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鮑光
 

如果江澤民和薄熙來不昏頭的話,看了這圖片會害怕!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重慶週刊2008年第41期封面,是臺灣前總統陳水扁被臺特偵組銬上手銬押往臺北地院的鏡頭。

中共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11月11日發佈快訊:據臺灣媒體消息,陳水扁上午9點40分鐘進入特組,到目前爲止已經進行了6個小時,特偵組已決定申押陳水扁。陳水扁被銬上手銬,即將被押往臺北地院,開申押庭。

此新聞的後續是,因僅是在偵訊過程中,並不是最後定案,套用中共官場的話,是「雙規」,不是判刑,所以手銬又拿下來了。

但阿扁被銬上手銬一事被中共大肆炒作。新華網、人民網、重慶網,等等大大小小的官網都刊登了這則消息和圖片。

其實,哪個國家刊登這消息,中共應該最忌諱這個消息。因爲中共黨章裏以江澤民的「三呆婊」爲指路光標,掐着黨員和各基層黨組織購買《江澤民文選》。而江當政期間曾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裏派進一個27人的工作小組,專門負責收買和威脅與他的被訴訟案有關的美方人員。江下臺前後最努力爭取的是什麼?「元首豁免權」。刊登臺灣前總統被銬上手銬,是什麼意思?是想開擴中國民衆的視野、啓發中國律師和司法機構正義人士的思路嗎?

跟中共的「紅太陽」毛澤東相比,江就愚蠢無比了,毛得知蔣介石去世很難過,因爲毛知道自己也得有這一天。毛臨死前幾分鐘連話都說不出來,卻關心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三木武夫是否倒臺。毛從未見過這位日本首相,但同病相憐。江把持的中共傳媒這麼大張旗鼓的刊登阿扁被銬圖片,豈不等於是江喜歡自己被銬上手銬嗎?

薄熙來就更蠢了,比喝酒喝到一眼大一眼小的賈慶林還差的遠,人家賈慶林自從被定爲遠華案重犯要犯後,一直非常低調,幾次要求棄官回原籍,甚至按照江的指示把屎盆子扣到老婆頭上,然後離了婚。走哪兒貪到哪兒的薄熙來卻把老婆孩子在英國享受贓款的照片大秀特秀,還把阿扁被銬上手銬的圖片作爲重慶週刊封面。薄熙來是不是邏輯思維混亂,當官當膩歪了,想進去體驗體驗牢飯的味道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1/491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2.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7.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8.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0.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1.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2.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3.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6.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7.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8.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19.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0.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1.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2.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3.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4.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6.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7.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8.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0.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1.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2.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3.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4.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5.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