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曾庆红在西班牙往胡锦涛眼里撒胡椒粉(多图)
 
鲍光
 

英国法轮功学员呼吁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

【人民报消息】今天朋友给我送过来一个消息,是个佐证,说明曾庆红的特务们是如何往胡锦涛眼里撒胡椒粉的,是如何仇恨胡锦涛的,是如何仇恨法轮功学员的那幅横幅标语:「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江曾罗们所希望看到的横幅是:「法办胡锦涛」!

消息说,11月15日,胡锦涛一行正准备出席一个与西班牙经济界会面的活动,中共特务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袭击,打伤了一位法轮功女学员。

据目击者陈述,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会议大厦前,一名来自瑞士的年轻女子遭到中共特务的袭击。事发时这位女子正准备打开一个呼吁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镇压的横幅。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民众享有自由集会的权力。20人以下的集会请愿活动无需特殊批准。

这位遭到袭击的瑞士籍女子Lee Kye J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我想要打开横幅时,一位中国男士从侧面猛烈的攻击了我。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被打昏了,什么也看不见了。我起来后感到肩很痛。我的朋友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拍了X光片。现在外伤的伤口还是很疼。” Lee Kye Ja说,当时她希望胡锦涛在欧洲听到在中国难以听到的民众的声音。

一位同来自瑞士的女士May Bakthiar 目击了这一事件。她说,“那个男的50岁左右,比Kye Ya 健壮的多。他一下子就冲过来把Kye Ja扔到一边并夺去了横幅。我从未见过如此的暴力行为!”

实际上横幅没有打开之前,没有人知道上面写的具体是什么。但那个特务明确知道他出拳打的是法轮功学员,也知道这位女学员要展开的是法轮功横幅标语。这种只袭击一个人有什么意义吗?能阻止什么呢?

在一般人看来,做这种事简直是神经病和理智不健全,但这样的做法恰恰表明,江曾们知道中共垮台在即,自己再也没有回天之力。这时他们唯一的目地就是想制造事端,在胡锦涛出访时制造伤害法轮功的事端,硬把胡锦涛拖下水,大家一起完蛋!

中共垮台,绝大多数党官都看明白了,正在各做各的打算。如果胡锦涛能够清醒起来,能够理智的去阅读《九评共产党》,就会明白自己也是个中共恶党的受害者,也就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英国法轮功学员高举巨大横幅标语呼唤胡锦涛的清醒,这种机会不是总有的!


江曾派中共特务制造事端为了把胡锦涛置于死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10.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4.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5.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6.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