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與法輪功奇蹟(圖)
 
章天亮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大概在鎮壓法輪功的初期就是怯懦而缺乏信心的。中共自建政之始,幾乎摧枯拉朽一般地夷平了幾大承傳數千年的宗教。到文革時,中共鎮壓國家主席、部長及將軍們,一夜之間便克竟全功,天下莫敢誰何?而江澤民在下達鎮壓命令時,給自己限定的時間卻是三個月。

江澤民沒有想到的是,到他2004年9月卸任軍委主席時,鎮壓法輪功已超過60個月。法輪功不但毫不妥協,而他自己的醜惡罪行卻昭然於世。他大概更想不到的是,兩個月後,即2004年11月18日,「九評」橫空出世。

在此事件中,法輪功至少創造了兩個奇蹟。第一、這是在中共歷史上第一次由一個正在被慘烈鎮壓的團體,不但沒有對中共提出「平反」的哀求,反而在意識形態領域開始了對中共的清算。第二、這是第一次有人說出了中共的本質是一個「邪教」,對中華民族來說,中共是「邪靈附體」。此觀點的提出導致了一個順理成章的結論 ——「天滅中共」。

在「九評」之前,對中共的態度無非三種:第一種是希望以暴力的方式消滅之,國共內戰和海外民運的革命派大多屬於此類;第二種則是希望中共改良,在政治體制上主動放棄一黨專制。於是有人選擇加入中共並從體制內開始改良。有人選擇了發展經濟,並希望經濟改革帶動政治變革。有人選擇了無可奈何、無所作爲,希望舊的領導人死去,新的領導人自然帶來變革;第三種則是同流合污,利用中共不受監督的權力大撈特撈,欺壓良善。

「 九評」給人提出了一個全新的思路——既然「天要滅中共」,那麼中共自然不再有任何改良的機會;同流合污者必然在「天滅中共」時一起面臨着清算。這個時候,「如何改變中共」的問題被轉化成了「如何在天滅中共時,避免跟中共一起倒霉」,由此引發了「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

從「九評」的發表到傳播,乃至勸人「三退」,法輪功學員都是主要的參與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利用他們所掌握的高科技向國內傳播「九評、三退」的資訊;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則在自己的接觸範圍內大量做勸退工作。時至今日,「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500萬了。

「三退」的一個積極意義在於,每個人不再想如何改變中共,而是想如何改變自己。問題由此大大簡化了,改變中共或許很難,但改變自己卻很容易,每個人都可做到,每個人都可參與。而當大家都聲明退出中共的時候,中共的解體就水到渠成了。

當楊佳案發生後,數百民衆在法庭外聲援他。而當警察大打出手時,我們已經清楚地聽見「天滅中共」的口號。當人們敢大聲喊出這一口號時,不但說明「九評」效應已徹底發酵,更說明人們已沒有了對中共的恐懼。

「九評」的出現是中華民族的幸事,因爲這成爲中國擺脫中共走向自由的起點。「三退」則是一條切實可行的道路,讓中華民族在擺脫中共的過程中走得和平、平穩。無論是從個人福祉,還是民族前途出發,閱讀「九評」、參與「三退」,都是每個中國人的權利,也是每個中國人的義務。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0/491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2.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7.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8.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0.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1.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2.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4.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5.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6.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7.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18.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19.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1.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2.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3.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5.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6.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7.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8.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0.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1.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2.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3.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34.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5.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