上訪的民衆,其主要的目標,也從以往喊冤叫屈,到現在的「也不讓你們舒服」,而楊佳的「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更成爲中國社會的一個名言。

在中國民衆私下和一些公開的談話中,中共所可以營造的話語體系也在土崩瓦解當中。「愛國不愛黨」,「擺脫共產統治」,「血旗」,「邪黨滾回西伯利亞」等言論,在中國的互聯網上隨處可見,雖然大多是以某種錯體隱晦的文字進行的表達。人們在公開和私下的場合以九評的詞彙批判中共,而且矛頭赫然直指這個政權本身。

毛澤東上世紀四十年代在「延安文藝工作會上的講話」中,對共產黨的文化作出過這樣的定義:「在世界上,一切文化或文學藝術都是屬於一定的階級」,因此,共產黨的文化,就是「整個革命機器中的齒輪和螺絲釘」。顯然,對於共產黨來說,文化只是一個奪權和掌權的工具。中共推崇和提倡的口號,幾乎每過幾年就發生變化。無論是早期的仇恨和鬥爭,還是近兩年的「三個代表」和「和諧社會」都是如此。一個明顯的事實是,越來越多的中國民衆認識到,無論中共如何變幻它的說法,目的都是爲了它自己的政權。

實際上,中共自己因爲無法自圓其說,也推出了所謂初級階段理論,生產力決定理論等否定正統共產主義的講法。九評推出後,中共拋出新口號和新理論的節奏明顯加快,幾年間,中共從「三個代表」到「保鮮」再到「和諧社會」,但仍然無法獲得中國民衆的共鳴。「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中國會大亂」,「新中國」,「黨和人民政府」等等這類黨文化詞彙,受到了中國民衆的無情嘲笑。

文化,是一個民族形成的基本要素。沒有民族的文化,便沒有民族可言

共產黨幾十年來在中國所灌輸的黨文化,充其量來說只是一種次文化現象。它以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爲根基,形成了一系列的低層次似是而非的思維模式和語言氛圍。隨着九評的推出和廣傳,人們有了穿透黨文化欺騙性的利器,而中共邪黨的根已經被拔除。

「豹死尤留皮一襲」,隨着民衆的日益覺醒,中共這個只撐着一張皮的行屍走肉,必然被中國人民徹底拋棄。

大紀元編輯部
11-19-08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1/491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2.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7.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8.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0.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1.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2.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3.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6.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7.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8.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19.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0.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1.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2.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3.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4.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6.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7.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8.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0.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1.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2.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3.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4.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35.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