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姜平
 
【人民報消息】重慶原是四川省裏的一個城市,後來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給江澤民進貢了幾個氣功師,一方面給江調理身體,一方面幫江出謀劃策、改變頹勢。江大喜,一句話就把總面積8.2萬平方公里的重慶小市變成和總面積48.5萬平方公里的四川省平起平坐的直轄市。

這一改可非同小可,賀國強的官場級別立馬就和上海市委書記一樣,自動從中央委員升級爲政治局委員。這也就是爲何一腦門子要當副總理的薄熙來被髮配到霧重慶來了,因爲他剛提升爲政治局委員,符合那個「級」。

山城霧重慶,不但面積小,而且高低不平,一眼望去盡是山。這和薄熙來要統率全國,做全國人民的「父親和大哥哥」的野心相距甚遠,於是他用貪污強佔的鉅款給江澤民和曾慶紅送禮,請求他們給自己安排在副總理位置上,退其次回遼寧省當省委書記。但他那過河拆橋的爹死了,江曾收下禮就再沒有下文,最後薄熙來不得不屈服,夾着尾巴來到重慶。

薄熙來去了重慶就折騰,一天都沒有好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錢和權,他一邊打擊本地官員,一邊蒐羅對自己孝忠的人;一邊打擊土生土長的貪官,一邊挖門子搗洞把錢往英國他老婆、獨子那裏轉移,被重慶官場稱爲名符其實的「山城第一大裸官」。

薄熙來以左的面貌出現,奧運期間讓一些女中學生打扮成紅衛兵的模樣在街頭表演;在各種大場合,帶頭唱「紅色」歌曲;最後把10層樓高的毛澤東塑像豎立起來。以向中央表明自己是堅定的「無產」者、黨的紅色接班人,實際上是發泄對胡錦濤的不滿,向黨要權要錢。

誰都知道,毛澤東說文革是觸及每一個人靈魂的大革命。文革中有幾個高官沒被觸及?紅衛兵薄熙來就首當其衝,把他爹從靈魂到肉體先給觸及了。老傢伙們提起文革真是怕呀,薄熙來還以爲他們懷念那個被鬥被毆的瘋狂年代呢,薄熙來是不是有神經病?

誰給這些老傢伙打進牛棚監獄的?是想從劉少奇手中奪權而發動文化大革命的毛澤東;是誰給老幹部們平反、官復原職的?薄熙來最清楚,頂着壓力「解放」他爹的是耿直的胡耀邦。薄熙來不但不爲胡耀邦歌功頌德,反而在重慶花500萬元立起全國最大的毛澤東像,太子黨憤怒的說,「這不是發瘋嘛」,「這是想幹什麼啊?」「還嫌他爹的監獄沒坐夠?還嫌他的狗崽子沒當夠?」

最近,重慶市委有人把薄熙來一狀告到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原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那裏去,說薄熙來不但把重慶官場搞的烏煙瘴氣,而且破壞了重慶市的自然景觀、破壞了重慶的好風水,給重慶帶來不可預測的災難。並附上從遼寧省等處轉來的檢舉材料,希望中紀委對薄熙來的收支嚴重不符進行調查覈實,聯名要求中央將他儘快調出重慶。

重慶雖小,但保存的神傳文化景觀一點也不少,從夏禹王「三過其門而不入」的塗山舊痕,到「上帝折鞭之處」的合川釣魚城古蹟,共有景點300餘處,其中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10多個。目前最紅火的是起源於漢代的重慶豐都「鬼城」。

「鬼城」的整個格局完全按照去過「陰曹地府」的起死回生者的詳述修建而成的,規模宏大,到重慶的海內外華人必來此一遊。2007年10月30日下午,江澤民爲自己和兒子江綿恆的病專門到「鬼城」燒香哀求


