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罗干犯下的这新罪行 也把胡锦涛算进去
 
戚思
 
【人民报消息】这个恶行是发生在今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修炼法轮功的母子俩被活活打死了。母亲王守慧57岁,长春市正科级干部;儿子刘博扬28岁,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

胡锦涛与法轮功没有个人恩怨,但是他为首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里却躲藏着一个闻名世界的屠夫罗干。罗干掌握着中共政权的公检法三大权,肆无忌惮的迫害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现在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等人知道自己的最后下场,所以他们目前所做的事情就是在胡锦涛主政时加剧迫害法轮功,审判时让胡锦涛也得负责任。

既然胡锦涛无法控制党政军三大权,那么当务之急就应该学习以色列总理沙龙,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成立新的党派,只有这样江曾罗们的阴谋才会彻底破产,只有这样胡锦涛才会知道为中共保鲜是件多么愚蠢的事情。

据明慧网消息透露,2005年10月28日下午,28岁的年轻医生刘博扬和57岁的母亲王守慧去一名法轮功学员家送资料被跟踪,并被抓捕到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

三天后刘博扬被迫害致死,接到警察电话通知后,家属匆忙赶去,发现刘遗体上到处是伤,特别是头部有三个不同方向钝器击打痕迹,同时腿骨骨折,肋骨骨折,肺内有积血。

警察为了推卸打死人的责任,谎称刘博扬被抓四小时后“从六楼跳下自杀”。但遗体却丝毫没有摔伤的痕迹。

家属置疑:一,28日晚长春是零下气温,各建筑物窗户紧闭,刘博扬当时戴着刑具,怎么可能打开窗户跳楼呢?二,法轮功教导人珍惜生命,自杀属于杀人,是修炼人绝对禁止的行为;三,为什么要拖延三天后才通知家属,而且连一张现场的照片都没有?

据单位同事反映,刘博扬为人仁义厚道,尊老爱幼,工作连年都是先进。对于刘博扬的死,单位的人都为之落泪。

28日晚,王守慧遭刑讯后被转到双阳看守所,11月10日,家属被电话告知“王守慧因心脏病,死于中日联谊医院”。到现在为止,家属还没得到恶警许可脱衣检查王守慧的遗体,只见她脸部和两眼窝就像熊猫的眼睛,特别青,左耳内有血迹。目前王守慧、刘博扬母子俩的遗体都在朝阳沟冷冻点冷冻,等待中共的法医鉴定。

据全球营救组织介绍,王守慧,女,57岁,长春市正科级干部,一家三口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指示下,1999年7.20开始公开全面的迫害法轮功,这天之后,她全家屡次遭到长春市绿园区正阳派出所和正阳街道办事处的骚扰迫害。

在人权流氓江泽民当政时期,王守慧屡次受到迫害,因去北京上访,她分别于1999年10月和2000年2月被拘留和劳教。

2000年2月22日王守慧因到北京上访,被长春市黑嘴子劳动教养所劳教20个月(原定一年,因其不放弃信仰加期8个月,后因王守慧病危,劳教所人员怕出人命才同意她保外就医)。在此期间,王守慧曾遭电棍酷刑八次,最严重的一次被捆绑在床上用两根电棍同时电一个多小时,全身及满脸没有一处好地方,只见她脸和脖子肿得老高,满嘴大泡,皮肉焦糊,浑身充斥着刺鼻的烤人肉味,整个人都变形了,同监室的人都认不出她是谁,看到她的人无不失声痛哭。

2002年4月11日,王守慧正走在路上,被正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蒙面带到净月潭净月山上市公安局私设的刑房中,被强迫坐老虎凳两天一宿。警察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她的乳房,还拳击她的面部及前胸后背等处,致使王守慧左脸面颊骨粉碎性骨折,大吐血,后肺部感染,在送公安医院抢救期间,王守慧被固定四肢强行输液,不让上厕所,强行插导尿管又不护理,使尿流满床,全身泡在尿中两天两夜。警察还从鼻中插橡皮管到她胃里,一放就是三五天不动,使其鼻、咽、食管内均流血。

2002年6月27日王守慧又从家中被绑架,在正阳派出所被全身捆绑成一个团,捆了一宿,后又被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用手铐与脚镣连一起铐了十八天,野蛮灌食一个月。

这些残酷迫害的事情在全国何止千万!胡锦涛知道这是江泽民一个人干不了的,是中共邪恶政权在干。但是胡却还要千方百计的维护中共,正因为这样,江曾罗们才有机会把胡拖下水,才会在胡当政期间疯狂的虐杀法轮功学员,为的就是让死保中共的胡在这沼泽烂泥中没顶!

胡锦涛,当无法实施自己的理念和政策时,以色列总理沙龙放弃了自己亲手建立了30年之久的党,做中共恶党的党魁你有什么可荣耀的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2.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3.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4.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5.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6.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7.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8.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9.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0.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1.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2.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3.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5.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6.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7.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8.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0.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1.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2.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3.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4.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35. 中共为何此时揭穿荣毅仁党员身份20年(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