四個字「唯善呈和」。
進入鬼城第一景便是奈河橋。這橋也是「地府三關」之一。它位於名山半腰廖陽殿前。並列三孔橋,中間那孔橋,愛戀着的人一起走九步,男左女右,相約下輩子重遇。因爲過了奈何橋就喝孟婆湯,就會忘卻今生的愛戀。奈何橋旁邊是平安橋和財富橋。供訪者回來的時候選擇,每個人只能在財富與平安中選一條橋回來。不可走二次。別看人在社會上怎麼挖空心思摟錢,到了鬼城,回程的時候,大家都選走那條平安橋。再往前走,有一個石碑,上面有一個圖形,經過解說才知道,這不是一個圖形,而是圍繞中心一個口字,上下左右共組成四個字「唯善呈和」。別看只有四個字,卻把人遭罪、受苦、患病、入獄、槍斃、絞刑的原因解釋的清清楚楚。「地府三關」第二關是「成仙路」,接着是「鬼門關」,再下去是走「不歸」的黃泉路,走完黃泉路就是望鄉臺,閻王允許即將成鬼的人站在上面回望一下你此生所有走過的路。下了望鄉臺沒個回去,就得去天子殿見閻王。儘管什麼也瞞不過閻王,但還有最後一個考試,就是必須單腳站立在試罪石上三秒鐘。抬頭挺胸者被認爲是光明磊落,低頭的人,說明做過虧心事。


「菩薩巖」」夜間居然還自行發光!
最近,重慶市出了一件轟動全市的大事。11月4日晚,萬州區五橋百安壩三峽學院新校區工地守夜老頭陳順河,無意中發現了百安壩一塊岩石上呈現出人的模樣,連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見,夜間居然還自行發光。有着中國神傳文化背景的重慶市民相信是「菩薩」顯靈,於是在此燒香叩拜,祈求平安。此事迅即成爲當地街談巷議的話題,大家都在傳岩石上有「神像」,於是「菩薩巖」的稱謂不徑自走。吸引了附近上萬人前往觀瞻叩拜,最高峯時達2萬虔誠叩拜者,煙花爆竹聲不斷。

這事驚動了薄熙來,他要求萬州區領導「儘快挽回惡劣影響」,「處理不好都給我下臺!」

萬州區國土局王副局長透露,經專家緊急會商,建議區政府對岩石進行爆破清除。當地百安派出所楊所長說,區公安局還增加了警力,警方正24小時輪流值班,給羣衆解釋別迷信。萬州區相關部門到現場收繳煙花爆竹。當天就收繳煙花爆竹5萬發,加上前一天收繳的10萬發,將組織集中銷燬。

薄熙來確實要起火兒,豎起10層樓高的毛澤東像不少日子了,到現在沒有一個人上那兒去燒香叩拜,塑像下面的底座處倒有挺強烈的尿臊味兒,一次清潔工還發現有不大不小的一泡屎。

11月15日,重慶萬州區有關方面按照薄熙來的指示「從重從速」刮除「菩薩巖」,爲了怕菩薩晚上再發光,還用水泥塗抹的亂七八糟。


重慶萬州區五橋百安壩出現
千載難逢的菩薩顯聖奇景!
17日下午,萬州區百安壩派出所楊所長證實,警方已將岩石圖案刮掉,並用水泥覆蓋,現在已看不到任何「菩薩像」。但是效果並不佳,現場仍有絡繹不絕的香客前往,鞭炮聲不絕,粗略統計,每天仍有二三百人對着那塊「菩薩巖」叩拜。

這事看來已經基本平息了,但實質上才剛剛開幕。別忘了重慶市是怎麼從四川省分劃出去成爲直轄市的,因爲幾個氣功師和風水勘察師的工作確有成效,討了江澤民的歡心。

此次,一位在重慶市有些名聲的風水勘察師受託急匆匆前去百安壩,一看塗抹着亂七八糟水泥的「菩薩巖」,「啊呀」大叫一聲,臉色大變。

風水勘察師回去以後,重慶市委立即有人向原重慶市委書記、現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舉報薄熙來,說他破壞了重慶市的自然景觀、破壞了重慶的好風水,給重慶帶來不可預測的災難。

這位舉報者說:「他說我們重慶人迷信,他薄熙來不迷信,幹麼非要把菩薩像刮除呢?」賀國強臉色鐵青的說,「重慶市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


既然承認「菩薩巖」純屬自然現象,那麼爲何不讓它自然存在下去,
而要人爲刮除塗抹呢?!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2.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7.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8.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0.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1.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2.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4.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5.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6.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7.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18.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19.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1.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2.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3.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5.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6.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7.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8.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0.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1.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2.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3.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34.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5.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